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公告
发表时间:3个月前 来自:广东
《放映厅》完结以来,还是收到了很多评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我在B站视频中回答了一下大家提问较多、比较在意的一些设定,包括:
《家庭教师》卷世界意识的伏笔
《咒术回战》夏油杰的衍生世界设定+关于五条悟的伏笔
《网球王子》《排球少年》的后续设定
《名侦探柯南》的世界基石设定
放映厅·观影区的详细设定

·
如果大家还有什么特别在意的点,都可以随时留言给我哦~
章评 共有131条评论,分7页,当前显示第1页。
№1 网友:云羽月笙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8-14 16:56:35  所评章节:144
有人知道为什么上一章被锁了吗? 自从喝了营养液,除了更新,不想干别的。
2
来自河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2 网友:狐金喵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10-13 13:14:47  所评章节:144
家教的世界其实还是很天真的,所以太宰才选择和咒回合作吧。
12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樱花有几片花瓣?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2-23 15:16:08
还有个原因,咒回放映比较多,了解也比其余两个要全面些,而且,感觉咒回文野的世界观在后期,莫名有种搭配感(emmm)
9
来自湖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 网友:轻风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7-27 21:52:19  所评章节:144
有好文兮,见之不忘,猛灌营养液,为之轻狂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4 网友:鹤归你哦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7-08 18:53:38  所评章节:144
啊……啊、阿陆,改得也太棒了吧!有了充裕的时间细细打磨每个人物。每一段对话、每一次神态转变、无法被套用的相似却并不相同的反应,真厉害……明明这个人此刻并不在,但却能活灵活现的在别人的话语中展现魅力。
例如杰明明并不和他们在一起,但也能从硝子和五条的交谈中大致理解他是个有多爱操心的家伙,又在引出了他们之中不可或缺的杰的同时展现了硝子和五条截然不同的性格和他们独特的相处模式,同时微妙的牵出了硝子的改变,以及五条难以判断是有意还是无意(这里真的!非常五条悟!难以判断他是故意还是有意,但总归令人火大的这点!超级棒啊!掌控全局的轻佻!被惹恼了的孩子们根本斗不过他这一点更棒了!)的挑动双胞胎而引起的讨伐大战,某种意义上也是关系好到令人头大的师生关系。
明明不存在,却无处不在。阿陆的群像是我最喜欢的,好久不见现在阿陆好像变得更加厉害了!兼具到每一个人,每一句话,精心安排好每一个角色的出场,既不使特定的某个人夺取全部的视线,也不会其他人黯然无光。怎样都留有一份余地!
每个人的特色都有好好表现,顺理成章水到渠成简直就是无可挑剔的剖析!
就觉得
没错,这样才对!他 (她) 就是会这么做的人才对啊!
27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23-07-08 21:20:55
哇!是好久不见的鹤归!!
用力抱抱wwww
6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鹤归你哦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7-09 01:01:18
我回来了!抱抱阿陆!!亲亲!阿陆好勤奋!!!好多好多章!我回来好幸福!!!但是错过好多有关阿陆的事件好痛心!!!阿陆有段时间好辛苦,虽然有点迟了但还是大力抱抱你呜呜呜!
5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 网友:znn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6-24 01:47:53  所评章节:144
大大看的番真的好多,什么新番老番全都有哎。
来自贵州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6 网友:znn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6-24 01:47:17  所评章节:144
柯南可以写弘树那个大电影吗?
来自贵州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7 网友:不羁疏影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6-03 13:19:46  所评章节:144
加油
来自云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8 网友:书信为鸽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5-14 21:07:56  所评章节:144
想看透子[真诚]景光什么时候复活啊zero好孤独啊
3
来自辽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9 网友:荒城旧梦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12-04 11:55:28  所评章节:144
安室透既是卧底,也是社畜
76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左然宣望钧都是我的爱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04 14:50:03
安室透根本就是拥有武力值的安吾www
59
来自中国台湾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普普通通的芥川侦探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04 15:46:19
好精辟的概括
6
来自辽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旷蓝如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04 20:22:17
打五份工的打工皇帝,社畜已经不足以形容
22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荒城旧梦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3-08 22:11:08
日漫里唯有木之本桃矢能与之抗衡了,这位也是一个到处打工的,到处流串各个地方
20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太宰治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08 19:09:02
还有,他是发际线不会后移,而且比安吾帅的社畜,哈哈哈
6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 网友:松甜甜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28 16:21:19  所评章节:144
嗷嗷嗷嗷嗷
来自中国台湾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1 网友:雪花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26 22:03:49  所评章节:144
来自重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2 网友:莎*******佳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20 07:37:20  所评章节:144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近期网站要求发评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对应作者后台及发评用户后台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邮箱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来自中国台湾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3 网友:旷蓝如洗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18 09:03:13  所评章节:144
五条悟,叔叔?
感觉辈分乱了hhh
五条悟应该会让菜菜美美喊他哥哥(?)这人也不是做不出来(。
纲吉~时间线是指环战后
咋说呢
纲吉是一直抵触成为首领啊,涉黑啊,他在日常生活中都是彻底摆烂,漫画开篇都想着不去上学了要宅在家里(………)
直到代理篇,纲吉的心态还是→被赶鸭子上架,绝不不做黑手党,做个普通人里的普通废柴就很好了
所以纲吉每次!每次出场!都在主动提起“我要做个如何的首领”、“我才不认可他们的作为”诸如此类,实在是太“正经”、太“严肃”,太不“沢田纲吉”了,对于沢田纲吉来说,也太“傲慢”了
哪怕是纲吉自己的世界,他也是遇事先逃跑,实在跑不了就哭着面对,等给敌人正义的铁拳,打到对方再起不能才开嘴炮的………
8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旷蓝如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18 09:08:38
以纲吉的心态,看到这些“黑暗面”只会让他坚定自己不做黑手党的想法,而不是主动地想着“这样那样不对”、“我才不会这样那样”——毕竟纲吉根本没想着做老大。而且纲吉的心态应该还是“难得的正常人”“努力的吐槽”,因为纲吉很宅,宅在家里又不学习不做家务,估计每天看动画打游戏,总之是个御宅族,对各种奇怪设定他应该都可以快乐吐槽
6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Mafura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18 17:24:53
这其实也是我有注意到的点...

虽然我不记得作者大大是在哪一章说过家教的时间线是指环战后。
不过假设真的是指环战后的话,怎么说,这时候的纲吉,确实比起主动战斗,更多是想着:
“我才不要当什么首领!”
“不行不行我绝对做不到救救我reborn!”
“死定了!那种家伙我怎么可能打得过!”
之类的...

确实纲吉,在我看来,他是一个一旦真·的·下定决心,就不会逃避战斗,而是为了守护同伴,和敌人奋斗到底的人。
就好像黑曜篇,他看着同伴一个个倒下,心态逐渐产生变化。
“——不想输。”
“——想战胜六道骸。”
因此才有了纲吉的第一次觉醒,为了保护同伴,毫不手软地和他原本非常害怕的六道骸抗战到底。

——可前提是,纲吉【真的下定决心】啊。

在他【真的下定决心】前,其实天野老师会花很多篇幅,去描写纲吉在下决心前的懦弱、逃避现实、不想战斗、恐怖害怕的心态。

比如黑曜篇,要不是风太失踪、大哥被袭击、59为庇护他受伤,其实纲吉压根就不想去找六道骸。
而且对方还连最强的云雀都打倒了,纲吉在黑曜篇最初是完全的抵触心态,害怕得只想逃避。他真的完完全全只是为了同伴,加上reborn威逼,才勉勉强强出发的。
再比如指环战,在最初,纲吉刚收到指环,得知要为了争夺首领位置而展开指环战时,他可是马上就打算投降,想着把指环和首领位置直接交给Xanxus,一丁点都不想为了什么首领位置而和那么可怕的人战斗。
未来篇更是把纲吉的这种心态描写到最顶峰。
未来篇最开端,纲吉就已经因为未来的种种残酷(父母下落不明、山本爸爸死亡、reborn死亡等等)而陷入了堪称家教所有篇章中最低沉的时期。
就算reborn再怎么和他说明(威逼)事情的严重性、就算59等人都一副战意满满的样子、就算十年后的了平等人都在等待身为“首领”的他的决心,纲吉也依然十分地犹豫不决,完完全全的逃避现实模式。
甚至还因为这种心态,最终导致了和小春蓝波产生冲突,这一幕我直到现在依然印象深刻。
一直到未来篇很后期,纲吉才终于是完全下定决心模式。在那之前,他一直是处于非常害怕、不想战斗,很多时候去战斗都是逼不得已的情况的。

纲吉从来就不是什么勇敢的孩子。
他害怕的事情很多,害怕吉娃娃、害怕鬼怪、害怕可怕的人、害怕流血受伤、害怕战斗、害怕失去同伴.....
所以在前期,不,甚至到了后期的代理篇,他很多时候战斗都是被人赶鸭子上场,被reborn一发死气弹才开启皱眉战斗模式的。
更别说首领之位,他可是到了继承篇都还在认真考虑交还首领之位的人啊...
(其实代理篇结束后的家教结局,他也依然没怎么想要首领之位...只是漫画结局的时候,他对首领之位稍微的、没一开始那么抵触罢了)

但或许正因为如此吧。
正因为家教里,有很大的篇幅都在描写纲吉懦弱、逃避的心态。
所以才更让观众感受到,他下定决心要战斗时,到底是下了多大的觉悟,才会让原本那么懦弱胆小的人,肯鼓起勇气奋战到底。
也更能让观众感受到,作为纲吉每次下定决心要战斗的动力——【伙伴】,到底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正因为了解纲吉原本是个多么胆小、讨厌战斗的人,才会对于他每次下定决心要战斗的觉悟感到格外珍贵。因为我们能感受到,下这种觉悟,对纲吉来说到底是有多么的不容易。
(最明显的例子就是未来篇纲吉的前后对比。未来篇真的,虽然是很沉重的一个篇章,但也是我心中认为家教描写得最好的篇章,也是把纲吉的心态、成长描写得最棒的篇章。)

正因为,他是如此懦弱、胆小、讨厌战斗的人。
所以,看到他肯为了同伴,下定决心要战斗到底。
正因为了解,他的觉悟是有多么的不容易、有多么的珍贵、又有多么的温柔。
所以,我才会如此无法自拔地,深深喜欢着泽田纲吉啊。
14
来自马来西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Mafura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18 17:27:14
好了说回正题!(一不小心就开始吹起纲吉了,咳咳)

据上所述,所以旷蓝桑所说的,我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说这时候的时间点,确实是指环战后,未来战前。
那么纲吉的表现,确实应该更多会在“黑手党好可怕!”、“我果然绝对不要当什么首领!”之类的泄气话,然后被reborn一个飞踢...(望天)
因为指环战时期,纲吉的心态实际上还不算完全成长,还处于一个比较青涩的时期。
(在我看来,纲吉心态上的完全成长模式,是在未来篇)
更别说还没经历继承篇和代理篇,纲吉在这时候对于黑手党、首领之位、战斗等,应该还是非常抵触的心态。

不过,这倒不代表我觉得作者大大写得不对。
相反的,对比起之前对文野世界没什么反应的第一版本,我真的觉得现在这个版本所描写的纲吉,是完全超乎我期待的。
在我看来,与其说:会心想着“我不会认同那个世界的做法”、“我不会成为那样的人”的纲吉,显得太正经太严肃太傲慢太不泽田纲吉;
不如说:会这么想的纲吉,显得太【成熟】,不像是才刚打完指环战的纲吉,更像是家教结局打完代理战、或者是十年后的纲吉才会有的想法。

我自己是觉得,【不想成为像森先生一样的黑手党首领】、【不会认同森先生的做法】等,这些都是纲吉可能会产生的想法。
不过,这些想法,都建立在——纲吉已经有觉悟要继承首领之位的前提下。
就好像未来篇,面对历代首领的考验,面对彭哥列残酷的历史,纲吉毅然说出了:“如果是这样的彭哥列,就由我来亲手毁灭!”
虽说打完未来篇后,纲吉又倒退回去想着绝对不要当首领...
但至少,在未来篇的历代首领考验时,在那个瞬间,纲吉是有着【背负彭哥列的首领之位】的觉悟,并以这前提下说出那句“我来毁灭彭哥列!”的。
(如果纲吉那时候依然不想继承彭哥列的话,他没必要想着毁灭彭哥列,只会想着要逃避。
因为对不想成为首领的他来说,只要他不当上首领,那彭哥列到底是怎样残酷的组织,其实跟他完全无关,他也没必要想着毁灭彭哥列。
我个人认为,正因为那个瞬间,纲吉把彭哥列归为己物,把自己放在彭哥列的立场上,所以才会无法认同,才会说出那句“就由我来毁灭彭哥列!”
至少在我看来,那个瞬间,纲吉确实是有觉悟要继承彭哥列,才会说出那句毁灭的。)

指环战后的纲吉,还没有想要继承彭哥列,虽说他拒绝让Xanxus继承,可不代表他自己就想登上那个位置。
这时候的他,对首领之位还是抵触的。
所以,像【不想成为像森先生一样的黑手党首领】、【不会认同森先生的做法】这类想法,对于才刚经历完指环战、尚未进入未来篇的纲吉来说,似乎显得过于早熟了点。
简单来说,在我看来,并不是纲吉不可能有这种想法,而是时间点的问题。
刚打完指环战的纲吉的话,确实还是更多是“不想当首领”的心态吧...
9
来自马来西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Mafura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18 17:28:46
而且这里,有个我一直很在意的点。
虽说我真的不记得作者大大哪一章说过家教的时间点是指环战后......(我真的翻回去找,还没找到...)
可是,假设纲吉他们真的是刚打完指环战的话。
加上143章说过,未来篇会是放映答题类。
——那么,这意味着纲吉的世界,未来战会被蝴蝶掉?
——还是他是经历了未来战,才回到放映厅观影的?

就像我上面说的,未来篇真的是对纲吉的成长描写得最多最棒的一个篇章。
如果因为放映观影,而蝴蝶掉未来战的话,对纲吉本人的成长,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虽然我是纲吉妈妈粉,可以的话当然也不想他经历那么多痛苦...
但按照作者大大这本的设定,可以看出家教世界也是对抗恶意能量的主战场之一。
如果纲吉因为被蝴蝶掉未来战,而失去了成长的机会,那对之后的最终决战肯定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的。
如果没有蝴蝶掉还好说,但万一真的没有未来战了,估计纲吉只能在衍生世界吸取经验了。
不是说观影对纲吉没影响,只是有时候,比起纯观影,果然还是让纲吉亲自去战斗,更能让他快速成长。
5
来自马来西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Mafura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18 17:30:50
还有,我打到这里时,突然发现的一个点。
这章里,纲吉说:
“如果能帮助他们,我一定会尽全力的。因为还有无数普通人和好人正面临着世界毁灭的危机,没有人应该在无知无觉中消亡!”
“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守护好我们的世界。”

额、不是,这个心态确实很好。
可是...
这真的,不像是指环战时期的纲吉会有的想法。
纲吉不管经历了再多,他现在依然只是个中·学·生,还只是个小·孩·子。
纲吉的心理承受能力、抗压能力,真的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好。
这章里,纲吉的表现,给我一种他是为了【守护世界】而努力。
可是、
未来篇,明明才上演过,reborn因为纲吉的觉悟问题,而狠狠踢了他的一幕啊。

因为未来篇里,为了燃起指环的火焰,必须要有对应的觉悟。
所以纲吉最初,满脑子想着的,都是【一定要让大家回到过去】、【为了打败敌人,无论多艰苦的修炼都要跨过去】之类的。
可是,无论如何,都无法点燃指环的火。
结果,纲吉被reborn狠狠敲了一顿。
reborn直接对他说:你不要再耍酷了,你才不是什么英雄。
拯救世界什么的,让大家回到过去什么的,誓死打败敌人什么的,这种大规模的愿望,不适合泽田纲吉,也无法真正让他燃起觉悟之火。

“你第一次在戒指燃起火焰时,想的是什么?当时的感觉应该更加单纯才对。”
“我只是——想要保护京子!”
“那,你现在有想保护的人吗?”
“那当然是有啦!——我想要保护大家!”

能让纲吉燃起觉悟之火的,从来就只有【同伴】。
能让他下定决心要战斗的,从来就只有【保护同伴】。

所以,这章里,虽然说【守护世界】、而且还是包含了【要保护所有普通人】的这种想法,纲吉确实有可能会产生。
可我得说,这想法,并不能让纲吉燃起觉悟之火。
像这种大规模的愿望,纲吉可以产生这种想法这种愿望,他也可以为此而努力,但这种想法并不适用于当他燃起觉悟之火时。
尤其这是刚打完指环战的纲吉的话,就更是如此了。还是那句话,对于这时期的纲吉来说,真的显得过于早熟了。
8
来自马来西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Mafura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18 17:32:29
综上所述,结论:

旷蓝桑说的,纲吉比起“我不认同他们的做法”、“我不会成为像他那样的人”、“我要做个如何的首领”,更多会因为看到这些黑暗面而更坚定不想当黑手党首领的想法,我是赞成的。
不过我个人觉得,不是【纲吉不会产生这种想法】,而是【这时期的纲吉不像是会产生这种想法的人】。
如果是家教结局时期,或是十年后时期,甚至是未来篇后的时期也好,那纲吉会这么想,我不会觉得太意外。
可是指环战时期,纲吉会产生这种想法就显得太早熟了。指环战时期的他,还未经历太多事情,还未完全成长起来呢。

当初我看到这章时,是非常惊喜的,现在也依然非常喜欢修改过的版本。
只是,我当时没说出来,不过确实我会觉得这章的纲吉显得很成熟,不像是指环战时期的他。
不过在我看来,这不算太大的问题(嗯,至少对我来说)
主要是有之前的对比,修改过的版本真的非常非常好!
像这种,【纲吉显得太成熟】之类的,在我看来只能算是非~常非常小的瑕疵。
再加上,这是综漫文,本来就不可能尽心尽力把所有人物都描写好,所以我要求真的没那么大。这次也只是刚好看到有人提及,才写了写我的想法。
而且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说不定我觉得不合理的地方,在作者大大眼中是合理的,这并不奇怪。
再加上,像这本如此沉重的背景...确实也没什么机会来描写纲吉逃避的情节(望天)
(咒回文野等都在为了对抗恶意能量努力,到了家教却在描写纲吉的逃避情节的话...对不起我不想看到纲吉挨骂...|||
像纲吉的心理成长之类的情节,看回原著就好,没必要在一个设定如此危险的同人里要求这些...)
因此大大开局让纲吉显得如此成熟,我个人是觉得OK的~

所·以·说。
没有写作指导的意思!也没有对大大描写的部分感到不满的意思!真的只是很纯粹地表达我个人的意见而已!没有想要批评大大的意思也没有想要戳大大的玻璃心的意思!(土下座)

旷蓝桑也抱歉!在你的位置写了一大堆啰嗦的东西!(土下座)
8
来自马来西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23-02-18 19:38:36
摸摸旷蓝酱和mafura桑~
这边我也仔细回答下,关于纲吉我其实是有一个时间点上的设定,跟世界意识和纵向时间轴是有关系的,但这部分是和未来战有关的,因为这一卷大改修文的原因,下一卷的灵能和再下一卷的家教未来篇都还遥遥无期orz
正如mafura桑说的,对于现在的纲吉来说,未来战是绝对不能、也不会蝴蝶掉的。
至于文中的纲吉是否过于成熟了,只能说,虽然世界时间线是在指环战和未来战之间,但是故事从放映厅诞生的那一刻,这篇文的纲吉已经和动漫中的纲吉不处于同一条时间线了,在那时已经出现了分歧和新的平行世界。
在放映厅切磋的规矩诞生之后,reborn也绝不会放过这个能让纲吉成长的机会,之后也会在未来篇插叙描写一下的。在整个《家教》的作品中,纲吉的成长和变化是很明显的,但是否只能依靠原著的内容让他成长呢?
这里稍微剧透一下的话……不妨猜一下,第一次放映出现的白兰,到底是哪个世界的白兰呢?(这个感觉会暴露很多信息wwww大神太多了,为了不被推出我的大纲设定,就只能说到这了wwwwww)
7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旷蓝如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20 23:58:52
M桑,我完全赞同你所说的。请见,我在评论纲吉剧情时的第一句是“纲吉~时间线在指环战后”我是以这个时间点作为不前提的。所以,无需纠正我“不是纲吉不会产生这种想法,而是这个时期的纲吉不会产生这种想法”,因为我的想法和你的想法基本是相同的。你举的例子也非常好!非常到位!可见是纲吉的老粉了咳咳。尤其是关于点燃戒指火焰,被里包恩殴打,被里包恩诱导说说出自己的真实内心与觉悟:当时只想保护京子!以后也想保护大家。纲吉从漫画开始到结束,变化大吗?里包恩离开了,纲吉依然是废柴,依然回家路上平地摔,被吉娃娃吓死,被不良少年打劫。。。。纲吉对自己的认知只是“比以前变得稍微能打一点”→虽然这时候的纲吉几乎是家教的战斗力天花板了。纲吉没有变化吗?他不再是独来独往宅在家里的废柴了,他身边围绕着许多伙伴,为了维护这份在一起的快乐时间,纲吉不得不赶鸭子上架,承担起逃避不掉的责任与担当——最典型的,当属大后期,为了拯救里包恩,纲吉网络所有熟人,一个个上门和他们求结盟,共同对付复仇者。。。纲吉啊,是为了【守护】才能做到这份上,是为了【别人】才能做到这份上。纲吉是单纯的胆小的,他确实是这样的人,但为了同伴,他可以燃起火焰变成最强——当然啦,拯救世界只是保护同伴的过程中顺手而为。纲吉不是为了守护世界,他只想保护自己的同伴,他的家人——这些就是纲吉的小世界。
5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旷蓝如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21 00:16:45
言简意赅地说,纲吉是双面体,他超弱的,路边的吉娃娃都可以秒杀纲吉,堪称人间绝景废柴纲。但是为了保护朋友,纲吉又可以变成最强,什么越狱来的波斯猫凤梨啦(著作《光芒论》)什么意大利土著黑手党继承人啦,什么妄图玩弄全世界的白花花啦,什么背负世界支柱的历任彩虹之子.现任复仇者啦,全部ko!!!当然,这过程少不了里包恩的各种鞭打!各种斯巴达教育!各种我知道你知道我在pua你可我就是喜欢看你不爽又拿我无可奈何的样子!!正确的逻辑是,纲吉为了保护同伴而雄起→干掉了敌人,顺便拯救了世界。虽然纲吉是拯救世界熟练工,但要是把纲吉当成勇于拯救世界的人那就太天真了!关键是【保护同伴】!拯救世界真的只是顺便啊!谁让这些祸害同伴的boss老想着祸害世界呢,纲吉的目的不是保护世界,只是正好干掉了那个危害世界的反派。——纲吉到漫画结束都还是这么想的!而整部漫画,花了如此多的情节和笔墨去描绘和造就纲吉的成长!——所以家教漫画里有个篇章,专门说的就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4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旷蓝如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21 00:26:25
结合前面有位姐妹关于夏油杰的评论→说杰哥是责任感过强,其他人觉得天塌了有高个子顶着,而夏油杰觉得自己就是那个高个子必须顶上。。。纲吉对自己的认知(哪怕到了漫画结束)就是稍微能打的废柴,遇到各种“天塌了”纲吉只会觉得“高个子”顶上………比如最强的风纪委员长(云雀大人,你是神!——by家教黑曜篇的沢田纲吉,在医院,和某路人同学的对话)除非危害到纲吉的身边人………在各种反复退缩和犹豫!里包恩各种捶打和磨练后!纲吉才会为了保护同伴而——大杀特杀,干碎反派
6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楼] 网友:一只沙雕女汉子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5-12 16:01:56
因为杰把双胞胎当女儿养,小五要是让菜美叫他哥哥的话,嗯哼~小五是不想被占便宜吧
来自河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2楼] 网友:狼凌浩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9-14 00:52:10
好厉害
来自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4 网友:星夜曜宸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11 00:10:22  所评章节:144
太太加油!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5 网友:乌可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09 15:51:45  所评章节:144
打卡
来自黑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6 网友:浣熊君不是干脆面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03 04:12:19  所评章节:144
夏油、五条、双胞胎。修罗场!(确信)
3
来自广西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7 网友:Orz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01 02:13:38  所评章节:144
因为劳斯喜欢上了观影体这个设定呜呜呜
在看完的日子里我疯狂恰代餐www
but!还是对劳斯的文念念不忘啊啊啊啊啊
突然想到不知道在哪搜标签#观影体的时候发现第一个跳出来的是赛罗奥特曼XD 有点好笑哈哈哈哈哈
你们这些相信光的人是懂得)
所以!太太!加油(嘶喊)(阴暗的爬行)
咳咳但还是希望太太保重身体 高质又多亮的文真的不免让人心生担忧qaq 少熬夜啦!!
11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Orz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01 02:16:27
是“量”啦QAQ!打错字了好丢人
1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Orz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01 02:19:35
虽然很不礼貌 但是但是但是还是想问问有哪些好看到观影体(对手指) 太太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冒犯到了就删评吧qaq
2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23-02-01 22:50:12
没关系没关系,我不在意提及其他文的ww【不过不要拉踩其他作品和作者哦!】
毕竟我自己原本也是读者,因为没粮才自割腿肉的哈哈哈
3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Orz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01 23:16:10
抓!么么么么么让我狠狠地亲吻劳斯 O3O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Orz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01 23:17:55
隔壁青木白露(主角)的迫害向超级好笑哈哈哈哈哈
给自己码住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8 网友:羌笛幽幽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01 19:08:26  所评章节:144
修改后确实好多了,就是这样说出要毁灭彭格列的27才是我念念不忘多年的白月光啊
3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9 网友:29526063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1-31 19:39:27  所评章节:144
补分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0 网友:舟心玉方 评论:《[综漫/伪观影体]位面放映厅》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1-31 09:02:29  所评章节:144
好久都没来评论了,这次改得真是很好,比以前鲜活多了。之前一直颇有微词但都没敢说,作者为了避免激烈冲突说有世界屏障可以理解,但有世界屏障也不代表其他世界的人们就没有不同的观念了,看动漫还要防止孩子学坏呢,他们不会指责但不能一点其他想法没有啊。且从读者角度来说,一味地感叹和支持、缺少观念思想的碰撞,观影的趣味性就会大大减少。仅分享个人观感,并非写作指导。
9
来自安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 [2] [3] [7] [下一页] (总计7页)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