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258条评论,分13页,当前显示第1页。
[-收起] №1 网友:玥杉木楚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4-14 17:48:47  所评章节:17
我发现,为啥都指责主角呢,主角本来性格就不正常啊,一开始他能救下小孩,就很好了,难道经历流星街的人会和正常人一样吗?老板是已经死去了,主角不是故意不救的,然后织田作这样的守则,的确很容易成为弱点啊,主角出身流星街就代表他不可能为了保护织田作的守则,而一直保护织田作啊?还有说熊孩子的过分了吧
60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千山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4-21 15:29:02
大概他们指望流星街出来的人都是新时代楷模
5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糖色星球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5-31 12:35:58
主要是主角现在真实年龄33+,他应该可以去理解织田理念,但这里的主角更像土生土长的流星街人穿越
1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鸽歌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6-18 18:55:45
前前世【18】岁,一直在校园,前世在流星街【能正常?】无语
40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不知火。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8-29 16:56:01
说主角年龄33的,心理年龄不是简单相加就可以的吧,一个高中生能在流星街重活了15年,阅历和心理能跟正常社会33岁的人一样嘛。而且参考旅团和西索肆无忌惮随心所欲的程度,很明显主角还是有受种花影响的,试图救人这种事情在流星街根本就不存在,帮认同的伙伴去掉弱点这种行为在流星街已经算是善良行为了。
5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透明小透明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9-18 10:24:37
我感觉主角甚至不够扭曲,一开始就就处在黑暗中的人 和没接触过黑暗突然坠入黑暗的人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吧…..后者心理扭曲程度会比前者高
29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途锐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9-27 12:11:53
主要是感觉织田作有点天真,既然要金盆洗手,就不要再待在黑暗里工作啊,在黑方工作,就不要把弱点暴露出来,不是很理解织田作呢
12
来自广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忍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6-30 01:16:10
能不能搞清楚,孩子们死亡直接原因是织田作!它的所谓不杀原则害死孩子。别怪别人算计,他的身份和所处环境就必然会招来算计!这次是森屑,哪怕躲过了就没有下次?说白了,救了也没啥意义,他不离开这个环境或者不改变自己,这种事少不了,孩子被牵连致死几乎就是必然!
主角脑子有病,给谁送去流星街也得变成变态,这跟他33岁有啥关系?
看文的大多都成年了,别说流星街,就那些戒网学校,你去里面呆十几年看自己疯不疯。那里所谓的黑暗跟流星街都不是一个等级的,能不能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10
来自河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哦吼吼呵呵嘿嘿哈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4-21 00:30:45
给楼上点赞
1
来自河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2 网友:一脸懵逼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11-22 03:35:18  所评章节:17
恩人的家人s了而你在笑,这不是好人坏人了,为了活下去做坏事可以理解,但是面对一个一直在帮助自己,自己也喜欢的人,是不是过分了
2
来自贵州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追连载就像在赌博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12-07 08:04:37
主角没亲手杀就不错了,而且现阶段也没有喜欢上织田呢
8
来自广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3 网友:阿卡黛莉亚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4-13 12:08:04  所评章节:17
织田像虐文女主……
3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追连载就像在赌博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12-07 07:55:47
卧槽啊,好他m形象啊!
1
来自广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4 网友: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8-02 19:40:16  所评章节:17
就感觉挺过分打脸,是织田作自以为的要求主角的,主角只是想回到过去可是他自己知道自己坏了回不去了,织田作的事情就是被夏目坑了,然后接着背夏目徒弟森鸥外坑,主角只是什么都没做,还跑去把孩子死的真正原因说了,后面说孩子被救了,那我觉得主角没必要跟织田作接触了,感觉主角一直是自己一个人一边的外人。
1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一脸懵逼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11-22 03:22:01
主角被打不是因为他嘴贱吗?
3
来自贵州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 网友:AAA大润发杀鱼x师父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9-13 18:18:41  所评章节:17
这都能在一起
2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6 网友:路人乙7%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7-05 12:50:06  所评章节:17
mad本来就是这样吗,所有角色举动都是正确的,为什么要纠结那些
1
来自天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7 网友:林穆飞~(学习)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9-16 22:41:32  所评章节:17
果然织田作死了,才是完美的结局啊,真希望他一会儿死掉。(虽然在这片文里不可能)
5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女少口阝可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10-04 22:43:54
??????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吓我一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11-13 22:28:15
集美大可不必叭
10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探花小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3-01 21:26:23
我同意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L、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0-03 21:11:10
我觉得她说的很对,这个剧情在这个地方织田作不死都不合理了。
16
来自江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林穆飞~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1-13 01:06:25
带着必死的决心,那就去死是个不错的结局,最后在死的时候被告诉孩子没事,然后就更完美了。
13
来自湖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忍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6-30 01:08:46
他确实应该死掉,无论多少人的算计,织田作的执拗都是害死孩子们的直接原因。他无辜吗?倒霉吗?但这就是必然。
4
来自河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 网友:closer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02 22:42:40  所评章节:17
啊,我承认织田不仅是个好人还是个烂好人,他以前不是个杀手吗,既然有开枪的觉悟就必须有被杀的自觉,无论自己还是别人,有时候实在理解不了他不杀人的决心,在横滨这个烂地方要想顺心只有杀人。我和平年代的人都知道,有些烂人,只能让他死。
31
来自安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森篱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18 13:41:48
这个原作者的剧情能力不怎么样,但是人设写的还可以,而我看文野就是因为人设
18
来自新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O^/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28 12:48:42
我个人也觉得文野原作剧情一般,感觉作者没控制好,但人设真的太好了,这人设给谁画这漫画都有人看
17
来自天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陈进步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5-14 10:39:00
织田是好人的话,全世界的警察都要笑掉大牙了。一个杀手杀了那么多人,还能算得上好人吗?不杀人并不代表他就变成好人了,这一点难道不明白吗?人是没有资格剥夺他人的生命的。他仅仅是为了想要写小说才放弃杀人的,是为了救赎自己,不是广行善事。织田因为有能力解决麻烦,所以坚持自己的底线不动摇,这也没什么问题吧。他一直都做好了被杀的准备,也认识到自己的性格是很木讷很轴,但并不打算改变,义无反顾地奔赴自己设定的结局,难道不是希腊英雄式的悲壮吗?
9
来自天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喜欢变态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5-25 00:55:39
可能是因为他这个性格吧,但我不是很厨他,一条道走到黑不行吗,反正我对文野的滤镜早没了,不关注它了
4
来自山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喜欢变态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5-25 19:58:07
感觉和奇犽的情况有点像,不得不杀人,虽然我最喜欢奇犽了
1
来自山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 网友:我追的文都开始拖更86%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3-25 20:55:25  所评章节:17
就算前十八年是在种花家长大的根正苗红学生,在流星街生存那么多年,多次九死一生,不是他死就是自己死的情况下,谁不会长歪?
6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朔槿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1-17 23:18:19
支持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 网友:朔槿7%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1-17 23:17:12  所评章节:17
心疼白白 我崽被打了 为他难过呜呜
3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1 网友:黑化的小白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11-26 21:49:49  所评章节:17
怎么说呢,我不李姐。不想杀人,可以,想当普通的社畜,可以,想过平淡平凡的生活,可以,但是混黑?不好意思哈,虽然织田是个好人,只能说这是织田的选择了,有这种下场也是,总之,是屑首领的错,或者说都是文野作者的错,这种剧情不合理啊,可以说是为刀而刀了。
ps杠就是你对
28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路人甲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11-27 21:07:41
织田作他是个黑户啊找工作只能去黑手党。
1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人生若只学习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11-29 16:07:03
……太宰治上岸都需要洗白了,他没人脉吧……
3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途锐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9-27 12:15:11
怎么说呢,横滨黑户不是正常的吗?
7
来自广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哎嘿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19 21:31:06
但是我觉得特别特别带感啊,酣畅淋漓狗血淋头(bushi)你要是不喜欢就别看了吧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哎嘿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19 21:32:24
啊!抱歉抱歉,我回错人了,不好意思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资源放下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1-10 15:55:16
工资高,毕竟吃饭的嘴多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2 网友:未寒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9-16 00:25:37  所评章节:17
这两人不是一路的,够呛。
2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3 网友:春日好眠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6-12 12:23:06  所评章节:17
织田作之助是主动要离开的
主角他……没有说见死不救犯法。但是例如你看到亲戚家的孩子有危险,没有去提醒他家里人,这会受到谴责。
有错的是故意设局坑人的森屑,夏目漱石,非要这么找死的恐怖分子纪德。
主角属于在救人和不救的选项里一直选了不救,但是按照他的观念这没问题……织田作之助作为引路人合适,但是要作为cp就……很难想象接下来这两个人怎么相爱
4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4 网友:朝闻语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8-07 04:00:22  所评章节:17
感觉走错片场——隔壁社长教育乱步……
3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我追的文都开始拖更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3-25 20:57:20
啊……我就说有种既视感嘛!
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5 网友:我追的文都开始拖更86%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3-25 20:52:50  所评章节:17
但我感觉如果是小白挂了织田不会为了报仇存有死志,因为五个孩子还在,所以从某方面来说……五个孩子死掉才是让织田恢复杀意的最好方法
4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6 网友:暴躁老哥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9-21 13:08:21  所评章节:17
主角这种性格我也不是很厌恶 不过作者文笔写不出来那种感觉 现在的感觉就是主角是个小孩子 明明自己有能力救人不过刷小孩子脾气不愿意 事情发生之后又开始这样...自己还没有悔改心 就这样吧 有缘再见
1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星见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10-26 10:33:15
他说库洛洛啊,干脆的救人才ooc吧
1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40079298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3-20 15:37:38
同上,库洛洛不是会干脆救人的人。
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锦瑟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5-04 16:34:47
可是他不是原本的库洛洛啊,我也觉得特别膈应。
10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5-05 02:50:53
同觉得膈应。而且说真的,我觉得库洛洛比主角有智商情商多了
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不知火。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8-29 17:12:04
是库洛洛的话根本就看不上织田作,实话说。
2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豆沙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9-24 22:36:05
…说实话,从流星街出来的人,要是真的有善念…才奇怪吧…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就算死再多人也无所谓!这不是正常吗?虽然你们可能觉得太冷漠,有能力却不救什么的。但是主角为什么要救呢?主角只是对织田作有一丝好感,但是…嗯…咋说呢,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如果有能力就一定要救的话,嗯…有点道德绑架
30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豆沙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9-24 22:38:26
不管主角穿流星街之前是不是胆小也好单纯也好…从流星街那种地方长大,还活下来了…不管多单纯的人最后也是黑的,毕竟单纯的人在流星街是活不下去的,都说环境影响人生…流星街就属于黑暗的地方……
1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凡时年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2-13 23:31:57
害我对这片吻的感觉就是主角对织田作真的很纵容,按我的观念来说,他不希望再有一个人像小兔崽子坠落下去,但是他没有问过对方的感受,什么叫做别脏了他的手,刚开始认识到的时候,那么多次都感觉到自己会死了,结果现在就这么一个理由,真的很让人难受,明摆着看出来他的性格是扭曲,不希望他接触黑暗面的话就直接讲跟他揉碎了讲,而不是明摆着一个要求,你不要去接触,我真的不理解织田作在想什么
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7 网友:不知火。93%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8-29 17:17:11  所评章节:17
说实话,感觉如果是白绮挂了织田作是不会为他报仇赴死的,因为五个孩子还在他不会丧失生存意志。
2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8 网友:未雨绸缪9%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8-12 20:31:05  所评章节:17
小白他就是想让织田作杀人,那他就计划角度来说没什么差错。
可是因为并不懂织田作的内心渴望和脑回路从而有了偏差。
然后小白去激织田作得到了一巴掌,也是证明了他确实染上了织田作的色彩,不再是灰漆漆的,这也导致小白对那一巴掌感到十分生气【就像有评论说:你妈打你巴掌你生不生气】也是他真正在意并接纳织田作的事实。
我觉得作者写人没什么问题。写文只是模拟想象而已,你见哪种模拟能完完全全淋漓尽致地模拟出来,作者又不是神。要求这么多你行你上嘛。
关于主角矛盾这一点,就算主角有着种花家的底子,却也是实实在在从流星街活下来并走出去的人,说一句大逆不道的话【你指望流星街人去救人,没杀人已经很不错了】主角的选择不是很中肯吗,而且我看见评论有人剧透说主角把他们救下来了(应该是真的吧)。
还有说主角是库洛洛的剧透,那些说三观不正的你快对比一下团长吧,主角好了那不是一星半点。这在我看来都是种花家的意识在捞着他吧。
还有说三观不正的,你在娱乐作品里讨论三观是否有什么不对。更何况是这种连世界观都和现世有偏差的娱乐作品。试问你替旅团,西索,揍敌客杀了的的每个人无辜的人默哀?还是伤心?你会去想他们吗?还不是颜值主义至上?谁绝对公平?谁没有双标?
【个人观点,写没写偏题我也不能确定,其实我也想了很长一会,有点和文章脱节。】
最后爱大大,也爱大大的文(*σ??`)σ大大是宝藏
2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eve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2 22:02:48
实话说近几年我(只是说我,看甜文比较多)很少看到这种偏黑的主角了(至少现在是黑的),也挺好的。文学作品本身也包容各种可能性,这些可能性本身也不一定是全然向上的。如果作品一定要所有人都是所谓三观正的,那全职猎人这个作品就出版不了了。只要整部作品不是告诉你这些黑暗做法就是对的,那就完全没问题。
(对库洛洛西索双标的不要太多)
1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芥芥子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10-08 16:33:39
害,要是剧透的说主角是库洛洛的是真的,主角只做到这种程度我都要说一声ooc了,如果他真的是“库洛洛”,就算有18年的种花家记忆也没什么用,库洛洛可不是那么好当的啊,那是一个真正的流星街人的三观,在那个世界,人命是相当不值钱的东西,跟别说是对旅团来说了,还记得火红眼灭族案吗?
讲真,能做到间接用五条不相干的人命去打磨一个人,对文野世界观来说应该只有陀总和森干得出来,但是如果放到猎人世界的话,感觉……太正常了,是个强大的念能力者(注意,是强·大的念能力者),手上的人命少说都有成百上千条吧(主角除外),更别说专做杀手生意的小伊一家(包括管家们)和做强盗生意的旅团了,单单就说动漫展示出来的部分,人命就已经上千了吧,灭族一个,考试一个,天空竞技场一个,友客鑫抢劫一个,后续报仇一个……这样算下来绝对过千了
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不知火。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8-29 17:10:04
翻了几条下来看到个跟我想法一样的姐妹!主角的三观跟旅团西索他们比起来正常的不是一星半点儿啊,旅团出了流星街灭了窟卢塔族就为了挖眼睛,友克鑫拍卖会又疯狂屠杀,主角这出来了还疯狂刷题呢。真的流星街人根本没有救人的概念,甚至他试图帮认同的伙伴(织田作)去掉不杀人这个弱点在流星街都是善良行为了吧。说实话感觉评论里骂熊孩子什么的估计是不了解流星街的设定,流星街里能活下来的没有好人,跟熊不熊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了。当然我觉得织田作给一巴掌也很正常,两个三观差这么多的人靠近之后有冲突才是合理的,主角要是上来就直接被感化那是搞笑漫画的桥段了。
1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9 网友:40315193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3-18 06:55:59  所评章节:17
不好意思 一巴掌都算轻的 织田作不惨?五个孩子不惨?咖喱店老板不惨?为什么一个熊孩子被打了一巴掌就惨了?
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一月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4-20 13:15:28
因为老板和五个孩子遇难是因为织田身为黑手党的人而被牵连的,主角只是恰好和织田同路遇到了凶杀现场?
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执迷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8-17 00:29:51
管主角什么事,最多是没有告知车里有人,再说谁能想到会搞个炸弹炸死完,而且除了织田其他小孩子和他有什么关系,就算有前前18年的法治学生,在流星街待个15年也早就变样的吧
1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20 网友:账号已注销 评论:《[综]走出流星街的穿越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12-25 01:55:02  所评章节:17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近期网站要求发评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对应作者后台及发评用户后台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12-25 01:57:30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近期网站要求发评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对应作者后台及发评用户后台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喵喵喵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12-30 09:09:45
在流星街那种地方想要活下去只会被同化。主角明显是坏掉了啊,前十八年建立起的世界观被打碎重组,为了活下去最终成了个面目全非的人
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愿陈情以白行兮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2-01 23:22:40
那5个孩子被主角救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阳光下的梦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2-17 10:50:01
同感,给主角安上前世的前世是种花家的高中生的背景,看不到任何意义,流星剑泯灭了他前世的前世的人性。
既然觉得织田作重要却不理解他不想杀人写小说的人生意义,心理年龄都这么大了,这里逻辑设定有毒,幼稚。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7-19 19:19:29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近期网站要求发评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对应作者后台及发评用户后台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执迷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8-17 00:26:34
法治社会下的18来到流星街...没被骗死和饿死之类的也早已证明他前18年已经被掩盖了,留下来的是流星街的作风了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肖碧崽子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8-20 19:33:56
我觉得啊,,, 正是在第一世的时候构建了那样完善的三观看到了 一个充满秩序的社会,在流星街整个心灵都被揉碎重组才会更加崩坏吧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不知火。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8-29 16:42:50
写曾经在种花活了十八年是为了能有人格重新健全的可能性,如果直接是流星街过来的根本没有这种可能性了。另外曾经生活在阳光下却穿到流星街会很崩溃的,要完全打碎三观才活的下来,还可能怨愤为什么偏偏是自己遭受厄运,比那种天生在流星街从小没见过外面世界的孩子更痛苦。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 [2] [3] ... [13] [下一页] (总计13页)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