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127条评论,分7页,当前显示第1页。
[-收起] №1 网友:55896901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11-15 19:45:21  所评章节:45
笑不活了又雷又好笑的一本同人不过看了看时间也稍微能理解十年前就是以黑狮院为潮流
18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迦勒底食物链最顶端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7-04 09:20:05
确实……看到你的评论突然释怀了,不能用今天的眼光看以前的HP同人
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雪绯落倩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7-27 20:47:09
你说的对(流泪)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蓝色帽子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6-04 23:42:54
太对了,我看的有点雷暴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你可以不理解别人的信仰,但你必须学会尊重。】
本章我最喜欢的是这句= =。
27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lemon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10-13 19:03:31
我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万千美少女心中最闪耀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1-29 14:06:15
圣老师你的名字为什么能这么长【震惊】
2
来自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 网友:3+2小饼干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9-15 08:07:12  所评章节:45
小狮子超帅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4 网友:等你的星96%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8-28 22:16:45  所评章节:45
我感觉我也比较偏蛇院,所以比较气愤这么侮辱蛇祖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5 网友:99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7-27 06:02:53  所评章节:45
话说我一直很想找原文来看,但是自己很喜欢斯莱特林。。。实在受不了原著里对斯莱特林的泼脏水,T.T。。。。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0-12 23:00:07
噗,反了吧反了吧?原著啊,那才是真正的HP好不好?!突然觉得那么多同人文也不是什么好事......
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LUCY 打分:0 发表时间:2016-08-25 15:11:43
一楼加10086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7-06-22 03:28:23
看了看是那么久远的评,噫……话说您老现在三观正了么远目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一柚子 打分:0 发表时间:2017-07-06 00:45:51
什么叫做原著泼脏水?没原著哪来的你蛇院?贵族人设洗脑了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sxwc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12-26 23:38:05
上面的评论们就是我想说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晚起的虫虫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2-24 21:38:25
斯莱特林没有错,是千年后的学生不行了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峤子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8-18 12:42:12
同人看看开心就行了,只是满足我们心里的遗憾而已,原著才是真的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6 网友:格洛莉娅.斯莱特林1%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11-07 21:59:33  所评章节:45
狮祖威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Aurora 打分:0 发表时间:2020-05-08 12:04:36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晚起的虫虫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2-24 21:36:23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 网友:黎明之初98%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20-06-26 00:41:44  所评章节:45
人本来就是这个样子,没有所谓的正确和错误,就像作者说的,哪怕你不赞成别人的信仰,也至少要保持尊重,我们没有绝对的位置来证明别人是对的或者是错的。不过我的办事理念是作为一个局外人,不许掺和别人的做自己就好,但是要站在道德的那一边,不引人注目,成为茫茫人海中的一员,不过多的展现自己,让自己的存在变得可有可无。再说一点,同人文和原著本就不一样,你可以喜欢同人文,也可以喜欢原著。但他们两个讲的根本不是同一件,这是借助同一个世界观而发展的故事,类似于平行世界,人各有各的看法,坚持自己的,了解自己的就好,不要过多的去评判别人,要知道我们其实并没有这种立场。不接受反驳,仅仅是自己的观点。
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8 网友:念忆送大大六斤肉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6-19 09:33:19  所评章节:45
确实,尊重是基本的【但其实生了气说话真的不会想太多】
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9 网友:青柠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7-28 00:52:39  所评章节:45
格兰芬多们好象从不道歉,即使知道自己错了----比如一年级的哈利三人组错怪了斯内普,但从来没有道过歉,以后反而更加更加变本加利
--
所以我一直不喜欢他们
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11-10 17:00:40
那么斯莱特林做错事了有道歉过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南巷清风 打分:0 发表时间:2016-07-23 19:47:52
一楼是在说笑么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LUCY 打分:0 发表时间:2016-08-25 15:10:20
二楼是在说笑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禹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7-08-08 15:17:50
一楼和三楼是同一个人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禹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7-08-08 15:17:54
一楼和三楼是同一个人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sxwc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12-26 23:37:15
晕,学生遇到偏心的老师,觉得他不好,很正常啊,也没当面说他不好,就背地里怀疑并试图证明,虽然最后结果他没做坏事,也没有伤害到他,为什么要道歉?斯内普教授和三人组可以说是互相不喜欢,很多时候都是互相错怪了,再说了,他们信息极其不对等,又都有自己的目的和任务,造成误会不是一方的问题。双方我都喜欢。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 网友: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8-09 07:30:21  所评章节:45
所以说,比起按创始人名字分学院,还是按专业偏向分比较好=_=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1 网友:今天的未烬刀姐好看吗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6-01 22:28:17  所评章节:45
讲真,我觉得哈利怎么和汤姆cp啊→_→要我是汤姆估计恨不得绕着他走,碰到就要水逆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2 网友:lo.ve4869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07-26 12:39:39  所评章节:45
格兰芬多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我为戈德里克而心寒~~~~~~~
可是蛇祖哩?
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吟游乖乖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7-26 12:47:00
GG应该觉得SS不好出面此事,毕竟SS现在格兰芬多.再说SS也并不计较罗恩的说法...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吟游乖乖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07-26 12:47:45
也许不计较吧,毕竟是小孩= =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7-26 22:15:29
他不会跟小孩计较这些滴~~~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0-07-26 22:29:43
在图书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LUCY 打分:0 发表时间:2016-08-25 15:20:44
因为他已经不是他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3 网友:Salazar.Slytherin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2-15 06:32:07  所评章节:45
-_-#我家萨拉明明温柔体贴细心谨慎冷静理智/羞涩/,你们这些鱼唇的凡人怎么明白←_←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4 网友:Salazar.Slytherin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2-15 06:31:28  所评章节:45
-_-#我家萨拉明明温柔体贴细心谨慎冷静理智/羞涩/,你们这些鱼唇的凡人怎么明白←_←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5 网友:花开不败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5-02-15 06:21:00  所评章节:45
我觉得不管是哪个学院,尊重是最基本的礼貌。当然,作者笔下的萨拉查和戈德里克都不错,但对于我个人而言,无论是性格还是做事的风格,我更加偏爱萨拉查。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6 网友:路人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1 发表时间:2013-03-21 08:40:27  所评章节:45
评《[HP]重返魔法界》  
這個作者絕對非常偏向斯萊特林。
跟路人乙的評論一樣,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葛來分多,也贊同他說的,這篇已經是比較中間一點的文。但我也想同樣質疑為什麼斯莱特林犯错就得不到原谅,那格莱芬多的直率为什么就要被说成是鲁莽和不体谅他人呢?《時間悖論》這篇其實可以去參考一下,那篇算是我看過在作者喜愛斯萊折林的情況下還能寫出最公正又最花心力下去寫的文。再那篇文中有提到為什麼斯萊折林要遭受其它學院的歧視。以下是我引用《時間悖論》蛇組哈的原文:
\"你們覺得別的學院被教授們偏袒了嗎?難道斯萊特林學院就沒有得到偏袒?在你們覺得其他學院的學生對你們抱有惡意的時候,你們有沒有考慮過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這麼看你們?」哈利繼續問道,悲哀地發現這群學生居然不少露出了不解的表情。「別的學院的學生只是因為你們的父母而對你們有意見嗎?誠然,這是其中一種原因,就算你們當中有些的父母並沒有走錯路,仇富心理還是存在的。但對於剛入霍格沃茨的孩子來說,這種心態存在的幾率微乎其微,而且對於大部分的學生來說,其實對你們的父輩的事情也不可能很瞭解。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將所有相關書籍都看過一遍並把《霍格沃茨,一段校史》給整本背下來的。」有幾個學生發出地輕笑,他們猜出了哈利指的是格蘭芬多的萬事通赫敏?格蘭傑。
  「那麼,在大部分人對你們的背景都不是非常瞭解的情況下,能決定別人對你們的看法的,就是你們的態度。然而你們注意到你們給其他學生印象了嗎?斯萊特林學院的學生大部分是貴族,你們確實擁有驕傲的資本。但驕傲不等於傲慢。雖然我沒有背下斯萊特林行為守則,最多就掃過一遍,但戒驕戒躁,學會搿救蹋t遜,這都是斯萊特林行為守則裡面明確提到過的東西。對於大部分是斯萊特林世家的你們,應該比我還熟悉。」
德拉科、潘西、布萊斯……然後越來越多的學生開始默默的點頭,在他們這些傳統的斯萊特林家族,斯萊特林行為守則是每一個孩子必需要會背的,甚至他們家族中的族規中的大部分,都是參照斯萊特林行為守則修訂而成的。更不用說,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究竟被罰抄了斯萊特林行為守則多少次了他們都數不過來了。
  不過令他們驚訝的是,救世主哈利?波特,或是真正的蛇祖大人薩拉查?斯萊特林,對他們訓話的方式完全可以稱得上溫和。哈利的字裡行間,幾乎洝坑袗憾镜某爸S,和他們的院長那句句帶刺的,把人打擊的幾乎崩潰的風格截然不同。哈利不是不會毒舌,斯萊特的學生們都見識過哈利的毒舌,無論是以前在霍格沃茨的時候與德拉科?馬爾福的鬥嘴,還是再次見面時對烏姆裡奇那只噁心的癩□□的譏諷,或許別的學院的學生會忽略掉,但圍觀了救世主和馬爾福的爭鬥那麼久的斯萊特林的小蛇們,還是清楚地知道如果哈利真的要說他的毒舌的功力也弱不到哪裡去。但在平時,哈利卻很少對別人噴毒。然而即使哈利使用的是這些平和的語句,學生們還是覺得字字句句都進入了他們的心裡,刻進了他們的腦中。
  「就以我來說,當我第一次前往霍格沃茨,斯萊特林學院的學生給我的印象就是一群被寵懷了的,傲慢自大,目中無人的令人討厭的小鬼。」哈利說道,讓深有同感的,被大家遺忘了的千年後斯萊特林院長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心中產生了共鳴。
  雖然斯內普一直包庇這群斯萊特林,但他心中,確實同哈利一樣,承認如今這群貴族的後裔的修養水平真是令人厭惡,那些惡劣的小把戲可從未在他的課堂上逃過他的眼睛。魔藥教授甚至在一瞬間覺得,如果詹姆?波特是一個斯萊特林的話,他一定會和這群自以為是的小鬼們關係良好。他們的性格相似度意外的高。這個想法把斯內普自己都噁心到了,讓詹姆?波特來斯萊特林?斯內普認為那絕對會玷污了斯萊特林學院,那個波特除了純血哪一點配得上斯萊特林學院?!可偏偏就是這個波特的兒子是蛇祖大人……斯內普繼續糾結了。
  「知道嗎,當時你們給的感覺就好像一群皮相好些的達利,我的麻瓜表哥。」哈利的話讓斯萊特林們臉色白了白,蛇祖大人居然把他們這些擁有高貴純血的斯萊特林和一個麻瓜相提並論!好吧,至少那個麻瓜是蛇祖的親戚,小蛇們自我安慰地想到。
  「你們不會認為那是我對你們有親切感吧?」哈利輕笑,翠綠色的眼中卻毫無笑意,學生 們露出了驚駭的表情,天啊,蛇祖居然能猜出他們心中所想,甚至不需要攝神取念!【不愧是蛇祖大人!】學生們眼裡的崇拜的狂熱越發的濃郁了,甚至忽略了哈利的反諷。「我的表哥達利,是個公認的小混帳。他貪吃,打架,無理取簟荆砸詾槭牵退母鐐冏畲蟮膼酆镁褪瞧圬撊跣 :懿恍遥揖褪撬钕矚g的沙包。幾乎整個童年,我都是在他的追打中度過的。我想你們能明白你們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什麼了吧?」
  斯萊特林的小蛇們徹底蒼白了臉色,他們不笨,當然聽的懂哈利的意思,在他們給蛇祖大人的最初印象裡,他們的形象居然如此不堪!雖然那時候他們並不知道那個瘦小的,頂著一頭亂糟糟的黑髮,戴著其醜無比的大眼鏡的綠眼睛男孩,就是他們崇拜的薩拉查?斯萊特林,畢竟誰會想到一個進入格蘭芬多的救世主能跟斯萊特林的蛇祖扯上關係呢?可這還是讓他們羞愧得都想給自己一個阿瓦達了。他們還憤怒,他們的蛇祖大人啊,區區一個麻瓜,居然敢如此對待他們的信仰,他們的神。
  甚至連魔藥教授都露出被噎到的表情,他可從洝柯犝f,救世主有個熱愛毆打自己表弟的表哥。啊啊,如果被毆打只是那個混蛋波特的兒子,西弗勒斯?斯內普大概只會幸災樂禍。但當這個男孩還是他們斯萊特林學院的創始人時,魔藥教授都難掩自己的怒火了,薩拉查?斯萊特林,怎麼能被一個區區麻瓜男孩所欺負,而且他還是莉莉的孩子!然而偏偏在斯內普對這個話題起了好奇心,哈利卻在這個問題上戛然而止,沒有在深入進去。
  「而且不只是我,事實上你們在其他三個學院的大部分學生眼裡,都是一副讓人討厭的模樣。你們裝腔作勢的語氣,看不起別的學院,喜歡對挑釁嘲諷其他學院的學生,喜歡耍小聰明陰別人。即使你們把自己打扮的光鮮靚麗,卻更是把你們自己塑造了標準的喜愛恃強凌弱性格惡劣的紈褲子弟形象。」哈利說道,「我不清楚是什麼原因讓你們選擇把自己表現得與大眾所喜愛的品質相去甚遠,令人討厭。難道說你們覺得這樣子比較有貴族風範?如果真是這樣,我必需很遺憾地告訴你們,你們這幅模樣只會讓你們顯得缺乏應有的教養。」
「真正的貴族應該是怎麼樣的?貴族並不是把鼻子朝天,目空一切。貴族不能是脫離群眾,被大眾所唾棄的角色;而應該是受人喜愛,被群眾所擁戴的人。德高望重,這是貴族之所以能成為貴族的原因。品行受人尊敬,聲望受人追捧。永遠別忘記,任何貴族都是在擁戴中誕生的。如果人們認為你不值得追隨,那麼就不會賦予你特權。不要以為這已經過時了,」哈利翠綠色的眼裡看著他昔日的斯萊特林的同學們,所有的人居然都一副正襟危坐的模樣。「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群眾是基礎,貴族永遠只是少數,群眾賦予了貴族權利,同樣也可以奪回權利。而所謂特權,是必須在大部分人能夠忍讓許可的條件下才可能真正行使,不要以為一旦你是是貴族了就會永遠是下去。若是群眾們不買賬,那麼就算錢再多也無用,而所謂的貴族特權,則會只是一紙空談。而以暴制暴更是不可取。我想你們沒有一個人願意這樣吧?」\"
我絕得那篇的作者\"毒君\"把我想說的說出來了,史萊折林被人討厭是因為他們誤解了所謂學院的精神,用自以為是的架子和傲慢去對待其他人,再加上父母輩的言論,當然就變成了如今的樣子,他們沒有意識到自己早已背離出衷的錯誤,又把一切行為和自傲的源頭歸給薩拉札,加上薩拉札的後代變成了切片腦殘的殺人狂,當然造成了其他人對薩拉札的誤解,也造成其他人對斯萊折林更加不信任的惡性循環。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米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4-03 15:42:45
看得眼晕晕= =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玛丽苏退散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4-18 16:45:17
怎么字那么怪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沫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5-10 10:40:04
因为是繁体.
看的我好累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沫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5-10 10:40:13
因为是繁体.
看的我好累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春花秋月何时了?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7-20 11:38:31
好晕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霜华落天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7-29 13:57:46
看得乱糟糟的,(+﹏+)~眩晕中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雪莲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8-06 16:56:45
你喜欢格兰芬多?就冲这句话,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以上重复10000000000000000000000遍)你这个巨怪附身的家伙,我跟你势不两立,我诅咒格兰芬多的学生天天倒大霉干啥都失败我要是有魔杖,立刻阿瓦达了你,我恨你!!!!!!!!!!!!!!!!!!!!!!!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一川烟柳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8-26 22:29:49
楼上真是无语了,喜欢狮院就招恨啊,你玛丽苏啊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焦小咪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9-09 23:53:09
7楼绝逼是个神经病。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糖醋排骨·白灼海虾佛跳墙东坡肉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9-12 22:07:46
对7楼玛丽苏无语,各人各有所爱,就算你自己喜爱蛇院,也没必要这么极端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楼] 网友:白醉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9-19 00:01:10
七楼,你是在为斯莱特林拉仇恨的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2楼] 网友:消夏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9-21 21:40:05
7楼明明就是傲娇受~~难道各位没看出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3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9-28 14:35:15
七楼那位,别人喜欢格兰芬多关你什么事,这样激动做什么......= =111我喜欢格兰芬多,也喜欢斯莱特林,这样我算是被什么附身了?= =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4楼] 网友:断之月夜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10-03 09:50:03
7l如此多娇,引无数狮迷竞围观。我四个院都喜欢虽然更偏向拉文克劳,那我是什么呢,酷爱来鉴定吧好期待ww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5楼] 网友:LUCY 打分:0 发表时间:2016-08-25 15:03:29
七楼绝对高级黑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6楼] 网友:邂逅 打分:0 发表时间:2016-12-07 23:31:14
7楼是□还是高级黑?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7楼] 网友:晚起的虫虫 打分:0 发表时间:2021-02-24 21:40:53
7楼有点极端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7 网友:路人乙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1 发表时间:2011-12-28 20:01:05  所评章节:45
其实作者是不是比较偏爱斯莱特林呢?从始祖到子时代,我总能强烈的感觉到这一点。我个人非常喜欢格莱芬多,喜欢哈利,喜欢罗恩,喜欢老邓,喜欢戈德里克。我也能明白每个人都会偏心,更能感觉到作者已经很公正了,没有像其他同人文一样只会一味的黑化和漂白。说实话,我很喜欢作者的文,无论是《重返》,《错位》还是《迷途》都很好。但正如作者写的:为什么斯莱特林犯错就得不到原谅,那格莱芬多的直率为什么就要被说成是鲁莽和不体谅他人呢?我这样说可能很多人都不赞同。有谁会想去原谅总用下巴看人的家伙呢?又有谁愿意和满心算计的人做朋友呢?我这样说是有些偏激,我也知道斯莱特林也有真心,但很多人不也拿偏见看格莱芬多吗?说他们无知,鲁莽,只知逞强,不用大脑思考。就算真是这样,这也不是罪,现实也有许多成人这样啊。况且格莱芬多是有很多优点的,这点作者有提到。罗恩诚实说出自己的想法,在感到德拉科的怒火后死鸭子嘴硬不肯道歉,的确是他不对,但他不是斯莱特林,他是一个格莱芬多,一个从小就在“斯莱特林都是坏蛋”的思想浸染下成长的格莱芬多,而在得知“斯莱特林封闭了密室,这样便没有人能够打开它,直到他真正的继承人来到学校。只有那个继承人能够开启密室,把里面的恐怖东西放出来,让它净化学校,清除所有不配学习魔法的人”后,身为一个亲麻瓜的纯血,他的言论不是十分正常吗?象德拉科在原著中不也不尊重邓布利多吗?只是他没有讲出来而已,那我可以讲他目无尊长甚至是虚伪。斯莱特林有斯莱特林的信仰,格莱芬多也有格莱芬多的原则,两者可以说截然不同。罗恩冒犯了斯莱特林的信仰,那斯莱特林不也对罗恩的原则不以为意吗?作者你不喜欢罗恩吗?这样直率天真颇具勇气的孩子不讨人喜爱吗?算了,作者你比较喜欢优雅高贵颇具才智的斯莱特林。我...我...我泪奔!!
5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11-10 16:59:45
同意亲的观点!为什么做错事的后果非得都由格兰芬多来承担?难道斯莱特林就没有错?他们怎么就没有道歉过?德拉克不是也说:“一群恶心的格兰芬多”吗?
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11-10 16:59:57
同意亲的观点!为什么做错事的后果非得都由格兰芬多来承担?难道斯莱特林就没有错?他们怎么就没有道歉过?德拉克不是也说:“一群恶心的格兰芬多”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1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2-03 19:29:55
是啊,德拉科还骂赫敏是泥巴种,不也没人道过歉吗!
2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瑶殇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4-07 20:36:44
德拉克骂过赫敏,但原著中罗恩同样也没少骂过德拉克吧,而且连着德拉克的家人都一起给骂了。斯莱特林肯定是有错的,难道格兰芬多就一点都没错么。双方都侮辱过对方,也同样没有道过歉,大概多少能扯平一点吧。
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8-01 19:35:31
傲慢与偏见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雪莲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8-06 17:28:57
你喜欢格兰芬多?你这个脑子里是鼻涕虫粘液的家伙,在原著里,斯莱特林们被侮辱诋毁,连所谓的,救世主,黄金男孩都骂斯莱特林,他们只能用尖锐的刺保护自己,他们坚持自己的信仰,高贵优雅,这不好吗!伏地魔食死徒出自斯莱特林没错但难道所有的斯莱特林都是食死徒吗?现在写同人,对斯莱特林偏心,漂白一下又何妨?你还包庇罗恩,他赖皮,长得难看家里没钱又嘴硬,他总是骂斯莱特林,我诅咒他永远没钱,永远难看,天天倒霉,干啥都失败!并且诅咒格兰芬多学院盛产白痴永远得不到学院杯和魁地奇杯。路人乙,囧,1,瑶漾,...这几个网友。。。。。。啊不对,现在我们是网敌,对格兰芬多学院偏心的家伙,我恨你们!!!!!!!!!!!!!!!!!!!!!!!!!!!!!!!!!!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aileen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8-12 19:47:39
楼上绝逼不是斯莱特林粉,是黑= =
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橘色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8-16 22:31:48
格兰芬多的设定本来就是正义
看原著到时候喜欢格兰芬多无疑
至于为什么一到同人就冒出来这么多黑格兰芬多、洗白斯莱特林
无疑是人们的逆反心理
分清原著和同人就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美玉蓝田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8-31 21:52:31
我去,哪来的这么多的偏见。人家罗琳原著就是个黑白分明的童话,随着主角们的渐渐长大,他们对世界对人才有了日渐完善的价值观念,所以故事也变的复杂了,成为我们口中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生活环境和成长教育是截然相反的,也就造就了信念的南辕北辙,就算大战来临,所有的派别都为了打到邪恶而努力,也不代表和平到来后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会亲如一家。这有什么错?说什么格兰芬多鲁莽,个个都是糟心熊孩子,斯莱特林狡诈,顽固难以理解又早熟的像个小老头……好吧,太多评论我没耐心看,作者大人可能在自己的文里为斯莱特林找平衡了,也可能没有。其实我也觉得罗恩有时还真TM是个熊孩子,小时候看原著就不喜欢他每天炸炸呼呼又不爱做作业,还窜倒哈利不学习,但是人家赫敏被困卫生间,他愿意承担这个责任,从第一部到第七部,千难万险都陪哈利走过了,人家毕竟长大了,愿意长大了,我们也和故事一起长大了,无论是罗恩、哈利、赫敏、德拉科、金妮、双胞胎、纳威……他们都长大了,我实在不知道你们在偏见一些什么。每次我在网上瞎晃悠,看见各式各样的黑,我都莫名其妙,照你们这样说,最应该受疼爱的不是其它的两校吗?人家主角没S、G多,出场镜头也少的可怜,赫奇帕奇难得在火焰杯露个脸,人家级长小帅哥就在剧终仆街,拉文克劳呢?我就记得有个中国姑娘秋·张,还有最后追查魂器线索那个拉文克劳的女儿的鬼魂,做为学院之宝的头冠还成了魂器……人家坑不坑啊?怎么就没见你们为它们伸张一下正义呢?尽在这纠结该不该平反蛇院,狮院一院子的腹黑鬼畜……我去……看看六楼,那一长串的惊叹号,是要吓死爹啊?路人乙写的到还客观,但有点较真。曾经看一奇葩文,各种黑邓布利多,我就呵呵,看过就算,只要情节合理,剧情引人,你黑谁都可以,毕竟看完之后,邓布利多还是那个白头发,爱甜食,有着凄惨爱情故事的悲壮GAY。看文嘛,只要在剧情内进入状态,看完感叹一番,更新一下世界观就好了嘛。我是原著党,但不是那种又考据又雷点奇低的原著党,忠实于原著精神嘛,该怎样就怎样,脑补归脑补,现实他还是现实啊。发现好多的少年萌的都是原著以外的同人赋予原著的萌点,这样没什么不好,也没什么不对。我就是知道瓶邪才看盗墓还没看完,瞧见利艾才去追进击并且不打算再看到奇葩人种。但是,别太过头啊,过了头就偏执了,等那天原著啊,官方啊公开表示你认为的CP其实是逆了才对,或者“什么麦麸什么CP,妈蛋的脑补帝!小爷我不伺候了!”这时候,你不是要塌了天,三观尽毁?醒醒吧孩子!蛇院备受欺凌举世独清都TM滚蛋!狮院尽是混蛋邓布利多在下很大一盘棋全TM脑洞!还自己脑瓜子一个干净的思维吧,别在恶意脑补了,果断不想再忍了……我从不喜欢将臆想直接代入现实,能不能规范你们的大脑,别总是粉转黑又黑转粉,找乐子就别给自己找不自在了吧。
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迦若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10-05 16:17:17
要穿越我就选择穿成格兰芬多,一生无忧,在与伙伴们的玩耍中,在邓布利多的庇护中无知的长大就可以了,但要论现实我喜欢斯莱特林,这是难免的。如果你是一个老板,你会雇佣格兰芬多还是斯莱特林?不用我说了吧,格兰芬多虽然率真可爱,但若要说工作却是斯莱特林认真、颇具才智,拿破仑也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斯莱特林既有才华,又有上进心,而拉文克劳虽然才华比斯莱特林更上一层,但却无欲无求,除了疯狂地渴求知识。这样知礼懂礼的孩子,哪个不喜欢?格兰芬多相处久了,就会发现其实他们很可爱,总是肆无忌惮地玩耍,疯玩,每个天真的孩子都很向往,但是初见应该会把他们定义为无礼、莽撞的,因为他们总是容易因为玩耍而忽略了学习与礼貌。
话说对路人乙的回复我也蛮愤怒,你喜欢罗恩喜欢哈利喜欢格兰芬多都行,但是你的理由很苍白。你说:【就算真是这样,这也不是罪,现实中也有许多成人这样啊】,我可以进行反驳,你之前说斯莱特林总是用下巴看人,满心算计,你也说了【但他不是斯莱特林,他是一个格莱芬多,一个从小就在“斯莱特林都是坏蛋”的思想浸染下成长的格莱芬多】,这都是家庭因素不是吗?因为贵族之间总是互不相让,冷嘲热讽的,所以斯莱特林们需要学会怎样算计才能获得最高利益,不然他们岂能活到现在?恐怕被人卖了都还在替他们数钱呢!而且现实中也不乏有用下巴看人的成人了。德拉科为何骄傲?因为他还年纪小。他习惯性以价值判断每个人的尊贵程度,而罗恩,说实在这不是我可以诋毁,他的家族既不是有名的,又不是有钱的,又不是漂亮的,他本人也毫无一点贵族修养【可从分院时的吃相判断】,在一贯被娇纵的德拉科眼里自然是毫无价值的。如果德拉科成熟点儿,像卢修斯,估计最多只会暗中嘲讽,并不会明面上针对。
【象德拉科在原著中不也不尊重邓布利多吗?只是他没有讲出来而已,那我可以讲他目无尊长甚至是虚伪。】目无尊长吗?如果他目无尊长为何会如此崇拜他的爸爸?最大原因恐怕是因为邓布利多是白巫师最高统领,他身为斯莱特林的一员,不去喜欢斯莱特林难道去喜欢格兰芬多?!而虚伪,你觉得什么是不虚伪?难道真个叫德拉科明面上针对邓布利多那才叫不虚伪?那叫傻子行为!现在没有黑魔王制衡黑白,唯有白巫师一家独大,如果这个时候还以卵击石去挑衅邓布利多的脸面,那德拉科还是德拉科吗?斯莱特林总是会以局势优先,他们精明、谨慎而隐忍,几乎不可能作出这样的事——做出了,有可能是因为对方踩到了他们的底线。这个时候不由得说说斯莱特林的护短了。斯莱特林天生护短,纯血至上,只要你不是混血,只要你不是自己太蠢,他们都会相互帮助。
【罗恩冒犯了斯莱特林的信仰,那斯莱特林不也对罗恩的原则不以为意吗?】罗恩的原则究竟是什么?信仰能和原则比吗?比如说基督教吧,你冒犯了基督,而基督教那边对你的原则不以为意,你究竟觉得那个更为重要呢?也许是你对萨拉查的印象不够深吧,对你而言,萨拉查或许只是个人物而已,而在斯莱特林们的眼里,萨拉查甚至比梅林更重要!正如基督教对基督全无二心!
也许我真的太偏心。我喜欢斯莱特林,喜欢德拉科,喜欢赫敏,喜欢老邓,喜欢萨拉查,喜欢戈德里克,但我喜欢不上V黑魔王,也喜欢不上罗恩哈利,更喜欢不上那个格林德沃黑魔王。德拉科的别扭我看的很好笑,赫敏对学习的狂热我也觉得很好,老邓爱吃甜食的嗜好简直跟我一模一样,而萨拉查我喜欢他的强大高贵与优雅,戈德里克的“活泼”耍宝我看一次笑一次,但或许真是罗恩对斯莱特林愤怒的态度让我真心喜欢不上,哈利有他的优点,但同样,因为他对于斯莱特林独有的偏见,我怎么都喜欢不上。赫敏是不喜欢斯莱特林,但我认为她的性格更适合拉文克劳,格兰芬多很不适合她,老邓虽然偏颇格兰芬多,但他至少没有明目张胆的厌恶斯莱特林,言语上都是那么老顽童,戈德里克就更不说了,身为格兰芬多之祖都并不讨厌斯莱特林,可见他们实在是太偏见了。
言语过激,请原谅。
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楼] 网友:LUCY 打分:0 发表时间:2016-08-25 15:05:41
对于七楼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8 网友:青玲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3-12 12:25:27  所评章节:45
呼~被格兰芬多修理了的格兰芬多的学生!真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9 网友:anpulosier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3-03 15:51:37  所评章节:45
狮祖在为蛇祖鸣不平~可我看蛇祖倒是很淡定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0 网友:melonchaly 评论:《重返魔法界》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2-08 03:08:04  所评章节:45
不知道看到这样维护斯莱特林的狮祖看在教授眼里会是什么感觉……至少我被感动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 [2] [3] ... [7] [下一页] (总计7页)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