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165条评论,分9页,当前显示第1页。
[-收起] №1 网友:汤圆4%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6-21 23:03:12  所评章节:24
女主对男主的推理都基于她给盖章的所谓的起点男,这对男主有些不公平吧?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沙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12-03 12:41:36
他们也没认识多久啊,才几个月呢,能多熟悉
1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翡茵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9-08 01:00:47
给男主盖章也是相处之后发现的啊,然后遇到异能了,就更肯定了
1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作者大大的迷粉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07 07:25:19
自己身边全是危险,还要带人入局。就凭这个事实就知道他不是个好玩意儿了,还说什么不公平?
11
来自陕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还不想成为咸鱼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3-14 14:27:03
男主已经不是正常人了,已经没有正常人的同理心了,遇到不危急自身的情况下也会上去补刀灭口的人啊,在现实当中会这么想的都是□□吧。大部分读者能不能不那么爱男啊。
2
来自山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2 网友:克喵100%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2-27 01:27:18  所评章节:24
简青林是绝对的利己主义,霖霖也利己,比如她不愿意把危险带回自己家,到底利己主义应不应该被批判呢?我觉得,任何事情都有一个限度,简青林为一己私欲置女友于险境,可是他也希望尽力弥补和周全,所以目前为止看起来还不错,霖霖把家人置于外人之上,可是仍然努力拯救小龙。所以利己主义没有错,只要有底线就好啦。
1
来自俄罗斯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一川烟草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2-27 04:19:59
可他们一个是主动一个是被动。简主动将霖霖拉入了这个危险的世界。他明明有能力不去做这件事,但他主动促成了这个结果,甚至没有告知霖霖。霖霖在被动遇到临死前的向蓝后,于心不忍去救了小孩子,按照孩子妈妈的安排行事,甚至连报酬都不想要。霖霖也很清楚靠她是保不住这个孩子的,这个孩子去孤儿院肯定比在她身边好。
3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 网友:烧刀子95%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2-26 11:45:56  所评章节:24
怂包起点男主,一瞬间就想到我煮
1
来自重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4 网友:小书虫62%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6-18 11:34:26  所评章节:24
对!就那种蜜汁自信,有的时候真的让人窒息。
从娱乐圈那篇文过来的,其实男主的做法都一样,先带你入圈,付出一些关怀,给一些好东西,而且自信女主会喜欢会跑不掉。不同的是,娱乐圈退出不要命,而这个异能圈退出来,是祸及家人的。
说男主对女主好的,简青林完全是为了自己好吧。他一直想要情人,既可以托付后路又可以有情人安慰。我觉得霖霖入局,是他故意的。刚开始或许会觉得一夜情挺好,后来发现女主可爱,所以就留恋温柔乡。他明知会有危险,所以给女主父母和女主都搞了保护措施。但是,霖霖不认识他,或者只是一夜情,她根本不需要这些保护啊。我看异能者好像现在还没怎么对付普通人,所以这个社会做一个普通人是安全的。拿走了她的安全,让她进入危险的境遇,然后给她宝物,保护她,呵护她,教她战斗,直面生死。还很多人觉得他做的不错?那把一个女孩子从国内带出去到战乱的区域,给她锦衣华服衣食无忧,再给她枪-支-弹-药,教她保命,也是对她不错了?
如果他真的缺了女人活不下去,请去找小姐,一天换一个人也够他风流到天荒地老。道德底线再低一点就想霍霍良家,请你用一点记忆方面的异能吧,做个露水情人,三不五时的换人,前对象除了钱,其他什么都不会获得。结果一方面营造自己痴情人设,找女友全找无辜少女,然后在女孩子身上砸重金,别人全都知道要对付他,对付他女朋友就好了。死了4个前女友换来的照顾人的经验,有人说他顾虑周全?人命换来的啊,怎么不周全。而且按照他获得异能的时间和女友的数量,基本无缝衔接。假如在斗争中霖霖不幸去世,肯定还会有下一个。前面背叛他跑掉的那个女孩子真的挺厉害的。女友对他来说,就是个养成系游戏,这个不乖,还有下一个。
当时这篇文没看下去,现在回头来看,原来早早的就有伏笔啊。
7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霏雪绯落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6-20 20:09:14
同意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翡茵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9-08 00:59:09
那个背叛他的女孩也不是真的背叛他了,是被骗着背叛,等于说他找的女朋友都是真善美的好姑娘,他就喜欢那一款
4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尾巴上的猫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11-17 20:51:50
我也看了娱乐圈,一口气要追两本……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懵逼最萌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1-30 19:18:36
简单一句总结——花心痴情大冤种还有点pua嫌疑的pussy男
1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软泥怪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9-07 06:51:03
我突然觉得太太的文都是这种细思极恐的。。。
2
来自辽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灼灼其华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8-26 14:08:23
说得好!——我真不理解为什么有的读者会觉得简作为男友超好,多吓人啊!相当于拉普通人去找个恐*怖*分子当伴侣。
3
来自辽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后会无期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9-02 16:18:01
非常赞同!!
来自福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5 网友:舒心0畅游9%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6-03 10:10:08  所评章节:24
我一点都没感觉简渣,我觉得简挺好的啊,特别真实,算不上渣吧,毕竟现实里也不会有前女友死了我就不找了,或者我要当好人所以绝对不利用任何人这种吧!人本来就是利己的,简的角度来看是完全没错的啊。当然换女主角度,霖霖想的也对,但是如果这真的是起点文,在起点女主这种一边拿异能一边想离开也会被人骂的吧,毕竟简现在还没有害到女主!所以典型的起点男和晋江女的三观不合,谁也别说谁。
我当年看起点小说代入的一直是男主视角,毕竟起点的女主比较憋屈没看头,但是代入男主还是比较爽啊,所以男主有再多后宫我都不介意,毕竟都是我自己的后宫啊,哈哈哈哈。
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舒心0畅游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03 10:12:25
所以遇到这种既可以代入男主,又可以代入女主的,真是超棒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周绾绾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03 10:14:48
哈哈哈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清风在左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05 08:21:56
大概就是小恶和大恶的问题吧,夺人异能,杀人,利用,算不算恶,说到底利己主义对与错?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天无雨,亦留此地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11 19:06:31
哈哈哈,理解,以谁的角度写的我就代入谁,别的懒得想那么多,举个例子:现在有些文女主比较弱小白莲(没有不好的意思),又有些文写以女配视角写 之前女主外表圣母体贴内心很心机 然后女配被伤害什么的…有时候用脑子想了想感觉很矛盾就很懵逼,忍不住给人物加戏,对方是不是有阴谋什么的,不带脑子看就很棒…… 反正就耽美言情我都看,只要对文感兴趣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作者大大的迷粉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07 07:28:53
不是前女友挂了的就找的问题,是他知道自己会给女朋友带来危险,还坚定的接着找女朋友,把普通人带到危险圈,并且普通却自信的觉得自己能保护。都挂了几个了还能保护呢。
9
来自陕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灼灼其华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5-24 18:16:49
简为了平衡他自己的人性,所以找普通人的女朋友,并不是因为爱。他在明知道会有很大危险的情况下,还欺骗普通女孩的感情,就和搞传销的一样。
你不觉得简渣,是因为看简对女主各种好,但这种好是表面上的,底下藏着巨大的杀机,不光是针对女主个人,还包括女主全家。另外,简选择谁做女朋友,他都是这样对待的,就像养花一样。
11
来自辽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 网友:喵了个咪哒100%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9-23 21:19:06  所评章节:24
地雷在手,偷懒抖三抖,作者大大快去码字!!!(催更版)
来自天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7 网友:蛟伏于渊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6-21 16:38:52  所评章节:24
期待漫画签约!太适合漫画了!比如米二这种漫画作家!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8 网友:吴小备啊瑶瑶哥哥40%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6-11 14:23:11  所评章节:24
小龙 啊啊啊啊 哭哭哭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9 网友:翡茵60%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9-08 01:04:44  所评章节:24
相处的时候就感觉男主不靠谱,因为男主总是动不动就失踪一两个星期不联络,对男主一无所知,只是女主太颜控男主一找她她就妥协,分开就琢磨男主,最后发现男主有异能,才判定男主起点男啊,然后起点男明知道女主想分手,他就是不给机会,强行留女主在身边
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0 网友:allthat76% 评论:《万花筒》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6-24 10:23:51  所评章节:24
这个简真的好这一口,死了这么多女友还要找,找不到就一夜情。还有一个酷爱当义气大哥的郭
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1 网友:allthat76%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6-24 10:17:45  所评章节:24
无能都可能自信,跟不要说真有超能力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2 网友:海棠12%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7-15 18:29:39  所评章节:24
呃稍稍反驳下最后一句,其实现在闺蜜里的小克就挺从心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嘟嘟嘟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7-22 21:03:50
你怎么肥四,怎么diss小克,虽然我也想到了他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阿砚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8-11 12:38:34
哈哈哈哈大家都爱小克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夜雨秋池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2-25 02:08:16
怎么能这么说,小克那叫尊从心的意愿哈哈哈哈哈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九九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6-17 20:00:24
我爱的是格尔曼·斯帕罗,关他克莱恩什么事?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3 网友:资深宅女10%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4-25 04:07:21  所评章节:24
毕竟相处时间不长,异能世界又太复杂,保持怀疑心人之常情,如果女主真的男主说什么就信什么,那这就不是异能文,而且纯言情文了~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4 网友:锦绣君7%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4-09 15:03:31  所评章节:24
跳着看还有脸打负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5 网友:燃客衣84%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4-02 16:32:14  所评章节:24
写的太好了!!!!!!!喜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6 网友:一一4%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2-04 15:09:03  所评章节:24
好看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7 网友:heibula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6-19 00:01:04  所评章节:24
其实,大大说起点男主的女性角色刻板,然而实际上在男性读者的眼里,女性作者创造出来的男性角色,也是一样的刻板啊。因为大家都是隔着层窗户纸在创作的,即使是再了解异性的人也很难创作出真的一点都不刻板的异性角色。这就像是(希望没有冒犯到某些粉丝,举个例子而已)就像是女生不理解虎扑网友为什么喜欢杨超越,男生不理解兔区网友为什么喜欢蔡徐坤一样,这是注定的刻板印象,其实,反正我觉得较真真没必要,让正常男性来晋江看言情,他们都会觉得这些男主很片面很不真实很刻板的啊,较真真的没必要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heibula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19 00:09:27
看到大大说因为看到刻板印象才写这个文,我觉得……就是,起点又渣男种马,晋江一样有渣女np啊!起点男主收后宫,晋江女主一样有玛丽苏所谓逆后宫啊!收新人的套路大家都差不多啊。就……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没get对作者的意思,我觉得,所谓起点男主里女性角色的刻板印象,不过就是人之常情,男性有的,女性其实也都有,这其实才是男女平等的提线,就因为这个来较真什么的,真的没必要。
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烈焰风暴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19 00:10:19
其实我觉得也许有刻板印象的原因,但是不完全是。
人都是自私的,以自我为中心,低级小说就是满足人的这种yy。美女无缘无故爱上掉思,帅哥无缘无故爱上蠢女。
当然,也有刻板印象的影响,但是这俩在我看来差不多,男的都比女的强,女的是依附。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heibula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19 00:11:28
最后再说一点我的小看法,不知道对不对,但我觉得,没错男女之间可能差异很大,但其实共性才是主要的,男性有的优点女性也都可以做到,而男性存在的缺点也不代表女性就因为是个女的而没有,因为超越了性别之外的制高点是人性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烈焰风暴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19 00:11:43
起点矮化女人比比皆是,晋江矮化男的倒是不多。程度上,数量上,都不可同日而语。这就是现实社会对作者的影响,对作品的影响
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heibula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19 00:13:07
最后再说一点我的小看法,不知道对不对,但我觉得,没错男女之间可能差异很大,但其实共性才是主要的,男性有的优点女性也都可以做到,而男性存在的缺点也不代表女性就因为是个女的而没有,因为超越了性别之外的制高点是人性啊!
所以男性作者写得有对异性的刻板印象,女性作者写的男性形象一样有很多很多刻板印象啊!何必呢我就觉得有什么必要好为此较真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小嘟嘟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8-04 07:48:21
笼统的看好像是没有必要较真,但实际上不需要较真的只是大家都会有刻板印象这个必然存在的事实。针对这个现象进行讨论,通过努力消除偏见,把这一点基于创作的题材创作故事,显然都是可以的。
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对某个人某个群体有了刻板印象并且这种刻板印象带来矛盾,那么显然沟通加深彼此的了解消除刻板印象也是有必要的。
我不知道你是经历了一些失望,还是单纯的想问题钻了牛角尖。你现在看起来想法有一种无力的消极感。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吥哭、吥嫉妒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11-04 11:35:33
你想多了,虎扑男喜欢杨是因为她长得可爱又有趣,其他的无所谓,但是妹子们喜欢的又A又有实力她没有,直男不理解女网友不喜欢蔡吗,他们只是不理解女网友为什么不喜欢他们所代表的阳刚美罢了,而且,晋江言情刻板男主印象了吗,我觉得相比刻板印象这个词,美化印象更贴切,言情毕竟是女读者天下,她们要求的就是想象过的美化过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大宇宙的恶意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1-21 19:27:17
或许只是在想这种刻板印象有了较为真实立体的性格之后会怎么想而已,至于为什么选起点小说作为模板写…那当然是因为这是言情频道而大大是位女性作者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36187098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1-25 12:07:15
以我的观察,女性对男性的了解还是很深的,并且年纪越大越了解。男性则不然,对女性从来只看外表,如果发现女性有内涵,不是如临大敌就是不当回事。这可能也是男权社会造成的,多数女性还是要看男人脸色,所以了解男性是吃饭的本事。以上都是整体来说,不要拿个例来反驳谢谢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8 网友:宝山留影100%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7-26 12:05:10  所评章节:24
克总就很怂,从心之道也~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鲁鲁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8-01 22:09:38
克总是哪部小说呀!好多人说额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阿砚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8-11 12:38:13
哈哈哈《诡秘之主》。超爱克喵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鲁鲁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9-01 11:51:45
去看了额⊙∀⊙!好好看!2楼大佬可以再推荐几部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硅酸盐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1-18 19:51:36
克怂怂:遇到困难不要怕!选择报官!从心!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9 网友:今天大大日万了吗66%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11-14 22:27:52  所评章节:2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0 网友:我真的头疼啊53% 评论:《万花筒》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11-13 08:08:36  所评章节:24
以后看到这个作者开的玄幻背景的文谨慎入坑吧 福玉 夏日 正经文 万花筒 感觉都是灵光一闪就开坑 灵感一过就匆匆结尾或者直接不写了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 [2] [3] ... [9] [下一页] (总计9页)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