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45条评论,分3页,当前显示第1页。
[-收起] №1 网友:一枪穿云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7-11-18 00:37:54  所评章节:13
各种意义上来说,蝙蝠家我最喜欢的就是桶的三观……而老爷大少的坚持也非常值得尊敬
2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7-11-18 15:19:26
桶的做法有点像把人的罪恶量化,这个人恶贯满盈一辈子干的都是坏事,直接杀掉对社会还比较有贡献。但是如果只是小嘍囉,根本没胆子干甚么十恶不赦的事,桶也不会赶尽杀绝。
就像他说的,你不能根绝犯罪,只能控制犯罪。他把那些敢干大事的大佬弄死了,剩下的小杂鱼就滚不出花样了。
4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一枪穿云 打分:0 发表时间:2017-11-19 01:27:24
对,是这样的,而且他并不是要完全禁止犯罪,他划了条线禁止涉及女人小孩的犯罪,在线以内的犯罪他就不管了,所以他也不是滥杀(AK桶情况特殊我们就不要说了[。
1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7-11-19 22:22:19
AK桶我觉得那真的是太悲惨了
真正意义上生不如死了
1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醉梦一场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1-24 11:33:17
说一句实话,我可能三观不正。我觉得桶说得很有道理,就跟看fate时很多人说士郎的三观不对,我根本就没觉得哪里有错误。一个人与十个人,反正我会选十个人,伤害最小化嘛!
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索伦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2-21 23:48:26
这个问题,一个和十个在没有亲友在内的情况下我任何一边都不会选,无论选哪边都只会是个杀人犯,根本不是什么英雄救世主。这是无辜群众和主动杀人犯的区别。
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巴巴托斯的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9-02 14:55:37
但如果一定要选呢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小小的幽灵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1-11 09:58:20
一定要选的话我就选择不选择,也就是说放任本来会死去的那部分人死去。因为我相信生命该是平等的,且如果我做出选择就代表我放弃了一部分人的生命,因此这一部分人的死亡是我的责任。如果我不做出选择就代表我在这个事情发生时在场和不在场所发挥的作用是一样的,当然我会因为对方死在我面前感到痛苦,且很可能会在事情发生后受到谴责,但我遵循了我的原则。如果可以的话我大概率会在事情发生时也和那个人一起死掉谢罪。
总而言之这是我的选择,但这个问题本身就没有一个‘好选择’,但至少我很清楚自己要怎么选又为什么这么选。
2
来自加拿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Eloyl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4-16 23:09:56
错误的,电车难题如果都是无辜者士郎只会冲上去拦电车,哪怕结果是电车脱轨两边的人包括他自己和车上的人全死他都会这样选
至于人渣,别忘了saber线士郎可是准备直接干掉没救的慎二的,之前和慎二的决裂也是因为知道小樱的遭遇之后直接痛扁了慎二,所以和慎二的曾经的友谊完全不影响士郎杀他,而不是刻板印象里的所谓“圣母”,其实认真了解过士郎的话,会发现士郎和杰森的观念是真的很相像
1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Eloyl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4-16 23:12:24
所以对士郎来说不存在救一个还是救十个的问题,红A破防的原因也不在这个问题上(两条都是回4楼的)
1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 网友:活到三十岁就去死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2-02 18:11:48  所评章节:13
跟恶魔交易的时候支撑着人付出好像虚无缥缈的生命一定要得到的东西,真的得到了说不定会觉得不值()想赖账肯定是有的,但是人怎么躲得过地狱犬嘛……啊啊啊啊啊想到温丁为了温三米……啊啊啊啊啊好痛啊我看双皮奶的记忆在复苏……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3
来自辽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 网友:绅士乃淑女之父,淑女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1-11 10:54:36  所评章节:13
啊,俩孩子处的真好哇(抹泪)
1
来自辽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4 网友:绅士乃淑女之父,淑女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1-11 00:22:52  所评章节:13
啊,他俩处的真好(抹泪)
来自辽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5 网友:墨言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1-14 03:55:09  所评章节:13
说闪点神父的是好的,原著里闪点的杰森是□□,死了一次复活才当神父的( ??ω?? )
1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巴巴托斯的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9-02 14:53:46
那还不是向善
1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6 网友:卡卡卡尔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8-22 00:52:07  所评章节:13
台湾腔是怎么看出来的?
11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随便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5-06 18:41:55
我也好奇,根本感觉不出来
2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走在追更的大路上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5-30 13:30:12
很少,混在翻译腔里不显眼
3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耀爷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6-19 08:17:34
比较明显的是一些翻译的不同
4
来自陕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7 网友:是膝丸不是肘丸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4-11 15:15:08  所评章节:13
非常赞同桶哥的观点,反正三观不一样,我是支持桶哥的,恶者就该被制裁,而不是所谓的拯救,管他有什么苦衷,在他把罪恶的手伸向无辜者的时候他本人就不无辜了
12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是膝丸不是肘丸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4-11 15:18:09
问就是一句老话,自作孽,不可活!
8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贺朝夫斯基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6-28 11:29:32
同支持桶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杂食党无所畏惧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03 20:06:58
是的。杀人者,人恒杀之。就像如果一个罪犯他即将被别人杀死。我可能会保护他,救他一命。但如果这个罪犯是在杀人的时候被反杀了,我可能只会冷眼旁观,毕竟是他自己作的。
24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 网友:杂食党无所畏惧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03 20:04:49  所评章节:13
说实话,我很敬佩蝙蝠侠,还有那些超英。但是我也不能理解。就像现在这个案件。你解决恶魔,但是恶魔和别人做了交易。得到什么就要付出什么。你不能阻止别人找死,对吧?
28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9 网友:矢量操控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12-20 14:42:18  所评章节:13
解决魔鬼,跟救和魔鬼交易的人有什么关系?解决问题,不代表我不可以看着坏人自己作死见死不救啊。讲真的,蝙蝠侠为什么还要治疗坏人?医疗水平真棒,一治就好。
11
来自新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0 网友:不要看同人骂原著角色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9-16 19:07:33  所评章节:13
呜…
1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1 网友:幻月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8-24 18:32:53  所评章节:13
温馨的家庭生活,作者是想把我们养肥了好刀?吗
8
来自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2 网友:秦九昼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7-19 12:13:42  所评章节:13
这不是交易吗?恶魔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帮助他实现愿望,他需要做的就是在十年后上交灵魂(或者说是生命)。当然想要赖账也是肯定的,看自己有没有本事了。作为交易外的局外人,迪克和杰森的想法都还挺符和他们的性格的。
3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3 网友:荒唐客归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2-18 23:12:17  所评章节:13
我丢,一股子台湾腔味,看不下去了,我直接幻听台配版(恍惚)好怪啊真的好怪啊!感觉有种莫名的ooc。。毕竟无论如何大家都不可能这样子讲话的
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声声厌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5-13 11:10:08
我也这样觉得,不过毕竟大大是台湾人理解一下吧~
1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4 网友: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5-01 13:42:04  所评章节:13
要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5 网友:修尘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1-05 09:26:49  所评章节:13
唉,桶的想法,我就知道
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6 网友:三只猴子今天也不想面对现实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12-31 00:35:11  所评章节:13
可以想像夜翼退休後發腹的樣子
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7 网友:慕槐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1-01 22:04:46  所评章节:13
蝙蝠侠啊,既然不想杀人就麻烦把罪恶给关好啊,每次都跑出来,跟闹着玩似的。
1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1-01 22:16:45
真心感谢三次元越狱不是么简单....
2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索伦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2-21 23:49:57
关不好的锅也不是他的,这人只是个有钱的义警不是国王,审判和关押罪犯这是司法机关的职责。
3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4-04 11:31:52
这是他的错?观点感人啊你
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踏歌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7-11 12:45:52
你凭什么要求别人替你杀人呢?
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罗伊娜·贝克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8-10 11:50:29
都是编剧的锅,可持续利用反派的锅(合掌)
1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砹子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9-09 22:21:28
?监狱是谁开的,政府真就是蝙蝠侠的呗?
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8 网友:冀绒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7-07 00:34:25  所评章节:13
闪点杰森成了神父,应该是老爷总往最差的可能做打算
8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墨言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1-14 03:52:18
闪点的杰森也是死过一次才开始当神父的……之前就是个□□
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9 网友:xiakona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5-05 15:04:53  所评章节:13
没有什么是一罐手工饼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罐
10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9-05-05 16:50:59
桶:我可是將來要成為大師的人才(戴上烘培手套)
8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风影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8-07 23:41:16
可是他没有“将来”了啊
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风影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8-07 23:41:28
可是他没有“将来”了啊...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来了来了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10-11 15:10:11
那就创造现在(突然)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0 网友:小妮ni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6-20 12:55:41  所评章节:13
我觉得杰森的想法还是很好啊。自作孽啊,为啥要管。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