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9541条评论,分5页,当前显示第2页。
№21 网友:买超蝙gv被超人教育了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3-04 14:55:54  所评章节:1
慕名而来,来看看能有多ooc
1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2 网友:五彩斑斓的黑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0 发表时间:2024-02-25 16:24:07  所评章节:1
还没开始看文,评论的瓜已经吃饱了。
来自安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3 网友:幽幽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2-14 13:38:39  所评章节:12
你写ooc你的自由,我评分我的自由
来自中国台湾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4 网友:54655767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4-01-17 02:41:38  所评章节:11
喜欢德拉科
来自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5 网友:二的23%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12-02 11:48:35  所评章节:27
用“无耻”这词好怪,其实主角对不在她心里的人是带着高高在上的心理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6 网友:懒得动窝的企鹅98%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11-04 15:23:58  所评章节:31
啊 怎么了这是 我觉得还好吧 谈话而已 本来就会各有看法。哪怕是真的生活里也是这样, 有了矛盾多交流就好
来自重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7 网友:楚流离41%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10-09 20:06:28  所评章节:78
水仙股站起来!
来自江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8 网友:Nam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8-30 18:34:21  所评章节:147
其实还是没有搞懂 衬衫谁的 康还是姥爷的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9 网友:我评论的唯一原因。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8-27 12:22:34  所评章节:1
所以说老贾(*?????)
1
来自天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30 网友:超蝙女孩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26 23:21:51  所评章节:1
作者
9
来自黑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楼] 网友:超蝙女孩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26 23:22:05
5
来自黑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超蝙女孩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26 23:22:09
不敢
4
来自黑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超蝙女孩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26 23:22:14
4
来自黑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超蝙女孩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26 23:22:20
3
来自黑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超蝙女孩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26 23:22:23
评论
4
来自黑龙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1 网友:马尔福夫人36%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2-13 09:53:39  所评章节:4
后悔买了
5
来自福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32 网友:65530237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1-29 23:23:02  所评章节:3
小心翼翼绕过评论区看到第三章,我感觉还好啊。咋都在骂呢?
2
来自河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硫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1-30 15:58:18
那你看一下第4章?(小心翼翼
11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33 网友:渡渡渡渡江7%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1-26 15:43:51  所评章节:23
?评论区这么多遗留负分只会让我想到掐 架,绝对论 坛web引导了。
至于ooc,让我感觉没看过同人一样,纳闷了——ooc的海了去了热度更大的也不是没有,为啥到这就扔了礼貌开始辱骂了?
迷惑一下。
9
来自湖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楼] 网友:渡渡渡渡江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1-30 03:48:40
大概看了一下,还好吧,没注意到特别抹黑啥的。
同人写法没有固定格式模板,这种有原创角色的肯定有偏重、大家对他人oc容忍度比作者低,所以大家对不同的偏重不同写法评价经常有分歧。
重申一下,大规模的负评肯定不是单纯书友自己看书看不爽打分的(jj也能看到订阅比)。那么如果是转述的片段排雷,放在全文也未必不能抚顺逻辑。另外看了下收藏数,也有不少人喜欢这篇文。
以及认为管它合不合理看见不喜欢的走开就好,毕竟没有确切的 大家统一都认为不OK的错误,不用特意来负评扰乱心情。

不过随便,也不是指导(挠头)。
3
来自湖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渡渡渡渡江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2-01 15:17:06
上面手滑发出去发错了。
我对看文打负分无所谓,对看评论打负分表示迷惑。重申对ooc不咋在乎,这么多人写文总会有ooc,ooc种类太多了。所以个人观点是没必要把别人写的文章拿过来当作对自己的冒犯。
楼上先别生气,不是指导,也只是个评论。别气到自己,不值得。
来自湖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3楼] 网友:我就是少主的狗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6-06 13:31:26
删了好多评论啊,展开前显示有十一条回复结果展开后只有两条,好怪
5
来自河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4楼] 网友:槐心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9-09 14:51:12
我本来态度是很平和的,但是既然平和地表达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篇文的评论全被删了,那我只好真的去打负分了:)
4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5楼] 网友:槐心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9-09 14:51:29
这个作者强行捂嘴太讨厌了
3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4 网友:Y竹墨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3-01-20 19:06:48  所评章节:11
妈呀,钢铁侠太香了!
来自广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5 网友:殇·初晓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1-04 20:21:39  所评章节:19
"仍"给作者大大捉个虫~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6 网友:殇·初晓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1-04 20:14:15  所评章节:17
"时"给作者大大捉个虫~
1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37 网友:良辰98%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11-26 11:23:01  所评章节:10
不太理解看了几章的人说蝙蝠侠ooc,呃拜了两百多个老师学武艺的人会因为路上遇到的爱人且怀孕就停留?分手要求女方打胎确实是这时候他干得出来的事吧,他流浪十年里不是除了吸d杀人其他混帮派什么的都干过吗,这算哪门子ooc啊,不然因为爱情放弃复仇老婆孩子热炕头吗?这是你们心里的蝙蝠侠啊?(没有美化行为的意思,客观陈述
1
来自甘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硫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13 16:58:01
个人感觉他不会强制要求女方打胎,老爷的做法会更偏向于和女方商量一下孩子的去向,并且尽量补偿吧。
34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硫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13 16:59:04
无论怎么说布鲁斯也不会是不负责任的人吧
23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伦道夫卡特的san值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19 00:06:04
没看文,从排雷来的,本来只是把这篇文拉进黑名单不看罢了,直到我看见排雷最后说众多超英向女主下跪?我直接一个瞳孔地震。
30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伦道夫卡特的san值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19 00:11:49
然后我再和lz解释我心目中的蝙蝠侠,看得出来lz应该大概没看过多少DC漫画?至少几个关于蝙蝠侠的没看过,如果布鲁斯是那种会让女友打胎的,他何必收养小鸟们?直接培养类似猫头鹰法庭的那种利爪手下不是更方便?(参考DC反转宇宙地球三的夜枭)其次,蝙蝠侠不是复仇,这点很重要,说起来可能会有点中二,但是的确是为了正义,为了给哥谭一个希望,不然DC的超英组织为什么要叫正义联盟。
27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良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1:26:05
我没记错的话漫画里正义联盟的名号是超人定的吧,我知道你的意思是蝙蝠侠会安排好后续,但是客观角度出发那个时候的蝙蝠侠还只是个预备役,成年也没几年,他这个时候有想法有目标,但是在他实现这个目标前依然是青涩的啊,不是后面经历完备,能做出无数个planB的蝙蝠侠,。他确实不会强制打胎,但是不会同意孩子留下来不是嘛,他不觉得这个时候的自己能负担的起成为一个父亲的责任不是吗,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蝙蝠侠是有成长过程的啊,但是我看文下更多的蝙推并不在意他的成长线,最终的落脚点在于“他可是蝙蝠侠”,所以他不会做出不成熟的事,这不是对蝙蝠侠以爱之名下的不公平吗?他的正义是一种飞蛾扑火的拯救,关于蝙蝠侠的漫画我最可惜的还是哈维丹特,戈登警长和蝙蝠侠黄金三角的崩塌,如果哈维没有变成双面人,那可能哥谭真的有更为明显的希望。再然后,DC漫画太多了,说DC角色ooc真是我觉得有点搞笑的排雷理由,我知道很多蝙推喜欢batfamily,我也喜欢,但是抛开角色他们的生活方式跟别人是区别开来的不是吗?只有“蝙蝠”才能融入,他们的家庭氛围是正常人(当然如果你觉得四个罗宾蝙蝠女孤儿的性格是完全的正常人的话当我没说)无法融入的,其中最大的原因还是布鲁斯不擅长家庭调解啊,罗宾换任的矛盾很大一部分原因不就是他没长嘴吗(夸张)他不擅长处理家庭事务啊,子世代关系和谐大部分都是靠迪克去协调的啊。我知道蝙蝠侠是个超英他值得尊敬,但是说实话这不能包括他的情感经历和他身为家长的时候吧,你要说他大方向上保护孩子我完全赞同,但是细节上,蝙蝠侠养孩子(欲言又止)蝙系的心理健康问题应该是超英里最严重的吧(可能就提姆稍微好一点)。
1
来自甘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良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1:27:36
而且他们都拒不承认有心理问题,并且个别几个还擅长开自己的地狱笑话(指杰森)
来自甘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良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2:05:04
而且我看来这篇文底下刷负评的很多蝙推其实也没细心看文不是吗?包括你说你看到的排雷说下跪的也是有原因的啊,再往后看两三章就有解释了,如果从开头就看了文那就知道作者的习惯是先写伏笔和现象然后在后面收尾解释,所以出现这种状况肯定不是毫无原因女主就从托尼和特查拉养大的孩子,一个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才顺便保护世界的人,突然变成一个毫无心理负担让自己爱的人朝自己下跪的人了。不猜测原因,仅仅认为女主有力量就会这样做,这样的读者不是和文里的蝙蝠侠一样吗?(这么一看有点场外配合场内演出的地狱笑话了),本质上就是不相信被英雄们带大的女主有力量了还会保护人类,保护世界,这么看来攻击作者的蝙推和蝙蝠侠真是如出一辙呢,但这样不是反过来看不起托尼和特查拉的家庭教育吗。
顺便我补漫画是从今年年中开始的,跟你们老粉比起来肯定不多,而且最先让我入坑的蝙蝠侠是本蝙,贝蝙有点太单薄了给我的信任感不太足,所以非要从这个角度说的话,我心里的蝙蝠侠是本蝙为基准再加上漫画里的性格倾向加起来的形象。蝙蝠侠的形象在我看来是你自己选择接触入坑时候有了基准,然后后续从漫画,电影的影响下丰满起来的,它是个大概基准而不是精确形象,打个比方说以狂笑之蝠为基准的,就算蝙推开除粉籍,但人家的基准也有官方漫画支撑的啊。DC最大的ooc不就是官方自己吗?
再说到场外,蝙推打作者蝙蝠黑的文我看了看都是写原创角色没能融入batfamily的,而且广泛认为融入不了一定是原创角色的问题,融入好的就不是蝙蝠黑,这样的蝙推做出的行为不就是双标嘛?但是4L你扪心自问下batfamily是那么好融入的吗?我有时候看文很难理解一些蝙推的脑回路,蝙蝠侠他是个英雄,但他不是个广义上的好父亲,就不管广义上的哪个角度来说都不是,他确实爱孩子,但是做出的行为严格意义上不是好父亲会做出来的啊,他就是很“蝙蝠”,整个batfamily相处自有一套“蝙蝠”准则不是吗?但是这套准则不是正常人的准则啊!不是说原创角色一定不能融入batfamily,但是一个正常的人一定很难融入batfamily吧,这难道是什么随便的事吗?你是看不起蝙系的排外还是看不起蝙系的多疑呢?
来自甘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硫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4:30:22
那我就对你认为的蝙蝠侠强行渣人行为暂且不提,就说你觉得第1章老爷对待跑上门来认亲的女儿的行为合理吗,难道就没有纯纯降智,硬要凹出一个狗血电视剧的惨女主的嫌疑吗
注意我没有打过负分。
21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硫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4:32:49
迪克还说过要把提姆和杰森都送到心理医生那里去看呢,他们对自己的心里也都有数(你那样的地狱笑话我可以开100个
2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硫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4:51:03
完了我觉得强行解释只会比蝙蝠侠更招黑……可能是各有各的理解吧,这篇文里的蝙蝠侠毁了玛丽苏的一生,缺席了他女儿的前半段人生,甚至在女儿找上门来的时候都不相信她,还在背后令人生厌的搞动作,明明已经抛弃过她,现在反而态度一转变,就希望求得别人的原谅。那么夏洛特对他反感也是有道理的。
当然不妨碍他在漫画里是一个令人敬佩的英雄,相信你去采访任何一只小鸟,问他是否后悔和布鲁斯相遇,他们的回答都是否定的,也许有很多人恨他,但也会有很多人认为,遇见蝙蝠侠是他人生中最好的一天。。。。
10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楼] 网友:硫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5:01:47
篇文里的蝙蝠侠怎么能这么无耻,他好大的脸!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2楼] 网友:良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5:14:47
哈哈哈哈哈哈,第一章的认亲作者已经解释过了啊,而且还埋了魔法的伏笔,至于具体行动的偏差值看各自的理解了,属于我的接受范围内了,至于我说布鲁斯是渣男,是因为他的□□关系啦(试图比划),我知道他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渣,但是美漫英雄的这个□□关系(就,你自己也懂),而且美漫同人我对于drama的接受度挺高的,不drama的还是偏保守了()。
(而且你的地狱笑话放蝙蝠家一点也不地狱,甚至算日常欢乐向(至少我觉得当事人都觉得是日常向(所以说蝙蝠家就很“蝙蝠家”)))
另外我看综英美被创到的通常不是排雷多的文,反倒总是被广义上的甜文创到,之前有本cp布鲁斯的万收文挺多人说甜的,然后我点开看到布鲁斯发朋友圈买分(驾照分)。
我真的很难理解上面的文就不会被骂ooc,还能被推文。
来自甘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3楼] 网友:硫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5:28:20
可能是这篇文的前几章一直都在描述布鲁斯令人厌恶的部分吧,我没有看到一点他值得人喜欢的地方 ,可能让一些蝙蝠推受不了,然后有些人在评论区里争吵就激化了矛盾……
我其实也很难过,因为在我眼里蝙蝠侠是哥谭对英雄的颂歌,是至黑之夜必有光的真迹。他不是一个人,他是一个符号一个代表,代表着我们依然漫天的恶意中看见人性的光芒。
我爱他,爱他飞蛾扑火一般对正义的牺牲,爱他为了保护所爱的人战至最后一滴血的坚毅
他不愧为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
所以看到这样一个蝙蝠侠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痛苦…但不管怎么说,恶意刷负是不对的!
5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4楼] 网友:良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6:15:54
其实还是大家对一个角色投入感情以后,会不由自主去脑补美好的品质(没有说他本来不美好的意思),处于爱意的维护,但是角色诞生以后有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出于这个角度而言,我觉得看百花齐放的同人是是很有意思的事,这也是同人出现意义的一部分嘛。
而且可能因为我带的本蝙形象,换算成数值就是怀疑和阴谋点满的态度,所以自带蝙蝠侠在普通人(指角色视角非上帝视角)眼中是一个容易被误会的人所以一般对开场描绘的蝙蝠形象容忍度会高一些。
不过站在2023年回顾这篇文的评论区,说实话也不难理解为什么这些年的榜单文越来越无趣不好看了,因为更多的读者习惯了快餐,一个伏笔写下来,三章之内没有解释清楚就会被排雷(没有说不能排雷的意思),只是就算作者在十章之后解释了这个伏笔,也没有了,因为现在读者只认第一章的排雷,这样的行为多了,作者写文节奏也就越来越快了,因为新一批的读者不吃长伏笔了,甚至还会吐槽作者写长伏笔是笔力不够,后面才圆,而且大家也不怎么讨论剧情,开口就打架,甚至我自己发主楼评论的时候也是受评论区气氛影响带着攻击性的,时代变了环境变了啊(没有以前环境就特别好的意思)。
来自甘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5楼] 网友:良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6:19:38
18年的文评论已经如此,几年过后发展成榜单看个文名就看完剧情也确实不奇怪了(比如之前一系列xx后我xxxx了的文)
来自甘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6楼] 网友:硫岳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7:33:15
忽然想起我为了博人眼球也这么干过(破大防)
来自山东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7楼] 网友:良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12-23 17:50:44
其实也正常啦,我初高中看动漫追角色的时候也很疯啦,说过的话现在回头看纯纯黑历史,也是长大了才能接受角色的不同面而不是因为喜欢角色的某一面就把这一面无限放大。
以前讨论是在贴吧嘛,就也不会说直接在文下面打起来,而且贴吧盖楼大家吵的也比较有来有回,能看看双方观点,晋江评论区一直就不算好用,打起来大家随机在某一章打的,看上去观感就成了遍地狼烟了,而且现在排雷要具体到什么程度这一点也没有广义上的定论,雷点这个东西又是非常主观的,就,唉。
(不是我偏向鸽头,因为我见过在文下排雷理由是受带了眼镜。就,你开开心心划到评论看有没有人讨论剧情,结果迎面一个莫名其妙的排雷,哪怕你别说排雷,评论个可惜自己不吃眼镜受也行,直接说排雷眼镜受,真的也很影响我这类爱看剧情讨论的读者啊,belike开开心心在螺蛳粉店吃螺蛳粉,突然听见有人在旁边很嫌弃的说怎么会有人吃螺蛳粉啊)
来自甘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8楼] 网友:伦道夫卡特的san值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4-30 11:00:12
回lz,现在细想想,那篇排雷也可能是带了排雷者自己的主观判断的,我直接来你评论下说确实很不礼貌,给lz道个歉。
但是,我真的不是蝙蝠推(悲)我是丑推(指看见文案排对反派不友好,会兴高采烈进去看小丑怎么死x)、夜枭厨。
当时也不是因为觉得蝙家ooc才来踩,是被排雷说的“众超英向女主下跪”震撼到了,以为是什么踩超英捧原创女儿的文,再加上得知作者和我很喜欢的作者起过很恶劣的矛盾,这个作者因为这篇文所以骂那个作者的一篇蝙家女儿文很ex(可以去碧水补瓜),所以来踩,确实也不愿意给这个作者付钱,所以没有看原文有没有埋伏笔,还蛮好奇这个下跪情节是怎么圆回来的啊
1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9楼] 网友:61769125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5-20 00:04:40
我记得新52之前迪克成为罗宾是12岁,迪克与布鲁斯相差10岁,所以那时候布鲁斯22岁。布鲁斯拜师学艺用了十几年,中间有在刺客联盟学习,所以那时候布鲁斯还是一个未成年。如果是新52后,布鲁斯成为蝙蝠侠也才25左右,十几年的学习,还是未成年。
来自四川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0楼] 网友:良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23-05-26 12:22:49
太久了,不记得具体剧情是什么了,大概是女主手里拿到一个危险物品?然后准备上交的时候蝙蝠追过来,因为之前的种种交流问题,然后不出所料又聊崩了,女主口不择言就说除非你跪下求我不然我不给你,然后蝙蝠哽住,就真的照做了,然后其他英雄过来的时候以为这是女主的要求,就跟着了,但其实女主已经给危险物品打了封印都准备送到英雄那边去了
来自上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8 网友:黛丶熙98%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11-12 23:20:14  所评章节:4
埋个地雷,将作者炸出来!
1
来自美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9 网友:Jill1%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1 发表时间:2022-10-12 16:47:32  所评章节:4
嗯,我感觉一见面就明里外里问你在哪上学什么文凭应该是咱这边才有的吧……你去采访或者工作上有合作都是聊工作的事,哪怕现在国内公司合作大概率不会有这么迷惑的行为了吧……这个莫名其妙的路人仿佛是从慕容云海那种片场过来的……
14
来自澳大利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40 网友:给龙马的情书 评论:《[综英美]进击的霸霸》 打分:2 发表时间:2022-09-30 10:53:29  所评章节:1
cp是谁啊,是小蜘蛛吗?请问。
1
来自湖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给龙马的情书 打分:0 发表时间:2022-09-30 10:54:45
不想买股,不是我就不看了
1
来自湖南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此处默认展示文章最新的100条评论,更多评论可到章节内查看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