章评 共有33条评论,分2页,当前显示第1页。
[-收起] №1 网友:darknightlight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11:11:22  所评章节:38
这里加了戏的郁大小姐更讨厌了些。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yanwen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11:50:10
郁姑娘在李波没带蒋罡来之前都挺正常的,看到小蒋后才出现情绪波动,其实就是吃醋嫉妒罢了,结果李同学还对她工作上公事公办,生活中一律无视,所以才会产生怨念,后面看到李同学对许姑娘的反应情绪就更升级了。虽然说郁姑娘还真是不讨人喜欢,但是联系她生活的环境,她毕竟是个可怜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321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12:46:47
郁主要是针对小蒋。我觉得最后那里,还是针对小蒋刺激小蒋。
对许楠倒是未必怎么嫉妒了。毕竟许楠是过去的,她出现之前的吧。她对小蒋是从第一次见面就开始。。。要说她倒是真敏感敏锐。大概比李波还看出来他对小蒋的好感了。。。
郁姑娘吧,倒是真的什么都不加掩饰。。。加强夸张版林妹妹。。。更悲惨的是,爱的人还不爱她。其实想想,假如宝哥哥不爱林妹妹,林妹妹可能就是这么个作法儿。。
要说,蒋姑娘更像史湘云。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JAJA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13:19:06
林妹妹律己,郁象的人很多,偏就不象林妹妹。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JAJA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17:16:11
明明最象林妹妹的是许楠呀,
那种给许楠拨脏水的,怎么可能有林妹妹那样的纯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落花无情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19:59:18
许楠怎么会象林黛玉
许楠很大方的,很照顾别人想法,从来不小心眼,不作
郁小姐活脱的林黛玉性格啊,虽然没有那个长相而已。
郁小姐没什么 坏心眼,很真性情,她也没有故意泼什么脏水,就是从来不知道掩饰自己情绪,实在太林黛玉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JAJA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21:20:49
你绝对误解林黛玉了,
许楠对李波缺乏信任这一点与林黛玉VS贾宝玉的关系是完全相同的,
至于郁,那是根本不理解李波,也不理解一个男人在恋爱中的基本表现,她可能谈或没谈过恋爱,但她完全没从恋爱中学到任何东西,当然,更重要的是郁的本质没内涵,所以,她是和林黛玉一点关系也没有的。
不是讨厌,小气=林黛玉,当然,若你一定要这么理解,那是你的修辞和理解力的问题。别污了红楼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JAJA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21:24:18
宝哥哥不爱林妹妹,最多是没有红楼梦,又能如何。
看看林妹妹是什么时候发火,什么时候不动声色地说怪话吧,她不是一个善于生存的女孩,但谨慎和修养是足够的,不是为了她的心,贾宝玉又哪里有那么多烦恼;若不是因为了宝玉的一颗心,林妹妹又何必泪不干呢?
说到底,还是林妹妹过了时,也本来不必别人懂,知音从来少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落花无情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22:04:18
真是奇怪,怎么别人跟你理解不同,就是别人修辞和理解有问题。
就是别人理解错了林黛玉,不是你理解错了郁宁馨呢?
你可以讨厌郁小姐,而我相信红楼里,无数下人 老妈子,也一样讨厌林黛玉,她的那种聪明的刻薄,对下等人,这个下等人不只是地位,包括了各种修养,包括刘姥姥,周妈妈等人,对她们的缺乏尊重,又哪里跟郁宁馨有区别了。
这里喜欢郁小姐的人也不少,我不喜欢她,但是我觉得她根本不是什么没有内涵,更不是不了解李波。她其实特别知道李波的心思,非常敏锐,只是缺乏掩盖的理智和修养,太过随意任性。
看看郁宁馨挖苦李波的几次,说实在的,没有一次李波是真的那么光明正大。只是这些,也是人之常情。看看李波在工作上真正严格要求她的时候,她几时乱发脾气了?而对李波的爱,何尝不是因为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这种爱我觉得比林黛玉对宝玉还要感动。因为这种爱,完全是因为他是什么样的人,不是因为他对自己怎么样,所以这里很多人会因此喜欢她。
郁小姐确实讨厌,这种讨厌不是没有内涵和不聪明,而是缺乏修养,和体谅。
而许楠,显然与林黛玉一点都不像。说到对爱不信任,这是很多人的通病,不是许楠特有的,连小蒋,也一直并不信任。但是许楠,小蒋,在不信任的时候,选择的都不会是去讥刺对方,或者因此迁怒旁人,这也许也是人的本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落花无情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22:09:40
说郁不理解李波在恋爱中的表现,大错。
郁太了解了,比李波自己看到的还了解,甚至是了解李波会喜欢欣赏什么样的女孩子。从第一次见到明朗美丽的蒋罡,李波就是很有好感,话比平时多了不少,且有了开玩笑的心思。我想如果没有许楠在前,他和她根本就是会最顺利地开始,真正珠联璧合。而李波并没有理解这一点的时候,郁小姐已经发现了,所以才会那么尖刻。
你说林黛玉什么时候发脾气,可是郁小姐什么时候发脾气呢?
每一次真正的过分,都是因为看见了李波对蒋罡的好,她就算平时不随和,可也没有对任何其他人发过脾气。至于杨大夫,那是他自己心里畏畏缩缩,怕三怕四,真正拿出上司的样子要求,郁小姐倒未必怎么欺负她。
这只是一个事实,你说林黛玉不合时宜,其实郁小姐也是。她们俩个就是我不喜欢的类型,但是也没有什么侮辱的意思,用不着非得把自己喜欢的人神化了,不好的都变成好了,一说起来林妹妹,那就是天仙,毫无瑕疵。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iad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22:54:17
林妹妹,有点恃才傲物,对别人瞧不起那是经常的,清高小资(比妙玉还好些),取笑捉弄刘姥姥也是好玩吧。对下人刻薄倒不至于,给她们脸色看,有时候是觉得她们势利眼,耍耍小姐脾气。对于丫环婆婆们倒是还好的,打赏给她夜里送东西的地位不是很要紧的婆婆也是礼数做足的。
郁小姐有后台,但李波不爱她。林妹妹很敏感自己寄人篱下的处境,她和宝玉心意相通,拿得住他,所以耍性子。这两个人物在我看来倒是没有多少相同得地方。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楼] 网友:落花无情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30 23:47:54
林妹妹显然不是因为‘拿得住’宝玉才耍性子的
那些耍性子,都是最本能的反应,是不确定时候的发作
相反,自从旧帕传诗,心意相通之后,就不耍性子了,整个人都顺了很多。
当然,贾宝玉是爱林黛玉的,而李波完全不爱郁姑娘。这点是不同,可是那种真,因为敏感,心里缺乏自信而来的尖刻,实在是太类似。
不要把郁当作一个有后台的人来看,这只是浮云,从心里看,林黛玉在贾府弱势,而郁在医院,未必不是弱势了,她的心里上,因为母亲的自杀,而会觉得别人议论,会给自己竖起硬壳保护伞,很多时候,自卑与表面的骄傲就是相通,因为内心充满自卑和不信任,才会用骄傲跋扈来证明什么。
确实林黛玉的一些举止表现要淑女一些,但是从本质上,这些也都是浮云。
温和谦虚肯让人一步往往来自内心的坦然自信,比如小波,比如谢小禾,这样确实各个方面没有欠缺的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2楼] 网友:iad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7-01 01:58:07
度和量的问题。虽然不是林粉,但如果把小郁这样的在别人都大出血的情况下,还要这样冷嘲热讽的说话,以卸自己暗恋不成的愤,等同于林mm对宝玉的发脾气的话,却是无法同意的。
这有度和质的差别。敏感,真,不自信,都不能justify她这样刻薄。
林mm在宝玉娶了宝钗之后都不会这样去说他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7-01 05:52:09
hahaha
我从来不敢跳红楼坑
尤其在有熟人时候
我忍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 网友:Snow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12 10:58:23  所评章节:38
亲亲李波!!!!!!!!!!
无比怀念周老师~
难道凌远就是特别把周明送走了好把李波挑出来大刀阔斧的干活?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3 网友:lizwang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10 03:24:42  所评章节:38
说傲慢  
唯我独尊并没有什么。我理解的唯我独尊是强势。但是强势并不见得完全等于傲慢
我觉得周明也是强势的,但是周明确实不傲慢。周明伤害过叶,但是那就像李波说的,还是陈述事实就事论事,虽然这种就事论事多多少少也是因为想得太少,而伤了人。而凌远,怎么说呢,从头到尾,确实总是很正确,可是总比正确地说话又多了层对世间万物聪明的嘲讽。我的感觉是,周明那样的人也会伤人,但是无心伤人,凌远是什么都明白,专门要伤一伤对面的这个人,这个度他自己也会把握,就有那么点子让你明白他的聪明他的强势你自己的愚蠢的那个感觉。大概也是一种领导风格吧。
比如说,说王东,有必要一定要说什么女孩子都很现实等等等等么。之前那些不就够了。并不需要最后在加那一句。那一句对他的指示并没有什么必然需要的作用,确实就是告诉被训斥的人,你很愚蠢。
还有,包括他对郁大小姐的态度。人他收进来,其实是很正常,他这个位置做这个决定我想所有下属都会理解和接受,可是完全没有必要再从尊严上践踏这个女孩子。我对大小姐没有很大好感,但是说真的,这个制度的不合理,人情的略根性,都并不是她该负责的东西。我总觉得她那种态度,也是一贯以来被周围的人的又恨又不敢得罪弄出来的一种反馈。如果她周围的人都是周明李波,她不会这样子。而很大程度上,周围人的态度,尤其是杨立新的态度,来自凌远的暗示。凌远在迁怒。
当然人无完人,凌远非圣贤,这样也已经很不容易了。李波呢,顶粉丝的锅盖说,我同意王东的话,确乎有那么一点点矫情。说白了,李波大约自以为替王东们鸣不平(其实凌远还真的一直很融让李波,对他大概是欣赏喜欢加用得上,)但是坦白说,他自己,恐怕并不能真正体会王东们最需要的是什么。显然王东一直很崇拜凌远,也不会为了他言语的刻薄愤怒受伤,作为一个家庭状况普通没有任何关系的孩子,是凌远想办法给他弄到了留京指标,是凌远的改革和各种与效绩相连的奖励措施,让他这样简单地希望靠自己诚实的劳动来让生活变得更好的孩子有了最大的指望和相对公平的可能,凌远给他带来的是他需要的实惠,就还比如升了院总就可以换宿舍换房子。。。这些,李波可能真的没法切身体会。将门出身的李波,可以说我也是在住院医生宿舍住了那么多年,也可以说我在生活上根任何其他人没有区别,可是那个有备选可能和没有备选可能的心态是完全不同的。
李波更要精神上的感情上的平等。所以对凌远看不惯。但是这种平等,很多时候都是,根据情况调整的,相对的。李波也在不自觉地以自己的标准来judge凌远。周明在他心里大概过于亲厚美好,于是就成为了这个标准,恐怕也不只李波,普通外科的许多人大概都是这样---好像前面说过,这个凌远的嫡系部队,基本来说是周明真正的嫡系,这几年,是周明打的底子,他原本也是这个领导的人选。我觉得凌远之所以总会不自觉地跟周明比,这才是最大的原因。他多多少少会需要考虑,让这个完全认同了周明的地方,更认同他。
凌远同志没错是经常仗势欺人的。但是这里我明显地觉得李波同志也在仗势欺人。这个势是他自己的才华和不在意,是凌远现在对他的重用和信任。所以也时不常地‘欺负’下凌远。而且欺负的时候估计自我感觉十分良好,因为相信自己是站在了道德制高点上。
至于追根到底李波为什么一定要‘欺负’凌远。我觉得是因为他的傲慢被凌远的聪明冒犯了。李波一贯温和温柔,这个温和温柔的性格加上出色的才华 ,一直让周围的人,包括强势的周明在内,都对他或者羡慕或者欣赏或者爱护,而这种爱护,也都还带足了对他自我选择的尊重。李波很自信自己的才华以及自己的‘不争’让自己足够有选择自己的路的机会。可是偏偏被凌远‘强迫’了。虽然说那是对李波的认同,但是凌远用了一种‘简单粗暴’的方式,直接点破李波的内心想法,造成局面让不愿意公开起冲突的李波不能拒绝,所以说一切虽然是李波认同的,可能内心还是有些被重用的快乐的,可是从方式上,冒犯了他的骄傲,一切被凌远以高瞻远瞩的姿态压着走。这种关系,对于王东,是完全没有问题,可是对于傲慢的李波,实在是非常冒犯。
声明,我真是非常喜欢李波的。因为喜欢,所以想得多 点。也有一些对于生活中的感慨。并不是说李波傲慢了或者矫情了就不值得喜欢。还是那句话,人无完人。我甚至觉得,就因为李波身上的这种傲慢,温和之下的傲慢,让许楠会爱得那样低入尘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lizwang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10 04:44:18
另外再加俩句
我感觉凌远的傲慢,主要是在才华地位智慧通达上面的傲慢,所以说看不起愚蠢的人。
而李波的傲慢,一定程度在于对自己道德修养态度,更准确的说是他认同的道德修养态度层面上的要求和自持,以及在这方面的高要求。凌远恰恰在这方面有些过于反骨,藐视这一切,所以跟李波在这方面的价值观有点冲突。不得不说李波在这点上没有周明包容。可能因为周明毕竟经历过真正的底层生活,吃过苦,李波还是温室花朵。
也因为李波的傲慢,准确说是优越感,恰恰是这方面的,让许楠根本不敢向他坦白自己过往的一切。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seren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10 06:43:32
这一段真的是写得太好了。李波这种道德上的傲慢,虽然我不能说不理解,甚至也不是不赞同——他确实说的话句句在理,但我没法喜欢自觉不自觉地占领道德制高点的人,哪怕他们并不以此来评判别人。因为有的时候,他们的态度显得自己对很多事情take for granted;或者哪怕他们没有,但那种圣人型的光环会让别人有这样的感受。
当然这和李波的家庭太有关系了——6p这点写得好,就是每个人的性格行为都非常合理,不牵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zby88kr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10 07:39:24
很有道理,每个人做事都有自己的能力,想法和道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摩卡星冰乐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10 09:01:36
深以为然呀!!尤其是你1楼加的那几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12-10 10:13:06
谢谢谢谢。。。我自己都没有想这么多哈。看着还觉得挺有道理。。
8过我还是觉得。。很喜欢我们小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jaja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21 10:10:22
李许的结局也不完全是因为李波的道德优势吧,不过,关于道德上的傲慢与大院长的冲突说得很透彻。
我觉得许楠并不是李波真正喜欢的类型。而李波对于自己不熟悉的东西,可以欣赏却很难全心地针对地投入。(我追的《麒麟》中一个人评价爱人的说法是你是我的奇迹,我从没想过有你这样的人。但做出这样评价的人本身是一个有霸气,要登顶小天下这样性格的人,他与李波的退正好是相反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banban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21 20:39:13
写的真是太好了 分析得鞭辟入里 字字珠玑 大约人性总是或多或少有些小小的阴暗面 即使不伤害别人 也是一种睥睨众生的感觉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 网友:S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17 09:33:16  所评章节:38
Come on, pride and prejudice?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5 网友:鼓手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15:35:12  所评章节:38
想采访下6p:如果把这个故事拍成电影或电视剧(当然,这是个虚拟语气的问题,我其实是怕了现在的影视剧改编),凌远、李波、周明,你会选谁演?这个问题大家有建议么?
看到这章最后,两个穿着白色制服的才俊探讨这样的话题,就有了采访的冲动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12-12 16:21:34
呵呵,长大的编剧问我关于演员的意见时候,我都完全没有概念。。。
好多年没有看过任何电视剧了我。。。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江南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12 16:35:34
昨天看了医者仁心之后发现谢君豪真的好适合周明啊,心水!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 网友:l_helen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11 22:39:55  所评章节:38
再撒一次花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7 网友:jajax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09:18:45  所评章节:38
作者就试试把李波写给周老师好啦。只要你愿意写,肯定有人捧场。就怕你受不了,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jaja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09:21:57
李波不是说了“这蛋糕是王东”,这话还不明白。显然李波是低估了院长八卦的水准,何况这个是苏纯的生日蛋糕呀。
站在丈母娘的立场说,我喜欢王东,不喜欢院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摩卡星冰乐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1:06:45
站在俺的立场,俺最喜欢李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12-09 11:13:40
哈哈哈哈,我也最喜欢李波。不过,李波不会跟苏纯有啥的。暧昧都没有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酥糖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1:34:55
站在丈母娘的立场同喜欢王东,哈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123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1:39:27
不得不说我是有点失望的,我最喜欢的李波和苏纯。。。但是这也符合情理,苏纯毕竟是许楠的妹妹。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11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2:06:48
我能据说投票让许楠跟李波最终再在一起么?
苏纯我也很喜欢,跟王东或者凌远都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elizabethdan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10 09:47:26
那可是一个南极一个北极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 网友:摩卡星冰乐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10 08:41:03  所评章节:38
太勤快了,先献花,再看文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9 网友:121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18:50:07  所评章节:38
这样的凌远即使娶到了林念初他们也不可能过得幸福。确实只可远观。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11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10 02:44:09
周明娶了林念初也没见幸福。。。
李波自己也很悲催嘛。风水不好,只能说是风水不好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 网友:escjchen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22:20:11  所评章节:38
在这方面,我同意李波的意见。我一直不喜欢有能力的人看不起一般的人,其实,你尊重对方,找到对方的关键点/长处,未必不会激发出对方的能力/激情。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1 网友:星尘碎片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22:09:01  所评章节:38
小声说,我觉得院长说得很对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2 网友:为道日损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22:03:50  所评章节:38
只有错的事,没有错的人。多睿智的人才能做到,努力学习。周明几乎是个完人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3 网友:ice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22:02:21  所评章节:38
撒花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4 网友:我猫着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13:09:40  所评章节:38
拍拍手,不得了的小李同学。。
想说的有点多了。其实管理应该分为两个部分,工作效率的提高,减少不必要环节,提高整体劳动强度,这是问题的一个方面;还有一个方面,对人的尊重。
周明很好,但是一开始萌萌和晨曦还是会认为他是把快乐建筑在对别人嘲讽之上的沙猪,相处久了才会发现这个人的好。大家一开始,或者更认同的是程大夫那种。温和的,懂得用正面的方法去激励,而不是像周大夫那样的一针见血。。。
凌远,他有点AGGRESSIVE。但是,作为领导者,其实有的时候真的是要有点唯我独尊的味道,因为他面临的质疑太多,没有足够刚毅的个性,可能无法坚持。。。。李波我一直很喜欢,不单是因为他的不抱怨,而是因为这孩子懂得体谅人懂得站在别人的立场上去想问题。其实。。。。凌远有他的难,作为李波,今天这话有点重了。。。。
工作中也会接触到不同的领导。深深的明白管理其实是针对人的学问。有的领导很棒,他可以一点不生气不着急,用各种方法去让人接受自己的意见。有的领导则会威严一些。观察人研究人是我很大的一个乐趣,我后来分析,所谓管理才能这种东西,所谓情商这种东西,大概是天生一部分,后天意识到了磨练一部分。
PS:制度其实永远都是制度,他必须兼顾人情,并且无法堵塞所有的漏洞。这样大幅度的提高病床利用率,增加劳动强度。如果再出现李波思忖的那些现象怎么办。那些人情需要加进来的,那些塞了红包的,那些社会弱势群体大夫想要行善积德的。。。。上哪儿去找床。
我挺喜欢乱想,有时候觉得分权是很厉害的制度。虽然会降低效率,但是能够有制衡的力量,问题也会更加容易被及时发现。李波所处的位置,是监督医生的位置,那么,谁又去监督李波。制度的力量,不是在于他有多么狠,而是他能够在不同的人手上延续下去
PS,凌院长你赶快想办法搞定妇产科那边。问题大大的。。。。其实改革势必会得罪人,但是应该尽量争取中间力量少得罪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我猫着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3:21:14
我发现我说话真是半句半句的。从管理上说,对人的尊重也可以改进效率。包括对人的需求,对人的建议等等等等各个方面。其实也许凌远需要让更多的人试着参与进来,不是仅仅是执行,还有建议。。。他全身是铁,打得了几根钉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12-09 14:16:48
这个‘谁监督李波’的问题倒不是问题
包括凌远在内的所有人,都会被算在管理模型之内。数据说明一切。
恩,别的不剧透,不说。李波么,跟长大里那个真正平和的阳光青年还是有点差别地。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12-09 14:24:42
哈哈,妇产科是最大最硬的石头。改革推行总要从娘家嫡系开始。见了成效有了甜头推向中间嘛。
另,好吧,我承认。。。虽然是剧情需要,我揍是直觉地觉得,李波不会十分喜欢凌远。。。。或者说我感情上不接受李波对凌远也像对周老师一样有那种类似兄弟父子师徒之间的感情。。。。。我庸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我猫着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8:16:31
捂着嘴笑。
第一,把□群号给我。有些话在外边实在是不好说。。
第二,不瞒你说啊,我曾经经历过类似的改革也好变革也好,并且我们这位大毛还是空降的。你可以想象有多难。我们那位大毛老实了半年,然后杀伐决断的开始动作,我在旁边看着,真叫一个思路清晰。。。我跟你还不同,你从小喜欢这些宫斗政斗什么的,我是工作了才迫不得已开始琢磨这些事儿,可怜我妈给我灌输了一脑子非黑即白的是非观仇富观外加什么观,额额。。。。
第三,管理这东西我说实话,不是特别明白,但是我曾经盲目崇拜过制度,曾经盲目崇拜过什么什么。。。结果到了后来我发现,这世界没有什么是万能的,都是需要互相弥补,只不过是以哪个为主哪个为辅罢了。我身边的一个头儿,不是我的直接领导,是上一层的领导。他处理的事儿可能比我见的人还多,人家学问也特别大,但是说话那叫一个深入浅出,说的都是街道老太太的话,想的都是老太太们的辙去处理问题。当然,那也不可能有多么符合制度符合法律。。。然后我就森森的自卑了。。。我觉得我一向自认口才好,可是到人家那儿我才发现说话写字儿这些事儿吧,是解决问题沟通用的,不是得瑟的。我绕半天都绕不到点子上。我处理事儿水平也就跟我说话的水平跟人家说话的水平的差距一样。。。。。可能我说乱套了,也不知道你听明白没有。
第四,我问你几个专业性问题哈。受累给解答一下。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我猫着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8:17:52
啊,下班下班,一时想不起来了,回头再问。。。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我猫着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8:20:38
我不是单说妇产科。而是妇产科这事儿后边的一大堆中老年专家。然后甚至还有韦大夫这样的。。。其实他软一下,凌远软一下,对爸妈软一下,对老爷子们软一下。。。唉唉。。。。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5 网友:阿朴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19:57:04  所评章节:38
想念周老师,远目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6 网友:,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18:17:30  所评章节:38
傲慢的人就是不招人待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7 网友:Zhutoutou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1:53:54  所评章节:38
凌远聪明,但不够善良。没有李和周善良。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11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2:05:30
我不觉得这根善良不善良有关系呢。
说起来,凌远能冒矢石前行地进行改革,是大善。比起周明对自己病人的负责,李波的温和温暖,更善良。
只是他不如李波或者周明平和。周明是最平和的。凌远因为自己的经历,心境恐怕是不好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jaja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6:40:22
你可以说,凌远更象杨过,而不是郭靖那种侠之大者。
他可能站得高想得深,但他缺少人本源的那种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8 网友:siyeff0330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12:59:42  所评章节:38
很喜欢“只有错的事,没有愚蠢的人”,这是一个非常本质的但很容易被人忽略的区别。我喜欢里面的每一个角色,很生动很真实很完整,也很欣赏作者把握的很好的原则,不会完美但有美的原则,让人能暖暖的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另外,弱弱地问一句,我咋不记得那本书里有院长的完整过去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12-09 14:35:06
没有没有,哪本都没。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9 网友:aprilcomer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9 13:55:25  所评章节:38
嗯,只有错的事,没有愚蠢的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20 网友:摩卡星冰乐 评论:《到爱的距离》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1:05:33  所评章节:38
6P,你确定你这文没耽美?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12-09 11:07:56
不!决不!我是直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12-09 11:11:31
我的意思是,我得文。。是直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123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1:40:51
“耽美”是个啥意思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挑剔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1:47:59
耽美,恶~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12-09 11:58:46
123同学你好纯洁
耽美就是弯的意思。。。比如说,如果王东根李波组成了幸福的家庭,这就是耽美文。。。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123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9 12:58:40
呵呵,这下连弯的意思都明白了,前几章看到的都没好意思说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