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57条评论,分3页,当前显示第1页。
№1 网友: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2-25 15:22:23  所评章节:302
我的眼泪不值钱,哭死我算了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 网友:子慕予兮善窈窕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9-20 17:46:22  所评章节:302
为太太这么多年了竟然几百章了,记不住看到哪里了,重新来一次,补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 网友:恳恳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9-08 02:19:22  所评章节:302
说起来大家注意到白牙穿的衣服没?他的左肩袖子和其他上忍不一样,猜测可能是火影预备的标志。有没有可能白牙的自杀也是被迫的。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4 网友:wllll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8-12 11:38:13  所评章节:302
其实白牙为什么会死,深究起来,和他不是火影一系,出事前又风头无两,可能有关。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5 网友:凉川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1-23 12:23:08  所评章节:302
复仇呢复仇,唉:-(,宇智波是因为爱而获得力量的一族。可当获得力量时,爱却……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6 网友:ace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12-27 20:59:48  所评章节:302
这个脑洞真的很有趣,嘿嘿嘿,期待后面他们看见还有扉间嘿嘿嘿,还想看土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7 网友:岸边露伴永动机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11-25 01:24:30  所评章节:302
感觉火影的世界是很病态的,无止尽的内耗,战争,被禁锢的忍者,僵化的社会阶级,最强大的阶层甘心受制于贵族而从没想过反抗,最后以一种看似不错实际上什么都没解决的方式he了。其实从一开始最有胆魄有希望改变现状的斑被逼上绝路之后一切就朝着扭曲的方向发展了,可惜鸣人是英雄不是枭雄,有能力守护家园却没有釜底抽薪给忍者平权的概念,到了博人传才会给人一种有心无力的感觉,说到底生产力和综合素质教育(不仅仅是忍者教育)才是最主要的,所以那么多人喜欢看火影搞基建(刻在DNA里的种花家本能:种地,基建,吃)
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哑菌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12-02 22:50:30
对,尤其是三代治下千手死绝,鸣人被敌视,还有柱间那么强大结果最后就建个村?很多地方都看得人头疼,火影好就好在人设上了吧
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止水君赛高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12-14 02:15:40
虽然现在在讨论严肃的事情,但看到那个吃我是真不知道说什么了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 网友:抱住胖胖的自己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10-23 00:02:17  所评章节:302
额,我不太会吐槽剧情耶,因为小说是小说现实是现实啊,我尊重作者写出来的剧情。
只有看到我不爽的剧情会发下牢骚,但是我还没有在本文遇到必须要吐槽的,而且说实话我不怎么敢吐槽发牢骚,毕竟你能回来我就已经是千恩万谢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9 网友:兔子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10-05 15:41:13  所评章节:302
哟,不知道作者大大还记不记得我呀? 这本书是我在晋江第一本也是唯一打赏过的书(穷逼本质暴露),时隔多年回来看看发现你又更新了实在很开心,啊! 这熟悉的刀子…… 这熟悉的扎心感…… 比起煽情和恶搞你似乎更适合写悲剧诶(更擅长扎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20-10-05 15:44:00
2333谢谢夸奖?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0 网友:临羽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10-01 18:29:07  所评章节:302
呜呜呜太太都没回过我没跟我么么哒???·(? ??????????? )??·?无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20-10-01 19:05:50
么么哒~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 网友:Rozie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8 10:19:02  所评章节:302
补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2 网友:沫沫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5 21:56:39  所评章节:302
感觉每个人身上都背负了很多,这时候来个直爽的人反而还好点,所以鸣人才会是救赎吧,毕竟他就是一个背负着很多恶意却愿意笑脸相对的人……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20-09-25 22:01:43
是,鸣人的确是小太阳,但是他执政时期其实一切也没根本改变,不过是他和佐助太强了,他自己的人脉又广,一旦他去了,未来怎样难说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千孃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5 22:01:57
唉,虽然很喜欢鸣人小天使嘞。。。但总怀疑他真的能救赎绝望吗。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20-09-25 22:04:46
太难了,他其实连佐助都没完全救赎吧,我总觉得佐助只是放弃挣扎把一切交托给鸣人了而已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娃娃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5 22:08:42
看博人传,鸣人活的多少累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千孃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00:06:32
博人传鸣人活得很累,佐助活得无所谓,无所谓死,无所谓活,佐助已经不在乎自己的生命了。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1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20:40:04
原来如此,还有那么多问题没有解决,所以很多人才说火影烂尾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雨间aienz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7 14:53:00
毕竟火影的世界就是这样,每一代人都会有一代人解决不了的问题,从柱间和斑开始就是了,在现实的世界理想总是不能完美地达成。但是无论如何,总会有下一代的人走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努力奋斗着,这就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故事。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3 网友:……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6 23:35:59  所评章节:302
不知道带子会怎么赎她自己认为的罪,复活所有人,然后跟卡卡西过日子?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Dyvera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7 02:21:18
完了,当正片来看了我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4 网友:……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6 23:35:54  所评章节:302
不知道带子会怎么赎她自己认为的罪,复活所有人,然后跟卡卡西过日子?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5 网友:櫻漾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6 22:27:36  所评章节:302
感覺帶子很快就要把黑絕給人道毀滅了(. ? ? ?.)
我提議大大在紅月亮結束後可以寫觀看帶子cp的人一起穿越到原著四戰,一定相當精彩!!!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6 网友:肝成精了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5 22:18:31  所评章节:302
确实是很嚣张啊。
我脑补了一下卡卡西不知道带子还活着,然后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就是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来做好女朋友生前一直在努力去做的事,然后一盆冷水突然泼下……
惨 卡卡西 惨
之后再发现原来是女朋友一直默默看着她之前一直努力地守护的家族被合伙人搞灭了……
惨 大写的 卡卡西 惨
/这是你以前一直珍视的族人啊!!!!/
/无所谓了/
/你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这个样子/
/只是发现这个世界是个垃圾罢了,需要被清理/
(不行,一写到带子说垃圾这个词我就想起之前她说大蛇丸是世界上最大的垃圾,就忍不住笑)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肝成精了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5 22:44:13
我的点很奇怪,我喜欢看带子跳脚骂别人垃圾……
这事发生后带子的反应大概是一边骂黑绝是这世界上最黑的垃圾,一边撸袖去搞黑绝
卡卡西(突然反应过来):你贤二别去送,辣个贤九的长门都被它哄得好好的,你去了我担心这世界上从此就少了个贤二的人了。
同时黑绝一通balabala给贤九的长门洗脑
老板: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我站贤二。
黑绝:????
洗脑小南
小南: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我听老板的。
黑绝:????
反策蝎旦那
蝎: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我站实习生。
黑绝:???
反策小迪
小迪:你说得很有道理,但我更想看实习生的修罗场。
黑绝:???
同理可知角都大蛇丸和鬼鲛的反应
/黑绝至今不知道自己输在哪/
/带子至今不知道自己赢在哪/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1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20:43:40
2333333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7 网友:安源向羽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6 20:31:39  所评章节:302
我来问问什么时候把团藏给扬了……
先扬了黑绝也可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8 网友:飞阁流丹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6 07:08:50  所评章节:302
评《[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昨晚手机打完睡着没发的评论
这个剧情……唉……
就宏观而言,由多个势力组成的集体,加强集权就必定削弱林立的小山头。
因此忍村模式下,以大忍族牺牲、壮大小忍族、扶持平民几乎是必然的结果。
我想斑也是在忍村建立开始发展后发现了这一点,再加上很趋势明显的千手火影两代连任,宇智波的悲剧其实已经可以预见到了。
即,两代千手火影,使得千手派系压过宇智波。而刚刚结束敌对的情况,双方必然还有互相心存敌意之人。忍村初始的高层倾向于千手,则会将警惕宇智波的倾向流传下来。
(二代本身就是一个很鲜明的例子。不同于柱间和斑可以为了和平放下仇恨,二代一直很警惕宇智波,当然斑的出走也加重了他的警惕。但二代给了宇智波警备部这个双刃剑的安置方法,把二代留下的经念歪的是三代和他的顾问。三代领导班子没有二代既警惕又能交托信任的胸怀和理智,三代他们大概只继承了警惕……任何政策制度都要合适当前形势才行啊摔,把锅全甩给二代简直就是时代变了还抱着“祖宗之法不可变”的顽固派一样)
而本身来说,忍族们一开始结成忍村还不能完全摆脱勾心斗角,所以才引得斑那么失望,说出南贺神社那么一番话来。
这是从较为悲观的角度考虑,而原著正是这个走向。
至于柱间,则是相信前期大忍族会付出多一些,大家逐渐了解加深感情后,会互相帮助的。他对于人心的看法比较理想主义。
结果嘛,千手家只剩下了纲手,宇智波灭族留了独苗。
千手家没详细交代,如果按照动画的暗示来说,千手可能很多都是为了木叶战死的(典型例子扉间绳树)。
但根和大蛇丸对柱间细胞的丰富研究成果又忍不住让人怀疑千手家其他人是不是“被牺牲”的。
同人有的猜测千手化整为零,和外族通婚,融入了整个木叶。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千手可以说是灭族了也可以说永远流传下去了,做出这个决定的(初代or二代?)即是个疯子又是个伟人。
柱间的理想木叶,则一直是五大忍村之首,哪怕几次忍界大战,哪怕被围攻,由大家族献血带动小家族平民一起发展的模式给木叶带来了深厚的人才储备,使得木叶能够一直领先。
当然枝繁叶茂的木叶也生出了根深蒂固的黑暗,可和别的忍村比较木叶反而算是还不错的了……
红月亮的卡卡西正是柱间预想到的,能够联通家族忍者和平民忍者,维护村子、家族、个人之间的关系,在忍村培养出来的平民忍者。
原著的话四代扮演这样的角色。出身平民的他妻子是九尾人柱力漩涡族人,还和宇智波族长夫人关系很好。水门作为根红苗正的火影派系,又没有家族带来的偏见,这么一个首领上位,正好适合宇智波和高层和解,开启进入高层的契机。
顺便一提,猿飞一族和团藏一族正是首先响应千手宇智波联盟的忍族,应该也有一定的家族势力。而三代领导班子常出镜即势力大的正是来自这两族。
微妙的是,二代六个徒弟有忍族的宇智波猿飞秋道,平民的水户转寝古介;三代徒弟是忍族的千手,应该是平民的自来也大蛇丸;四代徒弟是忍族的宇智波,白牙之子的旗木,疑似平民的原野。
仔细想想内涵太丰富了也。
嗯?怎么又扯远了?!
嗨呀,我觉得融合归融合,手段绝对不应该是阴谋诡计迫使别人屈服。唯有阳谋才是煌煌正道。如果我追随你两厢都有长足的发展空间,那我干嘛非要自己玩自己的呢。
玩阴谋永远也上不了台面,只能逞一时之利,翻车就玩完。阳谋会让别人无法拒绝,以大势服人,绝对的稳扎稳打,不会翻车。
所以说,快,快让卡卡西上,感觉接下来会帅我一脸!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sawyer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09:25:16
说的真好啊。
千手一族最后没人,有可能是在大战中战死,通婚稀释血缘(毕竟和封闭的宇智波不一样),也有可能只是岸本没想好……但我们就姑且当岸本想好了吧。在已有事实下构建一个火影逻辑体系。
那么就可以看出宇智波确实是木叶的一个例外,在二代时就被隔离开来,反而比千手更好地保存了血脉。强大的血脉总是招人觊觎的,特别是木叶的体制也给中小忍族获得权力的机会。
说实话,按照这个逻辑,不抱着被同化的心理准备是不可能融入村子的(至少你不能有被其他人太觊觎或太害怕的东西吧,人心是经不起诱惑的),而宇智波就是个内部封闭倾向的家族,在这种局面下,消亡也是注定的。
所以说,我觉得要么二代三代就用联姻(就是不知道宇智波愿不愿意)来融合宇智波,不然宇智波和村子的矛盾确实不可能调和。(这也是大家为什么开玩笑宇智波主角团里有一个女孩就好了)
像团藏大蛇丸这种人出现有他的必然性(战争中的投机派,谋私利的掌权者之类的)。
四代的话,火影里好像没看到什么体现他政治才干的地方,理念肯定是比较包容,不过他毕竟上任太短了。说起来,带土间接杀死水门,置宇智波一族于怀疑之下,是宇智波灭族的重要原因啊。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sawyer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09:38:32
很赞同关于阴谋和阳谋的看法,历史上长足成功的基本都是阳谋。宇智波这事就把它比做削藩,不能过于激进或残酷,得像推恩令一样来。
不过有团藏大蛇丸这种人,感觉唯恐天下不乱,因为乱了他们才能从中获利。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20-09-26 09:47:13
谢谢认真评论,加精~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AbigaiiL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09:50:18
但是宇智波和千手不太一样的在于他们的血继限界,太明显了,而且宇智波属于高精尖人才,他们频出影级强者,所以自身对家族更有聚合力,其实二代做的很不错,可惜二代死的太仓促了,感觉他的很多安排都还没铺开,这些隐患他肯定都看到了,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弟子只看见了他对宇智波的提防,却没看见其他,又或者看到了不做声,按自己的利益去去做,扉间真的是被自己的徒弟坑了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1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20:27:05
心疼一下扉间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9 网友:团子阿姨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6 10:22:33  所评章节:302
我来总结一下目前为止的剧情大概就是:糖糖糖糖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糖刀刀刀刀刀刀米刀刀刀刀刀……
放过孩子吧,孩子最近的胃不是很好,就想吃点甜的QUQ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团子阿姨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10:25:04
总之一切都是团藏的错!要是不够就在加一只黑绝!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20-09-26 10:25:33
没事,放心,这几天大概无更,所以不会有刀子,安心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摸鱼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11:08:58
这句话就足够刀了。_(?_`」 ∠)_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红莲骑士金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15:51:59
这是最大的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拾年浅墨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9-26 16:48:44
刀傻了吧。(T_T)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0 网友:花瓣浮游 评论:《[综]卡卡西,我还能抢救下!》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9-26 13:29:17  所评章节:302
团藏,你看这个锅它又大又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