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45条评论,分3页,当前显示第2页。
№21 网友:黑银曜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7-24 06:37:10  所评章节:13
赞同。我觉得等价交换而已,而且是他们自愿且自己作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2 网友:叽叽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6-28 13:49:56  所评章节:13
咦咦咦!希望没有救下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3 网友:寂寞藍天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6-23 20:46:26  所评章节:13
所以我们应该带上喷□□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24 网友: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5-06 20:09:40  所评章节:13
这么一想布鲁斯才是韦恩家的奇葩啊,老爹反英雄,老哥披着反英雄皮的超级罪犯,二儿子反英雄,三儿子有反英雄强权主义的if线(蝙蝠侠ver提超帅,也超虐……),亲崽子……嗯…
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路人乙丙丁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5-31 13:57:14
迪克说罪犯?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ILING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5-31 15:21:52
不是,是蝙蝠俠的哥哥托馬斯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5 网友:颯夜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5-29 02:49:23  所评章节:13
想到沒遇到蝙蝠俠的傑森...
他可是成為了神父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6 网友:酒温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5-20 18:57:16  所评章节:13
迪克和杰森的生长环境不一样,迪克结果后来父母双亡但他小时候真的享受过,而杰森出生在犯罪巷,真的从根本上来说两个人思考的角度就不一样,迪克会认为坏人也是需要救的,如果说迪克是哥谭的向日葵那杰森就是泥潭中生长的荷花
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7 网友:白燭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4-23 18:02:50  所评章节:13
也可以成长一名神父哦~在不遇见布鲁斯的情况下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8 网友:喵喵喵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4-08 21:15:56  所评章节:13
我的脑海里怎么出现了一个盯着饼干的苍蝇眼的迪克……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9 网友:全身变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3-11 20:36:52  所评章节:13
康斯坦丁好像就是个赖账鬼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0 网友:水无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2-18 03:18:38  所评章节:13
但是,其实,SPN的话,温家双煞不也有时候这样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1 网友:大空般の废材君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1-29 03:14:27  所评章节:13
唉,好不容易有点苗头的兄弟情感觉要凉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2 网友:六六六土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8-23 13:43:33  所评章节:13
看到黑狗第一反应是小天狼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3 网友:摩罗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23 10:13:51  所评章节:13
我也觉得和十字路口恶魔交易的人,就是已经想好了后果的,之后就要承担后果,为什么还要享受好处去不用付出?那让别的辛辛苦苦努力的人怎么办……就和欠债还钱一样,你不能因为自己穷别人富就不还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4 网友:王佳欣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4-29 10:23:16  所评章节:13
抓虫,超_干_尬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35 网友:Junisya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4-16 11:52:55  所评章节:13
发出小动物一样惊喜的细声尖叫的大少好可爱啊啊啊啊!还有什么“我的厨娘”啦,“愚蠢的欧豆豆”啦(bushi),都超级!!!超级不妙的!糟糕的台词啊!诸君,我喜欢骨科呜呜呜呜!
不过文末这段,恩糟糕的预感。大少和二少成长的环境不同,解决方式和看待问题的角度也肯定会有冲突。我是觉得桶哥的想法没什么不对啦,但是毕竟他身上还披着“义警小鸟”的外套,也许在外人看来这种【不正义】是不应该出现在罗宾身上的,大少应该也是这么想的吧……好担心桶会被训然后他们两个又再次闹掰_(:з」∠)_……还是喜欢兄友弟恭(x)的剧情嘤。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4-16 22:29:34
大少和二少的关係在不同的编剧底下忽冷忽热的,
我个人是觉得如果没有义警这一段,迪克算是很容易做朋友的人,
二少虽然比较慢热一点,但是他本质上也是个温柔的好少年。
偏偏他们之间还有竞爭关係(罗宾),所以种种因素加起来两个人之间始终有距离这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Junisya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4-18 09:14:27
迪基鸟用错误的打开方式开启了红桶副本_(:з」∠)_……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6 网友:唐舜璟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3-06 11:17:46  所评章节:13
换我我也不救,契约精神啊,一开始恶魔就谈好了,实现愿望,十年后带走灵魂。因为你是恶魔所以我不认同我做的契约?天下哪有吃白食还吃的理直气壮的道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7 网友:17253203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2-18 10:54:55  所评章节:13
就这样多好,让他俩自己沟通比布鲁斯设想的好多了【老爷我就是在黑你()】就这样吧不想看见小丑【捂脸】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38 网友:hanqian93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7-12-24 19:29:08  所评章节:13
可是实际上二少在平行宇宙里没当罗宾改行当神父了-_-||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7-12-24 19:57:53
闪点神父桶超棒的(舔舔舔舔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39 网友:一枪穿云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7-11-18 00:37:54  所评章节:13
各种意义上来说,蝙蝠家我最喜欢的就是桶的三观……而老爷大少的坚持也非常值得尊敬
2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7-11-18 15:19:26
桶的做法有点像把人的罪恶量化,这个人恶贯满盈一辈子干的都是坏事,直接杀掉对社会还比较有贡献。但是如果只是小嘍囉,根本没胆子干甚么十恶不赦的事,桶也不会赶尽杀绝。
就像他说的,你不能根绝犯罪,只能控制犯罪。他把那些敢干大事的大佬弄死了,剩下的小杂鱼就滚不出花样了。
50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一枪穿云 打分:0 发表时间:2017-11-19 01:27:24
对,是这样的,而且他并不是要完全禁止犯罪,他划了条线禁止涉及女人小孩的犯罪,在线以内的犯罪他就不管了,所以他也不是滥杀(AK桶情况特殊我们就不要说了[。
19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7-11-19 22:22:19
AK桶我觉得那真的是太悲惨了
真正意义上生不如死了
1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醉梦一场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1-24 11:33:17
说一句实话,我可能三观不正。我觉得桶说得很有道理,就跟看fate时很多人说士郎的三观不对,我根本就没觉得哪里有错误。一个人与十个人,反正我会选十个人,伤害最小化嘛!
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索伦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2-21 23:48:26
这个问题,一个和十个在没有亲友在内的情况下我任何一边都不会选,无论选哪边都只会是个杀人犯,根本不是什么英雄救世主。这是无辜群众和主动杀人犯的区别。
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巴巴托斯的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9-02 14:55:37
但如果一定要选呢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小小的幽灵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1-11 09:58:20
一定要选的话我就选择不选择,也就是说放任本来会死去的那部分人死去。因为我相信生命该是平等的,且如果我做出选择就代表我放弃了一部分人的生命,因此这一部分人的死亡是我的责任。如果我不做出选择就代表我在这个事情发生时在场和不在场所发挥的作用是一样的,当然我会因为对方死在我面前感到痛苦,且很可能会在事情发生后受到谴责,但我遵循了我的原则。如果可以的话我大概率会在事情发生时也和那个人一起死掉谢罪。
总而言之这是我的选择,但这个问题本身就没有一个‘好选择’,但至少我很清楚自己要怎么选又为什么这么选。
2
来自加拿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Eloyl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4-16 23:09:56
错误的,电车难题如果都是无辜者士郎只会冲上去拦电车,哪怕结果是电车脱轨两边的人包括他自己和车上的人全死他都会这样选
至于人渣,别忘了saber线士郎可是准备直接干掉没救的慎二的,之前和慎二的决裂也是因为知道小樱的遭遇之后直接痛扁了慎二,所以和慎二的曾经的友谊完全不影响士郎杀他,而不是刻板印象里的所谓“圣母”,其实认真了解过士郎的话,会发现士郎和杰森的观念是真的很相像
2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Eloyl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4-16 23:12:24
所以对士郎来说不存在救一个还是救十个的问题,红A破防的原因也不在这个问题上(两条都是回4楼的)
1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黎九歌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5-31 23:04:47
所以我们不是英雄啊(感叹)
来自吉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40 网友:青江 评论:《[綜英美]Family Matters》 打分:2 发表时间:2017-11-17 04:27:50  所评章节:13
突然心疼,想想被腰斩的作品,再想想被投死的人物,真心觉得,民意很可怕哇……虽然腰斩可能是解脱。不用循环往复的画下去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7-11-18 00:20:00
但是,腰斩的话......
作者不就没收入了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