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54条评论,分3页,当前显示第1页。
№1 网友:嗜书猫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3-09-19 14:45:13  所评章节:28
长评什么的...对我这种打字还要看键盘的,打字无能星人来说就是只会想一想的事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2 网友:lql676542997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04 20:24:59  所评章节:28
阿布拉克萨斯和V大有JQ啊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1-05 21:16:25
有的~不过要等快完结了我才会写了TAT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3 网友:游肆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5 08:56:43  所评章节:28
这是个回帖来着……  
我我我……又写多了……
*
关于西里斯不告诉邓布利多换保密人:
我想是他并不信任邓布利多。以邓布利多连自己都能牺牲的架势,为了所谓更伟大的利益牺牲波特一家也未尝不可,波特自己可能也这么认为,从他在邓布利多提出要做保密人之后并未同意,而是坚持让西里斯担任这点来看。
*
关于西里斯和卢平的关系:
西里斯离家出走后住在波特家:
『“那年我大约十六岁,”小天狼星说,“我受够了。”
  “你去了哪儿?”哈利盯着他问道。
  “你爸爸家里,”小天狼星说,“你的爷爷奶奶非常善解人意,他们差不多把我当成了第二个儿子。是啊,学校放假时,我就暂时住在你爸爸家里,到了十七岁,我就自己找了个地方。我叔叔阿尔法德给我留下了数量可观的金子——他也从这里被清除出去了,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反正,从那以后,我就自己照顾自己了,不过,波特先生和夫人总是欢迎我每个星期六到他们家吃饭。』——《凤凰社》
起码在知道小矮星背叛之前,他都怀疑卢平来着。
*
关于教授和莉莉的关系:
一来他们入学的时候黑魔王才刚开始活动没几年(海格接哈利的时候说:“大概二十年前吧,他开始为自己找门徒。”)
二来,听海格的说法,我不知道他是忽视了莉莉的血统还是在伏地魔看来力量重于血统,他似乎认为伏地魔有理由说服他们加入食死徒,没这么做只是因为他们和邓布利多特别亲近,就连那个万圣节也是“也许他认为他可以说服他们,也许想干脆把他们干掉”,而这里杀死的原因仍非血统“有些人反对他,他就把他们都杀掉了”。莉莉是个优秀的女巫,而教授是个出色的巫师(不仅仅是魔药大师),这或许就是他们得以维持关系的原因?斯莱特林尊重力量。
*
关于希梅内斯:
新面孔的问题,复方汤剂是做什么的……既然小克劳奇可以伪装一年,希梅内斯伪装几次见面又有何难?而且,如果凤凰社的人能对食死徒的身份了如指掌,战后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得以逃脱审判了。所以,我对这个法术体系完全不了解,不过我猜会有精神类的法术,能使别人更加信任自己?
*
关于西里斯的自我评估:
西里斯如果真的确信他能够保护自己,就不会换保密人了。他对保全自己并无信心,赤胆忠心咒的破解和保密人的死亡都将造成不可知的影响(对我们来说不可知orz...),所以才要确保目标一开始就是错误的。
*
关于西里斯的越狱动机:
他本以为彼得已经死了,伏地魔也死了,Harry安全了,直到他看到那张照片。“那时我在报纸登的照片上看见彼得了..我获悉他在霍格沃茨,同哈利在一起..要是他得到一点儿风声,知道黑势力正在聚集力量的话。从那里开始采取行动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样,他必须做点什么。“好像有人在我脑子里点了把火,摄魂怪不能压灭这把火..这不是令人愉快的感觉..这是一种执著..但这念头给了我力量,让我脑子清楚起来。”仇恨又开始燃烧起来,他越狱了。至于关心他的教子,既然是邓布利多安排他最喜欢的学生的后代(伏地魔都死了没什么更伟大的利益了),又是莉莉的姐姐家,难道他会过得不好吗?可惜他没想到伏地魔还没死,邓布利多还要利用Harry,而莉莉的姐姐和她完全不像……这是个误会来着……
*
关于尖叫棚屋:
我一直不知道他是想杀了教授还是想杀了卢平,鉴于教授一年级就会许多六七年级的咒语,擅长黑魔法,六年级或之后(詹姆他们花了5年掌握了阿尼玛格斯)没理由灭不了一只狼人。根据卢平的说法,教授只是看到他在地道的尽头就被波特拉回来了,所以,╮(╯▽╰)╭……这事西里斯做的确实挺没大脑。
*
关于蠢狗的说法我还是很认同的:
理由一,这是教授说的。理由二,鲁莽冲动做事不用大脑是格兰芬多的一部分,就算他有斯莱特林背景也不能改变这点。要是他是斯莱特林当年肯定不会自己去追彼得。理由三,他越狱之后做的事,捂脸,太不靠谱了,和当年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上啊……原来摄魂怪还能吸收智商吗?
*
关于我为毛想给西里斯正名:好歹他们在学校里和教授斗了7年啊7年啊,真那么渣的话,这把教授放在什么级别上了?
*
以上是我对原著的理解,我还是写了,捂脸,我其实就是潜在的考据控吗?
*
还有,大人,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因为我似乎都在分析原著,而且几乎没有赞成你关于西里斯的观点……虽然我真的很喜欢大人你这篇文,不过这种行为,算不算砸砖?(顶锅盖问)可是,不吐不快啊……泪……看了那么多同人积攒下的怨念得到了大人你这么温柔的回应,我……我……就忍不住了……对不起……大人,我觉得光说喜欢太没诚意了,要不,改天我再专门为大人你的文写篇长评?就当道歉了……大人请原谅我……爬走……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5 12:30:43
不不不,没关系,我对原著看得并不仔细,很多时候是摘出来描写的句子来分析人物性格,不同人会有不同的理解差异太正常啦~
不过复方汤剂真的是个巨大的Bug……原谅我完全没有想到这一点……
*
莉莉是名优秀的女巫,但也仅限于优秀而已,并没有强大到可以让人仰视的存在,尊敬力量的情况只发生在对方是自己无法超越的情况下,说句实话我不觉得她或者劫道者四人组的任意一人能够超越马尔福,甚至不一定能够和纳西莎相比,因为她是一名麻瓜种,出身将她的知识学习范围限定于课堂和学校,在学校表现优秀并不代表她拥有力量,恩,这个算是对力量的估价感吧,总之除去莉莉儿时玩伴的身份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没有经验(战斗),没有背景,而是一名善良……的女巫,所以力量并不构成这一点的原因。
*
原著说过西里斯怀疑卢平是因为他的身份——狼人,V的手下有一只狼人部队,而且卢平和他们分开的时间是最长的,这构成了他怀疑的因素,但是现在我的行文时间里他们对于那个预言还没有开始,彼得佩迪鲁从1980年才开始为V通风报信,刚开始的时候他们并没有认为四周有叛徒,那么在詹姆斯不在的情况下西里斯和卢平走的近是十分正常的事情,因为他认为卢平的力量和他可以保持在一条线上(你一直喜欢比你强大的朋友,好让他们照顾你,是不是?以前一直是我们..我和卢平..还有詹姆),而且他确实是对自己很有自信,更换保密人的前提是黑魔王的存在,他那时候并不惧怕任何普通的食死徒,很多话里都能流露出他对食死徒的轻蔑,而半巫妖作为一个普通的,声名不显的国外学者,他完全有理由相信自己,从他和彼得一战之后可以看出他并没有好好的注意对手的力量,而是一直保持着轻蔑的态度所以才会落到那种境地(我个人不觉的彼得比七个傲罗还厉害),所以他过于自信可以从这里看出来。
*
如果说那时候西里斯是因为不相信邓布利多才没有告知他变动保密人,那么后来他就不应该相信哈利会在邓布利多的手里得到良好的照顾,此二者有一点矛盾~如果单论黑魔王死了他就相信邓布利多的话,他确实是考虑非常不周全……他和莉莉的关系并不算好,这是从他不知道莉莉的家庭情况里推知的,那么如果他真的喜欢哈利的话,他应该会认为:这是詹姆斯的孩子,我是他的教父,我有责任。而不是觉得邓布利多会照顾好一切,所以他在这方面还是有欠缺。
而且就算告知邓布利多又能怎样呢?保密人不是老D,但是老D是绝对知道波特家藏身所在的少数人选,告诉他变动保密人又如何?而且也不一定要说是换成了谁,只要詹姆斯说了一句我们更换了保密人,这是一个掩饰的计划,就可以了,顺带还可以检验是否老D准备牺牲他们,只要西里斯那么确定彼得不敢出卖他们,那么威胁彼得不准告诉邓布利多也很正常。
*
关于狼人,我认为还是非常危险的,恩,根深蒂固的观念吧,不经过真正的战斗只靠理论是不能在突发场景下有所应对的,这个可以从大众对狼人的态度上看出来,每年有许多的天才出现但是整体社会并没有对狼人降低危险性评级,当面对的不是同等级的人类而是富有攻击性异形生物的时候,一个只在学校学习过的学生绝对无法应付,不论他的咒语掌握的多么好,没有经验也白搭。
*
而且实话说教授并没有这么强悍,在五年级的倒吊事件就可以看出来,假如他那时候强到可以独自面对狼人就不至于被一个恶作剧咒语击中而无计可施,他们那时候只是学生,不经过磨练的人没有力量。
于是咱们可以想象成这是一起校园欺负案件,对于一群没有真正面对过危险的孩子来说,最恶劣的是精神上受到的伤害,无所不用其极的辱骂,羞辱,其实在成年后看起来是可以理解的(但绝不能被原谅),难道教授就没有缺点了么?他照样有很多,不会交际,极为孤僻,如果他有两三名同学可以作为帮衬,怎么可能在学校生活的如此不好?随后教授在十年的自责生活中磨炼出来了所有的品质,冷静,周全,毒舌……但小天狼星没这机会了。
*
而且,作为劫道者来说,尤其是詹姆斯,他认为欺负比他弱的人并没有什么不对(包括围殴……汗……),他和西里斯家都是世家,所以自然要比教授的水平高很多,教授看起来更接近于麻瓜种的教育并不会给他带来优势,何况经常是三对一?这种情况持续到什么时候?七年级之后他们才势均力敌,教授加入食死徒的原因就是力量,这弥补了他的知识空缺(学校里无法教会他们的)他变得和波特西里斯两个人水平相当,之后才会得到真正的平等。
在凤凰社里有教授的幼年记忆。在五年级的倒吊事件里,教授看见波特他们的第一反应是跑
这个就可以说明,教授在学校的生活绝对是属于单方面被羞辱的类型,一直到毕业后三年里才改变这种情况,才有了后来的平等称呼,在教授的思想里改变一切的是V给他的机会,所以就算是在做间谍,他也仍旧称呼V做Dark Lord。
……………………………………跑……跑题了……TAT
总之,其实是我想说,这个学校里的斗,只体现在单方面对于魔咒力量不对等的欺凌上,而并非我们认为上的包括了精神,智慧,能力方面的相比,秀才遇到兵的翻版,面对见到你就用拳头的人,根本体现不出来综合力量的强弱。所以我不愿意把霍格沃兹里的水平拿出来做比较,因为这太片面啦~
其实这样讨论很好啊~满足状态中~呀呀,感谢大人的两篇长评!~(@^_^@)~
满足满足……其实我也是有点好斗的人~喜欢看别人的观点然后进行对比~这样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能感觉到空气里碰撞的火花~希望今后还可以再这样交流~而且还有长评~\(≧▽≦)/~啦啦啦
多么美好~而且今天中国队短道速滑接力夺冠啦~激动ing~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游肆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2-27 21:16:19
首先说抱歉,大人,回晚了。。。我的电脑报废了,555,修不好了。。。所以我在网吧,这几天收拾东西回学校估计也没时间上来了,先说一声。下面开始正文。
*
莉莉的优秀,我的意思是出于对优秀人才的那种尊重,毕竟那个时代,强大到让人仰望的就那两个了。实力方面我的观点是倾向于G院和S院是基本对等的,虽然S院有不少贵族。但一来罗琳设了4个院,力量总得平衡点儿吧;二来他们入学的时候才11岁,即使早学了也学不了太多,想想我们11岁的时候吧……我觉得小学6年学的东西都没高中1年多;三来霍格沃茨毕竟千年传承,想想北大百年积累下的图书馆藏书量,我就觉得这所学校里已经有足够多的知识了,究其一生也不可能学完。不过莉莉的经验背景啥的当然要差的多了,我的意思是,她资质不错。
*
原著里西里斯对卢平的怀疑确实是在当年就存在了。上原文片段:
『“他(邓布利多)肯定在接近波特夫妇的人当中一定有谁一直在把他们的行踪告诉神秘人,”麦格教授阴郁地说,“的确,他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怀疑我们这边有人成了叛徒,把许多信息告诉了神秘人。”
“但是詹姆坚持要用布莱克是吗?”
“是的,”福吉沉重地说。』
『“莉莉和詹姆死以前,你就一直在向他传递情报,有一年了!你是他的奸细!”by西里斯(对彼得说的)』
『“彼得……我真不明白我为什么没有一开始就认准你就是那奸细。”by西里斯』
『 “莱姆斯,”彼得尖叫着,转而向莱姆斯求救。在莱姆斯面前拼命的哀求着,“不要相信这些……难道小天狼星没有告诉过你他们改变了计划吗?”
  “除非他认为我是间谍,彼得,”卢平说,“让我假设这是你没有告诉我的原因,小天狼星?”他在彼得的头顶上轻松的说。』
很容易可以看出,西里斯和凤凰社的许多人都知道有个詹姆斯身边的奸细传递情报达一年之久,西里斯认为是卢平。不过80年才刚开始传递这点我忽略了,或许这个时候还未被发现,嗯,关于他和卢平的关系我认同大人你的看法。
*
关于邓布利多,责任方面个人理解不同,保密人的更换方面,邓布利多是知道藏身所在,但如果彼得没告诉过他的话(显然没有,不然他就知道换了),他去了也找不到詹姆斯他们啊,而詹姆斯就更不可能离开房子了,因为那样咒语就不再保护他了,所以,通讯是个问题啊。。。还有麦格提过,在设置保密人之后不到一星期就出事了,3-5天没有联系是很正常的吧,说不定再过几天波特就想办法把这事告诉邓布利多了orz
*
关于狼人的危险等级,我的现实参照等式:
普通巫师=携带枪械不一定会用的普通人(魔杖的远程攻击,枪械熟练度和咒语熟练度的类推)
狼人=穷凶极恶见人就杀手持冷兵器(考虑到他是近战系)的恐怖分子
傲罗=特警=NETS全O的毕业生
黑巫师=有未知杀伤性武器的危险人物
出于魔杖的考虑,后两者可以做到远程攻击。
教授=研究了很多黑魔法的优秀学生=魔咒方面达到傲罗要求=未来的黑巫师
卢平=试图抑制自己本性的狼人=战斗技能粗糙的近战系恐怖分子(orz原谅我)
嗯,自然界野兽的猎杀通常都在隐藏自身的情况下尽可能到达对自己有利的位置。要是卢平从教授身后扑下去就稳赢了,考虑巫师体能方面的不足。但是,场景重现,当时他们之间隔着长长的一条地道啊,近战对远程。。。这简直就是用来刷怪的bug啊,卢平扑过来的速度再快也快不过光速吧,我相信除了不可饶恕咒一定还有不少恶毒的黑魔法可以放倒一只狼人的,就酱,所以说,这是攻击范围的杯具啊。。。
*
5年级的倒吊事件,捂脸,我一直想无视它来着,叹,看来后面几本不看不行,等我翻完了再对人物实力重新作出评定吧。
*
中国的短道速滑冠军……默……我当时看完韩国先冲线就关了电视了,我妈回来之后我们还争了半天冠军到底是谁,我说我明明看的是韩国先冲线的,她说她听广播说中国夺冠,后来上网一查才发现我果然不该太早关电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7 21:55:10
恩,时间的确是个问题……
介于很可能当时波特和小天狼星脑子一热就换了……
于是我看的果然不仔细……
狼人的话,我是按照民众的恐惧水平做的断定,这样看来大人说的也有道理,不过我还是坚决的认为……
不经过战斗的学生都是菜……
谢谢大人特地来回评~
我还以为你不看了呢,太好啦~~(@^_^@)~
夺冠那天看的我很高兴啊……咳咳,我这人挺不喜欢韩国人的……
据说因为判他们犯规的裁判是澳洲人,他们就要举国抵制澳货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splendo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2-28 09:49:07
我也很坚定的认为,没有任何战斗经验的学生哪怕掌握再多再强大的咒语在遇到狼人一类的生物时也会有生命危险。他们从小就被教育大“狼人是极度危险的生物”,如果现实中一个人真的遇到这样的生物,而当时还只是一个学生,第一反应绝对不会是掏出魔杖攻击,而是呆愣在原地……哪怕只是很短的时间也足够狼人扑过来咬你一口了
我最近是相当不喜欢韩国人……有的韩国人还是不错的,比如有些在美国和中国的……但大部分本土韩国人让人厌恶到极点。自大、自以为是、剽窃,我最痛恨的人的类型中韩国人就占了前两项
…………韩国人没有脑子么……别人公平判决出来的东西,成了他们抵制澳货的理由,真聪明……
虽说没准是韩国媒体的宣传(谁知道那些傻x媒体怎么跟韩国民众说),但韩国难道就没有一个有脑子的人意识到这次失利根本就是他们自己的不要脸造成的么?
啊不对,我错了,韩国人要是有脑子也就不会说端午节、屈原、孔子、李时珍、中医、汉字等一系列的东西是他们的了……我估计当初掉牛顿脑袋上那颗苹果也是韩国制造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流白苏洛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7-21 12:29:25
咳咳,先说点题外话,首先看到的是一长溜的黑字和绿字,开始的黑字最起码是大字能看清楚,下面的回复真是让我想OTZ啊。。锤地、

首先在11岁的时候还是小孩子,我认为比起蛇院的贵族们,狮院的少年们更有活力和优势(鹰院和小罐先放一边。),因为狮院的特点是喜欢探险和性格大大咧咧,而这样的人一般体力都非常好,而且比较敏捷。而蛇院的基本上都是纯血贵族,而JK大婶的设定是大部分贵族对麻瓜很是抵制,而且在她的描写里没看到除了骑扫把运动外有什么活动了,所以我们可以认定,蛇院的孩子只是在魔咒知识等其他方面比那些别院的人水平高,不慎很注重近身技巧,唔,当然马尔福这样的家族可能会有,(其实单提马尔福就是因为他们人气高—v—),这是未知因素,先放到一边。因为巫师太依靠魔杖了,所以这个可能性估计不高,(OTZ,,我跑题了,跑题了。)所以斯认为在一年级的时候还是狮院的人占点优势,毕竟11岁都是 小细胳膊小细腿的,而且由于年龄问题也不能接触什么高深的黑魔法,即使是贵族也只是知道咒语和特性,毕竟魔力要求和危险系数加上蛇院的人多是独子,家长应该不会让他们使用,然后带三年级13岁的时候应该差不多了。(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本来想写很多,但写着写着没灵感了。。。爬走。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 网友:眠月冰晴猫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7-07 10:58:30  所评章节:28
于是马尔福家会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
这是金庸穿吗卧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5 网友:糾結的淡定君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4-08 18:10:09  所评章节:28
= -于是雷古勒斯还是挂了……可怜的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4-08 23:30:33
虎摸雷古勒斯……
他的牺牲是布莱克家的悲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 网友:008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3-27 01:11:00  所评章节:28
有点阴森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7 网友:猫球66%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3 20:50:19  所评章节:28
【笑】长评没有~
评就有~~~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3 21:38:27
有评也很好~嘿嘿~
谢谢大人~【傻笑中~】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猫球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3-18 21:10:38
=v=再傻笑就推倒你~~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3-18 21:16:52
推倒吧……我很好推的~\(≧▽≦)/~啦啦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 网友:丁朵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3-14 20:59:54  所评章节:28
黑魔王念叨的阿布拉是谁啊??想不起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3-15 00:27:46
是卢修斯的父亲~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 网友:々爱幻想的猫々81%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3-10 23:02:52  所评章节:28
蝴蝶效应出来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3-11 16:25:40
恩是的~
剧情君开始破碎了……
谢谢大人留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0 网友:一二98%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3-07 11:17:58  所评章节:28
哦也,马尔福家千秋万代,一统江湖,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3-07 12:40:57
大人想加入马尔福教么?
现在加入打八折!还有优惠大酬宾活动,赶快哦~~~~
(我再收什么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1 网友:splendo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8 09:54:58  所评章节:28
【掩面,最近萌上了Regulus……呼……如此勇敢果决的男人啊~~~~就可惜原著中没什么描写
说道Voldemort……叹气,不管同人中再怎么美化他,我再怎么试图去喜欢他,我就是对他 一 点 爱 都没有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8 11:46:25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啦啦~
不喜欢V也很正常~因为他真的极度偏激……
诶,教授现在向着极度偏执发展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splendo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2-28 12:46:35
嗯嗯~
啊……教授……其实我一直觉得他是偏执狂来着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8 15:11:53
他确实是偏执狂,这一点没错~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2 网友:辰.奥古斯汀22%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6 15:55:53  所评章节:28
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有意思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6 16:03:49
谢谢大人夸奖~~\(≧▽≦)/~啦啦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3 网友:木木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6 12:53:59  所评章节:28
阿布拉是谁?
有JQ?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6 15:41:00
阿布拉克萨斯,卢修斯的父亲~
对,有JQ!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木木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2-26 21:26:05
额,我真没想过原来马尔福一家都是父子~~~~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6 22:48:53
马尔福一家当然都是父子……
还是我其实没听懂TAT……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UU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3-12 18:58:07
阿布拉???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太惊竦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3-12 19:48:24
恩?有什么惊悚的?
我觉得他俩年龄很相当~接触也很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UU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3-12 22:39:59
V殿..和闪亮生物?这还不够恐怖吗?光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的气场啊..白天黑夜,我风中零乱~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3-12 22:45:03
阿布拉很闪亮~但是可不是光明系生物~
气场……意外的搭配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UU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3-13 19:03:28
那么..我想知道卢修斯的身世....
是不是伴随着诸多秘闻而出身的??
黑魔王是他的爸爸?是他的妈妈?还是他家庭的第三者!
卢修斯,让你的名字在八卦中闪耀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3-13 20:08:59
诸多秘闻都是他出生之后的事情啦~
按照马尔福传统,我不会破坏阿布的家庭~
所以大V他——
是后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UU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3-13 20:32:41
后妈...我算是见识到后妈的厉害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3-14 14:15:56
作为一个喜欢钻心剜骨的继母……
其实老一辈的恩怨都是浮云啊浮云~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2楼] 网友:lliu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3-21 16:31:14
那个,为毛不干脆叫阿布捏?
嘿嘿,多有爱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3-22 12:11:30
大V:阿布,去杀死XX的XXX,他居然敢反抗我!
阿布:不要。
大V:你居然敢拒绝我!?
阿布:讨厌的时候应该拿出勇气勇敢的拒绝。
大V:@#¥%……&*
咳咳,其实现在是一个穿越的世界……
……………………
话说我越来越擅长讲冷笑话了TAT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4 网友:bowbow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4 20:16:50  所评章节:28
评《[HP]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HP世界的》  
\"反重力结界以便于和灰尘隔绝\"
那个西梅大人啊,我知道乃这是爱徒心切。可是你家学徒那头发都是魔药蒸汽熏染的结果啊~乃家学徒从早到晚泡在地下室,和灰尘这种存在半毛关系都木有啊~~~
改成空气结界好不好?就好象头发周围围绕一圈薄薄的空气,进入作用范围的所有颗粒都会受到空气向外的斥力,好似泡头咒之于水分子……呃,学术了
————铂金头发与教授头发的分割线—————————
L爹,介于乃在工作居家上的实用特性,发给乃【 国际奶爸协会铂金会员卡 】一张
恩,赞个~个人认为,大人对L爹把握是相当到位的,平时时常脱线,但是遇到突发事件,或者是家族利益后的家主风范拿捏的很8错~这样才算是读者们心目中丰富的的Malfoy家主。
所以呀,继续原著下去,还是让这家子继续团圆吧~罗琳后妈都让人家团圆,咱就表拆了对8~
———Black为了正义而受.虐的分割线—————————
sign一个。只能说这是遗传么?Black家都有自以为高尚的受.虐倾向,而且受的是肝脑涂地,理直气壮,每个人都认为自己为了正确而光荣的牺牲,一个赛着一个凄惨,同时完全不考虑.其他人的.后果……
贝拉 -为了voldemort在阿兹卡班牺牲光阴。
西里斯-为了James家的杯具在阿兹卡牺牲光阴。
雷古勒斯-为了毁voldemort把小命直接牺牲掉了= =
话说教授人家也在负疚牺牲,为毛人家就知道采取点.不那么极端自残的.对活人有用.的方法捏?乃说这是老邓的功劳,还是该说Black家真的因为纯血统也跟voldy一样有那么点极端到脑残。。。(教授是混血~这就是混血的好处啊!)
可以想见,Sirius那深埋心底的弟控情结马上要变成失控情节……
———————————————
啊阿布拉是谁?Lucius他爹?为毛我嗅到JQ了?哦也也也~~
——
又思路飞飞了:不知大人看么看过JJ上的voldymort大人写的《【V殿in魔戒】-本本战记》?有兴趣可以看看~相当轻松搞笑的文,写日记本君穿成了精灵王子的日记本,戒指君穿到了索隆的至尊魔戒里,CP是莱格拉斯x日记本,戒指君x索隆(3只红眼睛)……
私以为故事相当精彩,其中各种设定严格遵照魔戒和精灵美钻,经得起考究~作为魔戒和托尔金埃尔达世界的轻松入手也是不错的选择^^
呃,想起这个是因为,里面的设定是每次分一半,于是主魂杯具了……
话说魂器里的魂片应该是不能直接吃的吧?要不摄魂怪不就解决了?恩,吃还是不吃,这是个问题~
————————————————————
关于CP,我能理解,无论是光明方还是黑暗方的不死物的感情都是这样,淡淡的,但是很悠长。与其说是相爱,不如说相伴。那种有个伴侣(companion)的温情是无尽的生命旅途中什么也比不了的。
啊想想吸血鬼吧~那都能叫CP,为毛这个就不叫CP? 是吧?是吧?(真相:顺道给自己的文找借口。。。pia飞~)
话说为毛我那位女主跟这位有点像呢?尽管是光明生物……难道天然是研究癖的通病么?难道科学家在大众眼里都是这么来的么…… = =
-----
烟夕望天泪:乃有这字数可以给长评了……
bowbow:偶知错了……知错就不用改了...吧?
迅速潜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4 20:52:32
反重力结界以便于和灰尘隔绝
这个也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每天还是要花上半个小时洗澡嘛~我觉得油腻被魔药气息熏染后容易吸灰……
所以加上这个帮他减轻负担~至于直接隔离魔药气息的话……考虑到只施在头发上的难度过高,但包进面部的话就没法使用嗅觉来分辨魔药了……而且后面会分开很久的时间,我并不想让他太清爽哈~
而且我描写小天狼星的时候确实从血统上考虑了,要不是这么固执布莱克家也不会消失了……
大人乃是我的知音!(谁要做你的知音啊……)
本本战记 ,看过!里面的日记本君好可爱啊啊啊……
又见长评啊啊啊啊啊,激动的心肌梗塞……
扑住抱!吃速效救心丸去……一会回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bowbow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2-24 21:27:30
啊啊啊大人我也扑~果然魔戒龙枪那都是亲家啊亲家~瓦咔咔
知音萌啊~知音的同僚爱那是我的死穴~所以啊大人,乃跑8掉啦~瓦咔咔
(题外:嘿嘿,那是被老豆腐的半吊子纯真祝福和精灵的血脉祝福给洗白白了~从魔王洗成女王了~)
——————
咒语问题,显然是不包进面部啦~
我还是认为,灰尘和油腻腻完全就是两个极端。小声说,作者大人可以去查一查肥皂的历史,最早的肥皂就是羊脂和草木灰的混合物。所以如果真的沾灰那理论上应该更容易洗掉才对。
(我承认这是我个人纠结的技术细节,我是学生物的,自家老爸是学油料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4 21:31:29
原来如此!那我明天更新的时候改一下~
恒定版的自动清洁术?(普适于骨头架子……)
恩恩,不专业就是不行啊,于是听取专业人士意见~
知音!我终于见到你啦啦啦……
嘿嘿~扑倒一块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5 20:25:53
我今天去改了……结果改不好,句子不通顺TAT
于是打算再好好想一下~不过Bug会改掉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5 网友:师夜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5 18:32:41  所评章节:28
V大的CP是阿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5 18:44:40
正解~就是他
谢谢大人留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6 网友:莫斯特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4 21:48:40  所评章节:28
终于快完了,补分这事真不是人干的
————————
撒花两份加油等更
同人女莫斯特参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7 网友:山河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2-23 23:21:51  所评章节:28
【阿布拉,我很疲惫】···
阿布拉克萨斯爱上了卢修斯的老妈??????
原本只能容忍给马尔福家留个继承人的伏地魔遭到了感情背叛???????
或者阿布拉克萨斯不同意伏地魔制作魂器?????伏地魔觉得自己认同的人阻碍了自己永生的道路,于是亲手结束了他····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4 21:37:37
差点就漏了回~
不过我记得我回了……JJ抽……?
他们相遇的比较晚,已经是铂金贵族生下来半年多拉~
而且他知道魂器后……我不剧透了!
山河大人您是诱供高手吧~?
等番外~~\(≧▽≦)/~啦啦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8 网友:wxy7304135%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4 21:11:02  所评章节:28
两英尺厚的文件要处理……我想说两英尺大概61厘米……L爹会积劳成疾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4 21:19:16
恩对的,谁让他之前陪妻子陪孩子不去上班,还有食死徒的一大堆事情
而且法案这种东西是真的很厚哈哈……
谢谢大人留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9 网友:zoe010421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4 19:13:22  所评章节:28
哈哈,粉嘟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4 19:48:34
小孩子不闹的时候其实很可爱~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20 网友:73856166170% 评论:《不死生物是如何影响世界的》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2-23 19:32:57  所评章节:28
半巫妖到底和V殿说什么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3 20:11:41
半巫妖的意思:好好看好你那些残缺的灵魂,等拼完了我是要吃的……
V听的意思是:你的魂器有危险,我都能知道只是不屑得动所以你好好看好了……
这就是误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362°好望角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2-23 20:32:52
.....有什么差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3 21:31:21
目的不同,理解不同……
摊手~
一个为了吃,一个为了永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362°好望角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2-24 16:51:48
难道永生就不用吃饭了么......远目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2-24 19:44:51
吃的种类不同嘛哈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