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53条评论,分3页,当前显示第1页。
№1 网友:zxc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21-05-31 16:19:36  所评章节:60
我不喜欢zz主要是因为萝莉,萝莉死的时候15岁,制造出来的那个应该也是才15、6岁,然后当天晚上他们就睡了,让我觉着很难接受,那是个小孩子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2 网友:北夏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5-03-15 23:36:29  所评章节:3
作者你有看过这篇吗?写的是一个被主神庇护的参加任务不会有危险的女孩子在中洲队的故事,不过被中洲队排挤,CP是主神,短篇……妈蛋虽然留言作者亲估计也看不到,希望能看到。找很久了心塞塞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北夏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3-15 23:41:25
作者亲真是吉祥物~留完言三秒后找到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X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4-30 21:47:57
是雾十大大的吧
此评论发自晋江手机站(http://m.jjwxc.com/)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瑾落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1-17 13:38:27
你好我是渣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 网友:乐惜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3-07-08 10:34:02  所评章节:60
呃,没打分。补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4 网友:酒藉伦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3-01-29 19:16:50  所评章节:58
在下可是一直很喜欢队长的。队长可以说算是中州队的主心骨,我觉得没有队长的中州队绝对不可能像现在的中州队。我觉得队长他做的事情并没有什么不对的,那应该是人之常情,谁会为了陌生人去放弃自己的信念呢。队长也不算是圣母,只是富有同情心了一些,但只要做了什么放弃新人,杀一些无辜的人之类的,就总有一大堆人跳出来说队长又在装伪圣母。我觉得在诸神空间里任何一个人都做过很多这种事,为什么只有队长会受这种评价?难道是因为他刚进入主神空间时所表现出来的同情心?那时他还是一个普通人,还没适应主神空间的规则,这样应该可以理解,但后面他也确实在强迫自己改变,到最终一战时,他也可以说是个好队长了吧?为什么总有人要把他之前犯的错挂在嘴上,不停的说呢?《无限恐怖》一书里,队长可以算是难得的阳光了,比起楚轩的冷酷,恶魔郑吒的仇恨,赵缀空的变态,他都要正直的多。但却有人说这队长是类人猿,啧,真是……
无论怎样,在哪个人人手上充满血腥的世界,队长还能保持那样的心,还处处为自己的队员(他所承认的队员)着想。光是这种行为,他就是我最为欣赏的角色了。
觐予我最欣赏的队长,郑吒。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2-02 21:41:21
现在的很多小青年喜欢酷,狠,冷,最好没人性的她们最爱,这些总嚷嚷“伪”圣母的货就该被丢到养殖队或养殖期的恶魔队重塑精神观。
承欢最近貌似退出无限了,几篇文都坑着,可惜,修罗大不见踪影,狒狒挤牙膏更新,官配文荒啊。
推荐《人形电脑小叮当》,难得的郑楚文,平行世界背景,很可爱。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3-03-17 01:05:19
默默萌着队长的飘过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 网友:大爷不要杀我们啊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2-12-29 22:00:04  所评章节:60
楚郑王道啊啊啊啊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6 网友:雨天的海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04-29 13:38:23  所评章节:61
最近无限DM那儿发满了广告贴啊,都删除不过来,管管吧,在“七嘴八舌”里。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7 网友:飞花梦影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2-04-02 02:21:36  所评章节:60
作为一枚对任一角色都没偏爱的人来说,黑ZZ的的确太过夸张,不过个人前期对ZZ还是不太满意的。虽然开始没有正式任命不过他明显已经隐成队长了,而做得并不是很好,没错,他的确是普通人,他尽自己所能照顾新人是不错的,证明他还是有人性的正常人。不过如作者前章所说对有些对小队有害的人就该果断除掉,而我认为以前身为公司主管的他应该有能力识人才对,比如咒怨里那群抢了佛经的炮灰,虽然不至于一下就抛弃但要是想接纳也应该有所防备。毕竟看他们一出场那样子就不太会是很好的货,如果他一开始就安排那些人打乱和资深者穿插安排以便观察吧,连最基本的入队考察都木有导致了后面佛教事件。虽然他不是故意的也不是他一犯错就抓着不放,不过不得不说这是领导者的失职,必须亡羊补牢本就说明这点。所以我因为他开始的不成熟而没有做好我心中的队长的职责,就算是现实里那些企业的经理等也同理,确认了有这个能力才让当的,有失策会被别人不满也正常,成长是需要的,但我觉得这步本来应该在成为之前就完成的。不过我也只是对这个默认队长不满而已,若他单就小队成员也不会不满了。而我欣赏后面经历了复制体一战的他,我觉得他成熟了,不愧队长这个职务,可惜为了队长的这个成长整个小队付出了太多。这个时候那些一味黑的人未免太偏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1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04-17 20:14:50
楚郑王道TVT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 网友:月苍茫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2-01-22 20:25:08  所评章节:59
+1我也觉得你说得对,在主神空间谁也不是神,只能对自己的生命负责。
在那种情况下能像郑吒那样的人你又能说什么? 至于害死队友,他又不知道会造成那样的结果。
况且,如果在主神空间中你是想在中洲队还是恶魔队?恶魔队郑吒可不是圣母了。
在那种情况下能做到郑吒这种程度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9 网友:alphalynn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11-14 13:24:20  所评章节:60
呃……就觉得LZ头两句话地图炮了……不喜欢ZZ=不成熟……这种喜好的事情本来就是个人爱好吧,地图炮神马的作为判断太不成熟了……容易招人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0 网友:雨天的海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16 00:30:43  所评章节:3
烟火那文更新贼慢,而且BUG挺多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1 网友:郭梦萦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5-28 20:28:13  所评章节:2
承欢啊重逢是好孩子赶在高考前完结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2 网友:纯纯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5-03 16:34:58  所评章节:3
其实想说……我有个完结的无限同人呢……远目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5-04 18:27:06
求详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3 网友:雨天的海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25 19:27:37  所评章节:61
同样的,我虽然喜欢本体郑吒,但我承认复制体的敲打才使他精神上有了飞跃性的进步,不然,普通人的成长进程是长了些。虽然我认为复制体的逼迫对他实在冤枉,没名堂啊,创造复制体的是主神,害死复制体箩丽的是那帮白人,他做错什么事了?就算他XXOO未成年少女是犯法该受谴责,可是恶魔郑吒的悲剧真是十万光年外的事不关他的责任。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4-30 18:21:37
那是,恶魔郑吒的悲剧真跟本体没有一毛钱关系,我一直觉得Z大设定的这个很是蛋疼,也许男人的思想跟我不同?或者说……——你知道的,Z大这时候的女朋友被扒灰了嘛,心理可能那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旋转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5 10:09:13
怎么没有关系,要不是本体不创造出这个女人,恶魔郑吒会遭受这样痛苦嘛,我不杀伯仁,伯仁因我而死,恶魔郑吒的心态很明显,那时候你自己都保护不了凭什么去创造一个要你保护的女人。
不过从感情上说是这么回事,从道理上来说,本体和复制体是一个人,我觉得恶魔郑吒恨本体还不如恨自己,其实他最后也做到了,第一次团战杀自己的本体,第二次团战明明他可以杀了本体,就是磨磨蹭蹭,最后让本体杀了自己。
所以这个仇恶魔郑吒确实是报了,无论是杀本体还是自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5-05 16:13:41
本体在中州队,他已·经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女人了!复制体的悲剧本来就跟本体没有关系,本体的萝莉一直好好的,谁说他不能保护她了?而且,本体当时并不知道恶魔队的事情!更重要的一点是当一个人知道能复活自己所爱的人的时候,他能不复活吗?
如果本体没有复活萝莉,当时的他哪来的精神支持?如果没有萝莉的死,复制体进入恶魔队恐怕早挂了!所以,这两件根本没有必然关系,不要说什么有关系之类的废话,如果真的没有的话,会产生N大的蝴蝶效应!你所爱的复制体郑吒现在早就是个死人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5 21:26:21
同作者,这码事的逻辑再清楚不过,举个例子好了,假如你好好生个孩子,却有个不知名的神把这孩子复制了,丢到贫民窟自生自灭,于是这是你生孩子的错?你不该生他?拜托,我不杀伯仁,伯仁因我而死这句话不是这么理解的,要有确实的关系和直接动因。
我之所以对复制体评价低,这明摆的迁怒就是个理由。但我同样理解他,身处他那样的环境,那样的痛苦,他需要给自己一个理由解脱,哪怕是自己也知道薄弱的借口,就像《无限未来》里小罗说的,恨,也不恨,只是因为需要强大,才必须恨。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旋转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6 16:26:46
假如你好好生个孩子,却有个不知名的神把这孩子复制了,丢到贫民窟自生自灭,于是这是你生孩子的错?你不该生他?
-----------
你要是在现实社会优裕环境里里生个孩子,肯定不是你的错,但要是你沦落到那种朝不保夕而且头顶上有个要你杀人你不敢放火,能造人什么花样都能玩出来的神仙,你还惦记着生孩子---
我敢保证孩子会恨你。孩子要被复制出来了惨死,你觉得你没有责任?至少受害者骂你警惕性不够高,你没法像楼上两位那样义正词严的说,这关我鸟事吧?
而且我从来不认为如果本体不能复活萝丽他就没精神支持了,照这么说要是主神连造人这项功能都没有,是不是郑吒就该挂了?一个男人在那种环境下肯定能找到自己的精神支持,没有萝丽他会顺理成章的和詹岚发展关系。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旋转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6 16:33:56
再说,那种环境下制造出来一个萝丽你是为了让她享福?还不是为了安慰自己的身心嘛,让她为你担心时刻受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的危险,没办法你要慰藉你自己,这不能指责。
但是你有像现实世界的普通人生孩子那样的资格,自豪的说,我就是为了她好吗?
所以她被复制过去遭罪,你敢理直气壮的说这跟我一点没关系?很遗憾,至少我看书里的郑吒没有,不然他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对恶魔郑吒喊了/
别说已经什么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女人,本体刚制造出女人的时候还是个菜鸟,他有什么能力啊他!他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愿望,当然他认为自己一定要拼命保护是真的,但是他做好面对残酷现实环境的估计了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5-06 17:01:18
我再次重申一次!本体当·时·根·本·就·不·知·道·恶魔队的存在,也不·知·道·所谓的复·制·人!本体制造出来的萝莉也根本没有危险,在主神空间什么都有,哪里受罪了?郑吒制造出萝莉后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活下去,他做到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9 12:11:01
这位旋转太搞了,我看了她的回复都不想跟她说话了,亏作者这么有耐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9 12:15:16
她如果连一点逻辑思维都没有,至少小学生的类比会吧,轮回世界这么多人造人去的,包括楚轩也是,如果他也被复制了,然后阿诺也被某些口味不正常的人XXOO还宰掉,也是楚轩的错。然后那帮男人只是弄个泄欲的,也被复制了,也是他们的错?
他要保护LOLI个P,放在主神空间还不是最大的保护?那个D级兑换赎身一开始谁都不知道的,假如你注定7岁会死掉但是你老妈不知道将你养下来也是她的错?她没预见到这种见鬼的东西?
既然你也知道那是什么世界,还拿现实的基准要求他们?那么多人为了生存杀人放火毁灭世界不惜,道德来说差劲多了,你怎么不去说说?造个女人同样是为了生存的心理需求,你先去要求他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再说啊。
PS:看作者辛苦,再帮你说说,如果这个旋转再拎不清,我也对这样的极品无语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旋转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14 17:03:57
那么多人为了生存杀人放火毁灭世界不惜,道德来说差劲多了,你怎么不去说说?
-------
废话,那些人不但该说而且该死!挣扎只是该说说而已,难道说我要指出一个人的问题,就得同时把世界所有做这种事情的人都骂个遍,否则我就不能说?
你才是逻辑有问题。
另外,我一开始的回复,只说恶魔挣扎对本体的痛恨有原因,可没说挣扎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得自责,但他知道了,他能说一句“我跟这件事没关系吗”你不知道你就推掉一切责任了?
楚轩对阿诺纯粹是工具利用,要是阿诺出了那种事,从道理来说当然是他的错,不过从感情上他不会有歉疚,但是谁让挣扎对罗丽有啊!
你要是注定7岁会死掉,你问问你老妈会不会歉疚吧,要是她不会,除非她没心没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楼] 网友:天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05-27 17:32:32
个人意见这货根本就是没生存动力了想找个活下去的目标,于是本体就华丽丽的中枪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2楼] 网友:天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05-27 17:32:37
个人意见这货根本就是没生存动力了想找个活下去的目标,于是本体就华丽丽的中枪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4 网友:雨天的海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4-25 19:23:23  所评章节:61
其实我并不喜欢原著的恶魔郑吒,就如我不喜欢原著的恶魔楚轩,不是因为复制体什么,而是因为他们都放弃了本体身上最珍贵的东西,来换取他们力与智的提高,其实这是背道而驰。在我看来,称恶魔郑吒为黑暗帝王他还不够格,他的强大来源于否定而非人格的成熟和完整,看他死抱着赵缀空那句“强者的器量”就知道,有够廉价的借口。他迁怒本体也是他局限的体现,他始终没法在心态上强大起来,所以字母大再怎么渲染他强,他实力再如何纵横捭阖,这种弱者我也看不上眼。
他唯一的亮点,只有放过罗应龙那件事了,但本质上,那也不过是极端种族歧视者的作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4-30 18:23:08
其实郑吒并没有种族歧视的想法,只是发生了某些蛋疼的事情,所以……耸肩。我也说了啊,我虽然喜欢恶魔郑吒,但我并不希望他一直如此痛苦下去,虽然是痛苦铸就了现在的他。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旋转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5 10:03:04
他们都放弃了本体身上最珍贵的东西,
----------------------------
复制体不就是本体?复制体放弃了不就等于本体放弃了,复制体是弱者,不就是说本体落到这种环境下他也是弱者他也一定会放弃?不就等于本体没这个样子只不过是因为环境好运气好而已?
所以我喜欢本体就一样喜欢复制体。因为复制体会什么样,等于本体也一定会什么样,他们两个本来就是一个人。你不能一面说什么本体身上东西珍贵,一面却说复制体人格不成熟啊,很可笑,他俩又不是兄弟,他俩就是同一个人同一颗心。要是本体落到那个样子,他一样会做出这种选择。到时候你说哎呀我不喜欢你了?
你说复制体是弱者,岂不等于说本体也是弱者,不过他运气好挨到了强者的时候而已。
你喜欢本体干吗抨击复制体啊,复制体你看不上眼你去看上眼一个和他一样的本体,不是很奇怪吗。
而且复制体放过罗应龙不等于种族歧视啊,他怎么没放过其他黄种人呢,那是因为罗应龙的磊落正气给他好感吧,这根本上是灵魂上的惺惺相吸。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旋转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5 10:15:01
换句话说,我要喜欢你,就应该喜欢你身上的每一处,包括闪光点和弱点,郑吒身上的弱点,复制体和正体都有的,我们要爱他,就应该理解体谅他的弱点,你掉在友情堆里闪闪发光我就喜欢你,你掉到泥沟地狱里我就鄙夷你,这可说不过去。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5 21:21:22
我没有说复制体不是郑吒啊,只说他的人格走向我不喜欢,就像一个本来很好很好的人,某天突然堕落了,吃喝嫖毒无恶不作,我们一定要喜欢他吗?抱歉,如果我是他的亲人或爱人,我还有义务包容他(但首要也是规劝而不是跟着他犯法),但是对二维人物的喜爱,我还没拔高到这地步。
恶魔楚轩也是,我同样不否定他也是楚轩,只是因为恶魔队的环境,他走向了和本体不同的进化之路。既然没有人给他温暖,世界的规则如此残酷,他又有超脱的智,何必执迷于感情和责任?很正常,只是因此我并不喜欢他。说得白点,我要看的是人性,不一定要光明,不一定要善良公义,但必须是人性部分,没心没肺的智者自有人迷,但不是我。
像本体,我虽然爱他,但是要没原著字母大给的种种条件,恐怕他真正坚强起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就领便当了,我们也看不到越来越光辉可爱的本体ZZ。毕竟是人都会有逃避,懦弱的心态,这是人之常情,没有牟钢的死,他不会知道有时善言换来的是枪口;没有咒怨新人背叛的愤懑,他不会懂得取舍的必要;没有楚轩的临死建言,就不会有误会的开解和后来的复活,ZZ不是神,他当然会犯错,会考虑不周,也同样有了人的成长和进步。
但很遗憾的,恶魔郑吒在阵痛中强大起来,是□□而非精神。我之所以喜欢本体ZZ,很大一部分就是他深埋的人性闪光点被他的际遇磨出来了,可是恶魔郑吒却是被践踏埋没了,我干嘛还要喜欢他?如果字母大写的是进轮回世界那个睡高中生生活糜烂的ZZ我也是不喜欢的,我干嘛要喜欢这样一个人啊?他改变了,我认可,我欣赏,我尊敬。恶魔ZZ的原则也是有的,比如放过罗应龙这件事,但你认为的是出于惺惺相吸,我看到的原著说法是因为黄种人,恶魔ZZ也没有其他表现证明你的观点正确,反而是种族歧视和伪善论他一直抱到了最后,叫我怎么提振他的评价。
再说我指出我不喜欢的原因,这是有依据的,不叫抨击,我不是抬本体贬复制体,而是针对他们不同的情况论证他们的相异的发展。你当然可以比较正面地理解恶魔郑吒,包容他的一切,不管不顾地爱他,但不要强制我也这样看待人物。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5-06 17:02:53
虽然知道你们讨论的重点不在这里,但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人物是喜欢他的优点,包容他的缺点,而不是都喜欢。。毕竟,如果是杀人如麻什么的,那就难搞了……
咳咳,你们无视我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09 12:16:49
咳,说来是的,爱二维人物可以,但是原则性问题要把握,像我从来不赞成ZZ在进轮回世界以前的作为,而恶魔楚轩在《无限未来》的行为也很烂很烂……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旋转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14 16:51:22
我不强制你这样看待人物,起码我对你说的:他的强大来源于否定而非人格的成熟,这句话很赞同,但是我并不认为你是客观看待恶魔挣扎。
因为客观看待这个人,绝对不会把他放过罗应龙都当成是种族歧视者的表现。
照这么说恶魔挣扎救铭MM也是种族歧视?种族歧视的定义是敌视、迫害和不平等地对待其他种族的行为。如果你把他对一个光明磊落的黄种人心生好感,帮助一下,就当成种族歧视,那你告诉我,他是不是屠杀黄种人才不叫种族歧视。
雨天的海不是包容他的缺点,也不是有原则的看待, 而是把他的闪光点也给抹黑,来完成自己讨厌他的需求。
甚至原著中恶魔挣扎说的话,都当成这是种族歧视的证据,从心态上就已经歪了,怎么能让人相信他所自诩的客观。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旋转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14 17:37:14
不等于我认为他之后要白种人舔他鞋子就对了,不等于他报仇之后,恶狠狠的认为友情同伴就是软弱懦夫就对了,虽然我理解他的心理,他的嫉妒,但是本体挣扎骂他的那些话“你才是懦夫”确实是对的。
但是那个地狱环境下,叫天不应叫地不灵,唯一跟他说得了话的赵缀空,是个身世比他更惨烈,被心魔冲击发疯,真正意识辛苦藏在深处不知道能不能苏醒的人,他重复一句对方的器量论,有什么廉价的?
说来,赵缀空张口闭口器量,这本身也没什么可笑的,因为这其实是漫画里宇智波鼬的台词,我觉得他是在暗示自己的小苹果,也在证明给自己的真正意识听,他是有像宇智波鼬一样的苦衷的,谁知道副人格太老实了,成天捧着漫画,却根本没觉查出这句话的意思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旋转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5-14 17:42:59
难怪无限还没结尾的时候,就有那么多人说赵缀空像宇智波鼬,我后来看了《火影》才知道,《火影》里宇智波鼬在杀光宇智波一族之后跟佐助说的理由就是:"为了测试自己的器量。"
这明明是蕴涵深意的一句话,可惜浪费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楼] 网友:飞花梦影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04-02 02:42:07
。。。好激烈,不过我赞同恶魔ZZ其实是把对自己没有保护好萝莉的恨移到本体那去了,毕竟他不能因为恨自己无能就自杀(完全不现实)所以就想杀本体代替罢了,另表示很喜欢无限同人妖之道里面的恶魔ZZ,个人觉得是不带偏见的无限最好的同人之一。。。里面恶魔ZZ清洗完队伍就对自己产生迷茫,男主为了让他奋斗下去就诱导了杀本体做精神寄托,自己觉得是挺合理的理由。。。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5 网友:lclyhycx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4-17 23:48:56  所评章节:58
不喜欢ZZ的原因  
个人观点:ZZ不喜欢,先看原著后找同人的,看原著就不喜欢。开头还觉得这个人够运气,也够汉子,特别是在激光通道里救下佣兵队长,那个时候他可不知道有支线,只是直觉地救人,也觉得挺善良的一人。
在生化一回到主神后的兑换中,感觉郑吒就象个暴发户,不少人也诟病过的血统内力同时兑换,以及鸡肋的纳戒。但是这也是人之常情,什么都想要,特别是突然有了这么一大笔资产后。花起来大手大脚是,特别是男性的通病。现实里我有不少朋友就是工资一到就花光的主儿,感觉有点象,笑。
异形一时也还顺眼,不管是回头拉李帅西还是冲上去救李萧毅,都觉得这人能帮人,是好人。后来楚轩的诱饵计划拆伙时,虽然觉得理由牵强,毕竟李帅西那样的人不是你对他一份好,他会还十份情的那种。从李帅西的说话就可以看出,立马觉得别人是为了那点食物和水要搞死他。这样小心眼的人会回报别人,很难,很难。而郑吒作为一个需要管理人的主管,不能很快看出一个人的本质,这点不够合格,和他的经历职业不太合之外,整件事郑吒在人性上还是站得住的。
但异形一回到主神空间后,对ZZ的感觉就一下降到及格以下。特别是回现实那一场。第一,一立方的铂金,这个不少人骂过,就不说了,反正看到时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人怎么突然傻了。
第二,带萝丽回去,虽然对于ZZ来说这就是那个死去的萝丽。但是我想对于ZZ的父母和萝丽的父母来说,是儿子带回来的和萝丽很象的女人。这对ZZ的父母也许感受还不那么深。但我想对于萝丽的父母一定是个打击。虽然字母大有用地府来圆这一段。但是我想萝丽的父母一定会想这真是我女儿吗?要验证很简单,提一件他们知道,萝丽知道,但ZZ不知道的事来问萝丽。那么萝丽能答对吗?从主神空间的造人规则来看,ZZ不知道的事,萝丽也是不知道的。于是对于萝丽父母来说,这又情何以堪。
第三,牟钢。这是第一个被ZZ牵连,而且是死在ZZ面前的人。他的职业,姓名甚至家里的一些情况,ZZ是知道的。那么回现实之后,ZZ是否有找过牟钢家住何处,给他的家人寄些钱让他家日子好过一些呢?我想,寻找一个有名有姓,有职业,又是突然失踪的人的资料应该不算太难。ZZ这么做了没有呢?原文里字母大没写,但我推测很可能是没有的。虽然之前一直有ZZ算是个好人,还算善良的想法。但在这里就打了折扣了。一直觉得善良不是用说就够的,而要看做了什么。在回现实那三十天里,ZZ做了的和没做的,都让我对他的善良打了个问号。
第四,回主神空间。是的,ZZ是九死一生才冲回来的。所以他直接对CX动刀了,要杀CX,这样想下来也是顺理成章的。但是别扭就在这里,从前文看来,ZZ至少是个还算善良,而且对生命保持一定尊重的一个普通人。而前两场ZZ一场对丧尸,一场对异形,虽然见过死人,但他并没有亲手杀过人。我想对一般人来说,在要夺去第一条人命时,心情是最犹豫,最复杂的,而且也应该是最难下手的。所以,如果回归的ZZ直接出拳痛扁CX,虽然也很可能把CX打死,但是对于我从前文理解到的ZZ来说是更合理的。但是字母大在这里让ZZ直接动刀了,而且下手重到一下就把零点的手卸了下来。虽然有匕首锋利的缘故,但是ZZ出手之重也可见一斑。换句话说,这里的ZZ想的就是杀人,不听任何解释地直接杀人。这里即可以解释成ZZ是暴脾气,被点着了,再加上萝丽遇难,火更大。但也可以有暗黑的说法是ZZ知道CX占大义的成分,让他解释,ZZ就不可能杀得了CX。而做为这样一个会算计自己的终极智者,自己和他交恶了,必然会继续被他算计,所以想先下手为强除掉CX。摊手,一人心中有一个ZZ,要怎么说都行。但是,我不喜欢原文里ZZ说起回现实时说的是我是为了大家才回去的(类似的意思,没去翻原文,不好意思)。如果只是为了楚轩需要检测的问题,三十天是段太长的时间。一千五百点,对于现实初创的中洲队真是太浪费了。既然是为了做试验,必然会有风险。看看ZZ走前大家送的东西,都是些防身物品。我想这是因为大家明白一个失踪的人突然出现,多半是要引起一些注意的,同时要有一定危险的。这也是ZZ说是为大家回去时,其余的人也都默认的原因。但是ZZ本身却没考虑到可能的风险。在他看来回现实不过是回家度个假而已。我不忿的地方在这里,拿着大家用经验点换的装备,带女朋友去度假,度得不顺回来又一副为大家舍身忘死闯了龙潭虎穴的样子。于是我是在这里对ZZ的感观开始下滑,他的善良是用嘴说的,他的助人是及其有限的,他的自私是清楚明白的。不过就算这样,ZZ在我看来也不过是个自私点的普通人,还说不上太重的恶感。基本上就是评分从80降到60左右的样子。
但是再往后,ZZ给我的印象就渐渐往负分里去了。咒怨的分队没什么,那是CX一手主导的。ZZ的嘴倔虽然有些不顾大局,但也是正常反应。错看路人三人组,虽然和主管身份不太配,但也是正常人会犯的错。和詹岚暧昧的减分是我精神洁癖的缘故。男人口是心非,说一套做一套,想后宫种马也是有的,而且咒怨里也只是小暧昧了一下。
但是木乃伊中,小红驴算计两新人也是用得诱饵,ZZ居然没有又吼到要拆伙,不知道是因为真的成长了还是没惹上自身。算来ZZ对CX的要求还真是高。但这部分ZZ的评分略有回升,毕竟身先士卒打得够狠,而且有些地方还是有用脑子的。
死神跳过,这部分分数不变。
但在异形四里,ZZ的分数直线降到负分。不为别的,就为他放弃新人时回头说的那段话。当时我就觉得,这真是即要做那什么,又想着立牌坊的。我最恶心这种了,既然放弃了,扭头就走就是了,说那些话除了让自己心安还能有什么呢?于是到这里,ZZ在我心中的评价就到了负分以下,之后虽然偶有些地方有抬升,但是回不了原点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4-19 02:57:38
姑娘,从你的第一句就已经注定了你全篇理论的失败。郑吒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圣母,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有着一点点善心的普通人而已。你不能真把他当圣母玛利亚,说实话,郑吒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男人,牟刚我说了一百遍的一百遍,仍然会有人把他的死亡归给郑吒。要我说句冷酷的话,谁让他胆小?同样的情况,郑吒只是无心的,而楚轩却是刻意送李帅西去死,请问姑娘对此如何评价?牟刚不愿意去,所以他被雇佣兵杀了,李帅西不愿意去,所以他死了。这两种情况很相似吧?不过只是郑吒不知道会有这样的后果,而楚轩可是计算的清清楚楚。你觉得这两种情况谁更可恶些?
其实我也不愿意再争论这些东西,正如SW姑娘所说的,你们只愿意看到自己讨厌的人讨厌的一面,下意识的不喜欢他的一切行为,这很正常,普通人都这样。
郑吒与詹岚的暧昧在我看来只不过是詹岚一厢情愿不是吗?□□,看到美好的人物,郑吒多看两眼就是背叛了?那我确确实实的告诉你,现在很多阿姨婆婆们喜欢那些帅气的男明星,甚至有男朋友的姑娘们也喜欢盯着帅哥看,这属于背叛行为么?你所谓的洁癖根本是不存在的,你只是讨厌郑吒罢了。
这些东西说来说去,谁也说服不了谁的。恩,反正每个人观点都不同。我只是单纯的拿出牟刚跟李帅西的例子来而已,请你们确切的说一说,到底谁比较残忍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l*******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19 11:48:47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1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4-19 13:31:29
伪圣母论不是我提出来的哟,姑娘,是某些讨厌郑吒的人提出来,满嘴的伪圣母论确实让人蛋疼。虎摸,不喜欢肯定有不喜欢的理由,能理解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4-19 13:33:39
对当时的郑吒来说,牟刚并不是伙伴哟。因为当时还一团乱,郑吒自己还没理清楚呢……同伴就说不上啦。
其实某些事情,作为不是当事人的我们说的都很轻松,但真正是自己的时候,百般滋味就不同了。我们作为旁观者,能做的就是蛋定。蛋定。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纯纯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23 12:12:56
我觉得对于牟刚的问题,郑吒没管他家怎么样……理所应当
因为……我觉得很多人都忘了,ZZ回去的时候是什么情况
他那时候被大魔王算计了,被国安局追杀,差点死掉啊……他自家的爹妈还顾不上呢,他再去找牟刚的家人,那不是补偿人家,那是给人家惹麻烦吧……这一点我觉得字母大可能是故意,可能是忘了,但是ZZ没有去找牟刚他家人,我觉得,是应该的
再说了,牟刚进到无限恐怖的世界,不是ZZ按着他的手让他点那个Yes的,如果把牟刚的死纯粹归咎到ZZ的头上……话说,求全责备了
嘛,我也不大喜欢ZZ,但是仅针对这一点,我觉得用“ZZ回去之后没有补偿牟刚他家人”在责备ZZ,不公平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lclyhycx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24 22:58:23
关于牟钢的问题,我觉得ZZ有补偿是他尽到道义,如果放之脑后也是人之常情。对于我来说,我比较看重的是人死身后事,也就是那些被丢下的活人。所以在之后中洲队为死去的伙伴立了个碑,我觉得这是应该的。但是还有一件事是要做的,那就是那些死去的伙伴是否有需要关照的亲人,应该照顾一下。我记得有看一部战争回忆的记录片,里面说到战士要上战场时都会写下遗书,里面的内容往往都是在交待关于自己的家人的情况,怃恤金的处理。而ZZ他们进恐怖片的危险程度不比上战场小,随便都可能死去的情况下,那些没家的杀手也就罢了,有家有室的,就不为他们想想吗?想想中洲队里无牵无挂的还真多,杀手,受命进入的军人,ZZ是回去过的。ZL对现实世界象是完全不在意了。小红驴,齐腾一在现实里也全然没有记挂的人不说。张恒,罗甘道也是安安稳稳地呆下来,和过去一刀两段的样子。喵的个,全都是一副死了随地埋的样子,难怪没人想着要留个遗书什么的。
另外的另外,纯纯,ZZ回去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啊。三十天,整整三十天,一个月啊。那货都快玩疯了都,被国安局追杀差点死掉是什么时候的事,是快回主神空间的时候了,之前他闲着呢。不过那时候,别说牟钢了,主神空间,恐怖轮回都被他抛在脑后了估计。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25 19:04:15
哎,承欢,又掐起来了。
其实郑吒就一有缺点的普通人,喜欢不喜欢是各人自由,只要别扭曲人物形象说他是伪圣母就行,而且我等郑吒的支持者会喜欢也不是因为他圣母,而是那凡人中的不凡根骨,在无限世界焕发出格外璀璨的光明。
其实lclyhycx说的也有道理,前期死亡的不少人和郑吒是有联系的。比如牟钢,比如铭美人。但是过于苛责就不顾人性了,首先世上没有完美的领导,别说郑吒这个从普通人成长起来的家伙,挑刺容易,但是代入看,没人能不犯错误,思维缜密如楚大校还犯过多次失误呢。回到牟钢的问题,请注意真正的凶手是那帮雇佣兵,他的情况,就像我们在路上看到一人要闯红灯,基于好心喊他一嗓子,结果他反过来不领情还把你身边的朋友毙了,于是这是那个好心的人的错?这种衰事谁能预计到啊,如果这也要那个做好事的人负全责,世上就没天理了,我们平常也根本别行动了,谁知道下一步会引发出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呢,省省保险吧。而且牟钢和他不过萍水之交,根本称不上伙伴,在那样的世界,尽快忘记是常事,以免背负更多生存以外的负担。这说来很残酷,却是人性的体现,你问问老兵,不忘记死亡的人,也无法抓住生的希望。而且他怎么找牟钢的家人?他只知道牟钢的名字而已。
而铭美人,郑吒的责任要比牟钢事件大,因为这事他应该考虑得更周全,却是他疏忽了。虽然他放心新人也不是出于愚蠢,他认为新人在这个世界只有靠资深者,他们不敢背叛(见原著),这个判断是没有错误的,只是女鬼的威慑力和这些人的脆弱超出了他的尝试,这也属于不可计算的因素。真正让我斥责他的,是他为了弥补自己的错误,居然坚持要手刃那帮新人,让有远程狙击能力的零点打断那些人的手脚,而不是一口气击毙,然后配合赵樱空的速度乘机上前抢人质,这是他的错。
至于铂金,我才对那些诟病的人无力,区区一立方米的铂金,引起国家注意?得了吧,这里是中国又不是贵金属稀缺的小国,这点郑吒本人都是想到的(见原著)。而且郑吒带着的还有一把高振动粒子匕首,哪怕郑吒真蠢到拿整块铂金出去用,难道他家的老人也傻的吗?不会切开来藏着?哪怕真亮出去,搬得动吗?还拿这个诟病郑吒,我的天……
箩丽的事,道义上郑吒是站不住脚,但是男人写的书,细腻到这步就没法看了,十本九本PASS,就像女人写的书,十本有九本半把男人写的不像男人。你想得也太过了,死去的女儿回来,对白发送黑发人的父母只有惊喜若狂,哪会怀疑真假。何况带回来的还是女儿的青梅竹马。只是这对死去的箩丽太残忍,可是生者第一,在无限恐怖这样的世界,杀人都模糊了道德界限,这班拼死拼活的男人没心灵支柱,还怎么维持正常?他们面对的精神压力不是通常世界可以衡量的,尺度理所当然也要放宽。
两场恐怖片拼杀下来,最希望的就是心灵有个放松,这是大部分人都无法免疫的人之常情,何况郑吒也要为两个老人考虑啊,箩丽好不容易回来了,马上带她回去那个鬼地方,让两老情以何堪。何况他是自己出钱,提出换装备的是张杰,对郑吒来说只是盛情难却,拜托想想,他在现实只是个小白领,失踪一段时间又怎样,还会引起FBI注意?
他要真自私,就不会在詹岚遇险开基因锁,不会在李萧毅被异形拖去,楚轩他们都掉头逃跑时鼓起勇气冲过去,更不会一次次浴血拼杀,带领中州队艰难地强大起来,救了那么多人,救了那么多次。小心计小顾虑是有的,但是他自私就真的算了吧。
异形四就更不用说了,换作任何人,天平都是向着自己一端。别说口号什么,先客观考虑那个选择该当如何。任何队伍的凝聚都要有个向心力,这只是一句鼓舞,难道要郑吒板着脸学楚轩说生存几率不到1%,然后大家绝望坐着等死?即使他说活下去,大家一起活下去,难道每个人就都信了?大家需要的也不过是个激发信心和求生意志的目标,有个人出来说那样一句话。而站出来的那个人,往往比其他人承担着更大的责任,可是不用负责的人们,就可以任意批评……算了,总之口号不代表承诺,像我国成天高喊奔小康,谁又当真了?可是提出来就属必要,郑吒还比上面那些人好,至少他是踏实着去做,只是残酷的现实一次次打击他,最终楚轩的死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和局限。到了《神鬼》,如果他还没冷酷到这个份上,赞同萧宏律放弃新人的提议,他就白活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雨*******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25 19:07:46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6 网友:纯纯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12 16:13:02  所评章节:61
个人觉得……很多人不喜欢ZZ,完全是作者字母大前后期描写有脱节,于是让人对ZZ反感。
从最开始的时候,ZZ表现得对Loli深情无比,甚至为了她变得行尸走肉一样,还穿越到无限恐怖,这首先就限定了ZZ对感情不能够有不专一,否则就是前后矛盾了,但是字母大让ZZ后期和ZL暧昧,于是让很多前期对ZZ有好感的读者失望。
事实上我觉得,正是这种失望,逐渐地让一些读者在内心自动地对ZZ进行抹黑。这就像是……你喜欢一个人,他做什么都是好的,都是对的,要是你讨厌一个人,他做什么都是错的,都是坏的。女人容易这样走极端,不能客观地分析问题。很明显的,现在写同人的女作者,大多数喜欢CX,于是其实CX做的很多事情很冷酷,甚至可以说很残忍,她们也能脑补出来一些合理或者蛮横的原因,把CX的形象掰回来。但是她们讨厌ZZ,于是即便ZZ做的行为是好的,也会被扭曲。
这其实是一种下意识的思想,不在于人的品质啊或者是三观之类。女人基于感性的成见和偏见吧,应该说是
而对于ZZ,说真的,我也不是很喜欢他。原因就在于,应该说是字母大描写失败。他一开始塑造了一个深情,热情,又相当理智,也有一定智慧的男人,其实很容易就会让人产生好感。但是随着文章进行,原本的那个人的品质就没有了,也就是所谓的,作品人物的走形。
深情神马的暂且不说,热情嘛……我在看到异形二那段他为了Loli放弃了新人那点,就觉得,这个人的原则,非常轻易地发生了改变……这绝对是作者描写失败。至于理智和智慧,嘛,有CX和小红驴衬托,聪明人也变史前生物了,不好说了就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作者本人的经历相关,他文章里描写的很多地方吧……有点办公室斗争的味道在里面╮(╯_╰)╭一开始没觉得的时候,感觉顶多有点怪怪的,但是一旦察觉,就难免要对某位男性角色怀有不太正面的揣测了……
总体来说,就像是QD一名作者的评价,无限恐怖这本书,开头十分精彩,中间越写越差,结尾味如嚼蜡,最大的贡献就是提供了无限流的写作模式,还有无限的无限同人……
嗯,可能是我对这本书也相当失望的缘故吧……评价有点片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S*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13 13:31:26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4-19 02:59:04
SW姑娘在理。
说实话,被漂亮的异性吸引是每个人的天性吧?
重要是行为,行为有没有背叛。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06 21:38:32
异形二那段他为了Loli放弃了新人那点【我看过一本写无限同人的书里有关这件事的话,你可以看看
保护一切想保护的,为此可以放弃他人。
  不是自私或冷酷,而是生命的意义只有一个,活下去的源头只有一个,如果这一点消失,那么与行尸走肉无异。
  有时候,可以为一个人背弃天地。如此,又何妨?
  珍我所爱,就是唯一。【他爱的事萝莉啊,萝莉就是支持他活下去的动力和欲望{KAO的,作为一个腐女我还真不是想这样说,简直跟我的理论相反啊魂淡}可是我还是觉得这句话说得很正确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6-16 00:29:16
我也觉得,所以官配文里,怎么处理箩丽都不对,所以我才不写官配,虽然我大爱中州郑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alphalynn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11-14 13:30:13
汗……感觉字母大设定ZZ爱Loli如何深情本身就是一个很弱的立论了……复活的Loli只是他心里想要的那个她,而不是真正活下去自己长大的她,再怎么深情挚爱说白了这只不过是男人的YY……感觉字母大在爱情方面的描写真是很弱远不如基情-w-……后期Loli的作用更是几乎没有了……设定鸡肋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天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05-27 17:13:25
其实个人意见郑吒对萝丽的爱似乎更接近于一种执念,他爱的不是萝丽那个人,而是他自己想象中的完美的女神的影子。或者说,当年他曾经有过好感的的确是那个天真纯洁巧笑倩兮的女孩子,但是这么多年的失去,这么多年的怀恋,这么多年不断的回忆,已经把萝丽的影子不断神化不断美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种经历,如果你对某一段记忆印象太深不断回忆的话,到最后,连你也不知道自己所能记起来的影像,到底是真正存在过的记忆还是自己的幻想了。人总是会选择性忘掉想要忘记的而加强不想忘记的,不断美化自己觉得美好的记忆,所以说记忆永远都是虚假的。
郑吒也是如此。他失去的太久,所以每次在现实中遇到那些不完美的人的事,总是会逃避性地缩回记忆中那个完美纯洁的女孩子身边,久而久之他记忆里的这个人早都不是当年的萝丽了,她没有缺点没有错误,是一个求而不得的影子,一个完美女性的代表,一个他此生最大的执着与追求——虽然永远求而不得。人类总是不停执着于自己得不到的东西,不是吗?说实话这方面在下也算是稍有经验,在下大概比郑吒小上几岁,有一个快十年不见但是一直抱有好感的青梅竹马,不过我自己也清楚那不过是单相思而已。前阵子碰到好久不见的当年和我们俩关系都不错的同学,聊天的时候才发现他记忆力的那个人跟我记忆里的几乎完全不一样——我的记忆几乎完完全全被美化了。那个时候突然感觉到原来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的,不过是一个幻想中完美的影子罢了。
按理来说郑吒应该数年后娶个妻子然后继续他的幸福出轨生活或者不断和妻子PK——取决于郑吒自己社会地位和交际手腕——如果他没掉到无限世界的话。可是他的萝丽回来了。他的小龙女,他的神仙姐姐,他的求之不得的梦想和追求似乎在莫名其妙的时候就一瞬间实现了。得到的东西总是不如没得到的好吗,这点大家应该也深有体会才是,萝丽依旧是郑吒最爱,是他活下去的支柱,是他——尤其在前期——生存下去的意义和价值,但是他依旧拥有着她。她已经在他的身边,不是只有梦中才看得见的触不到的幻影,她也会有自己的小脾气,会和他无理取闹,他慢慢发现究其本质而言,萝丽,和其他女人实际上也没有太大区别。所以他还爱着萝丽,但那早已不是信仰。
这点大家看恶魔郑吒,这才是真悲剧,失去了又得到,刚刚得到又再度失去,你看他的眼睛里几乎除了本体和萝丽就再没别人了,所以说纠结啊,像郑吒这种在感情上优柔寡断的男人,除了在他面前去死,你永远也别想变成他最最无可替代的存在……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天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05-27 17:20:59
至于纯姑娘【啊这是什么天雷称呼】所说的异性四【是四吧我记得不是二啊】里郑吒因为萝丽放弃新人……这个话说,应该谁有最重要的东西吧?像在下的话,就算什么都没有也能活下去,最重要的东西永远是自己,郑吒的话我想他最重要的东西应该就是萝丽了,那是他活着的支柱,如果是最重要的东西和其他次一等级重要的东西,我想是谁都会选择更重要的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天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05-27 17:21:03
至于纯姑娘【啊这是什么天雷称呼】所说的异性四【是四吧我记得不是二啊】里郑吒因为萝丽放弃新人……这个话说,应该谁有最重要的东西吧?像在下的话,就算什么都没有也能活下去,最重要的东西永远是自己,郑吒的话我想他最重要的东西应该就是萝丽了,那是他活着的支柱,如果是最重要的东西和其他次一等级重要的东西,我想是谁都会选择更重要的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天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2-05-27 17:21:10
至于纯姑娘【啊这是什么天雷称呼】所说的异性四【是四吧我记得不是二啊】里郑吒因为萝丽放弃新人……这个话说,应该谁有最重要的东西吧?像在下的话,就算什么都没有也能活下去,最重要的东西永远是自己,郑吒的话我想他最重要的东西应该就是萝丽了,那是他活着的支柱,如果是最重要的东西和其他次一等级重要的东西,我想是谁都会选择更重要的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7 网友:雨天的海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30 20:01:33  所评章节:58
郑楚党支持一下。
其实后期郑吒也不是真傻,队伍里有两个智者,还用他动什么脑,那是信任,不过也可能是越不用越笨的道理。
现在无限流一大批草菅人命的主角,看着真讨厌,还是郑吒最可爱,这样人性化的主角才让人看着有共鸣。而且若不是有这样的郑吒,楚轩会是什么德性,看复制体就知道。
我也ZZ和CX都喜欢,不理解有些人为什么贬ZZ衬CX,那其实也是间接降低楚大校智商好不。
郑吒在男读者中间还是比较有人气的,不喜欢的也是讨厌他的圣母,但这种是承认圣母的,事实上很多男读者无法理解那么多女读者说ZZ伪圣母,眼睛长哪儿去了。
有位读者说的好,她们看的是异位面的无限恐怖。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4-19 03:07:33
草菅人命的主角……的确是很多。而且越是这样的主角,越是受欢迎……现在这个社会,真恐怖……
的确,很多男读者是比较喜欢郑吒的,其实Z大在一开始写的时候,准备让郑吒种马向的吧?后来越写越好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25 19:11:49
是的,我觉得原著最出色的角色,是郑吒,不是楚轩。楚轩只能说妙手偶得,一个有特色的人物往往作者自己也始料未及,郑吒却是字母大真的刻画得好。
就像你知道的,男读者大部分看不懂女人对郑吒的鄙视诟病,他们即使不喜欢,也是认为郑吒太滥好人,慈不掌兵而已,对郑吒本身的人品是没有疑义的,这也是看无限恐怖正常观感,只能说那些女士看的是异次元的《无限恐怖》,或者她们本身的心态是异次元的。
PS:这里指把郑吒当伪圣母伪君子看待的,不是讨厌他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1-04-30 18:24:58
嘿嘿,我觉得我好蛋疼,总为这个跟别人吵。现在蛋定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雨天的海 打分:0 发表时间:2011-04-30 23:29:39
不爽也正常,我们喜欢他嘛,虽然我现在看到大多数排他的言论只觉啼笑皆非,稍微有点条理的才有兴致辩一辩,那些纯粹偏见的根本懒得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8 网友:= =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1 发表时间:2011-01-27 00:07:16  所评章节:60
排一下……
可惜我和LZ逆CP
我是楚郑远目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9 网友: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1-01-20 16:17:31  所评章节:59
说得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20 网友:维爱娜奈月儿 评论:《无限恐怖同人推荐》 打分:2 发表时间:2010-12-05 00:19:47  所评章节:58
摊手,无奈呀!虽然不讨厌他。
但他既没有或十分变态或彻底温柔的性格,也没有什么悲惨扭曲的身世。
这样的角色,除非是有带入感,不然很难有爱呀!
而由于他是男的,女的在他身上怎么找带入感?
所以米有法子,他只能作为推动剧情发展的主角存在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醉承欢 打分:0 发表时间:2010-12-07 16:13:45
关键的是黑,就算不喜欢,无视好了,黑什么的,太过分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此处默认展示文章最新的100条评论,更多评论可到章节内查看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