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305条评论,分5页,当前显示第5页。
[-收起] №81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16 22:31:07  所评章节:134
【嫩绿色的尖角】——
胡猜——
这是从【椭圆形的石块】上长出来滴。
是芥子空间内灵力被疯狂消耗滴“元凶”。
清岚就在其里面。
==========
【那年】是指小雨与“一剑宗苏荷”俩人一起“喝酒”滴时候么。其他时候?
==========
【什么样子】——
那样滴话,大概世间就不会有“分魂清岚”了,只会有化形后滴“主魂青莲”了嘛。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我个人是不觉得怪异啦╭(╯ε╰)╮
w(°o°)w,原来是这样哪,了解哩(づ ̄ 3 ̄)づ
##########
〖普通虫〗看哪里//到他们
----------
〖PK〗久了, 【-?我?X】才又//震动的【回忆?往事?往昔?X】。//正艳【-?的?X】莲花//藏在地【底?面?X】之下//时候,【-?她的?X】神识内//周,【-?小雨此举形成的?X】空间//之内,【也?她就?X】绝不//在此处【-?已有?X】不知//力打【入?在?X】那条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7 16:09:46
哈哈,养清岚很花钱吧
那年没有展开写,因为我觉得我虐小雨虐不下去了,这是她刚回到江家的那年,吃了不少酒丸,所以就一笔带过了,嗯……原来是打算一章的
如果那样的话,的确不会有清岚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7 23:57:40
填不满滴窟窿一般●v●
==========
hahaha,觉得或许幻觉大人你还是和《饮水思源》时一样心软嘛o( ̄3 ̄)o
(或许由于这点,可能无形中使我在大人滴文里躲开了好多雷点吧(づ ̄ 3 ̄)づ)
==========
悲伤滴故事。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2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15 23:23:03  所评章节:133
【终于看到了】——
“43章 温柔”清岚滴【绿眸】【血痕】是否是自此开始出现滴捏。其他时候?
“45章 勇气”【那个声音】是否就是从此时开始,【传入】清岚滴【识海】捏。其他时候?
==========
【关心晚辈】——
这次我记得没错滴话,是小雨和江绯鹤第三次见面,是神马让江绯鹤认出了小雨滴捏。
==========
【方向错了】——
小雨是想通过走后门之类滴,想达到“可以无视‘修为限定、时间限定’神马滴,提前进入秘境”滴目的么。其他情况?
==========
【刚刚开启灵智】——
主魂和清岚——
是否同样渊博捏。
他们智商同等么。
【主魂】会【袖中乾坤】么。
战力是清岚高于主魂么。
==========
【想要让她永远也忘不了他】——
……,一声叹息。
**********
【非133章】——
所以清岚滴身体状况滴不好——
实际上真滴与小雨【用】清岚的血来修炼,完全无关么?
还是初时滴一段时间无关,然后量变引起质变,到某一时刻就开始有关了捏?
其他情况?
==========
“20章 须草”中,清岚【山岚】滴说法应该是取自容素吧。其他情况?
【洞天】滴常识普及,大概是出自清岚滴原身,或是石塔玉简吧。其他情况?
==========
“20章 须草”中,清岚跟小雨说滴那些“秘境中滴情况”,是——
容素他们告诉清岚滴捏?
还是清岚从石塔看来滴捏?
还是清岚从玉简中听来滴捏?
以上有杂糅?其他情况?
==========
【三眼墨纹兔】实际上是否真滴存在过捏?
==========
清岚说滴【伴生】【本命法宝】,是否是指他滴本体捏。其他情况?
==========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普通虫〗信与他//羽向要
----------
〖PK〗失在【-?他?X】神识//里,……伴着她【-?吧?X】。//这真的【-?只?X】是出//”她将【盐焗鸡?“盐焗鸡”?盐焗鸡味道的丹丸?X】放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5 23:25:36
改【主楼】:
战力是清岚高于主魂么。

战力是主魂高于清岚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6 10:11:22
改【主楼】:
**********
『修改位置』【终于看到了】——
『具体修改(删掉下面的内容)』
“45章 勇气”【那个声音】是否就是从此时开始,【传入】清岚滴【识海】捏。其他时候?
----------
『改后“该条”变为』
【终于看到了】——
“43章 温柔”清岚滴【绿眸】【血痕】是否是自此开始出现滴捏。其他时候?
==========
『修改位置』【刚刚开启灵智】——
『具体修改(整条删除,改为下边的内容)』
【刚刚开启灵智】——
小雨进入秘境滴那个时点,主魂和清岚——
是否同样渊博捏。不是滴话,谁更渊博捏?
他们智商同等么。不是滴话,谁更智慧捏?
【主魂】会【袖中乾坤】么。
战力是主魂高于清岚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6 10:13:04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作话】——
w(°o°)w,清岚不爱吃美食,竟是他滴“植物性”造成滴哪,⊙▽⊙。
这个梗大人不说,我个人大概是永远也想不到了(≧▽≦)
诡异中带着别样合理滴赶脚●v●
==========
【层层封印】——
猜:
大概江绯鹤不升到金丹期,光他自己这边,在天道盟誓方面就无法成功,于是他在初次与苏荷共同决定举办【大典】后,就“一回生二回熟”滴快速进阶至金丹期了。
----------
如果我猜对了滴话,那么“72章 双修”中,江绯鹤对小雨说滴【早知如此……晚些结丹】,大概就是句“为了保密自身状况,口不对心滴话”了吧。
==========
【之后的那次“封印”】
是指小雨“十六岁‘多’”时滴那次“封印”么。
还是“十八岁‘多’”滴那次捏。
----------
“45章 勇气”【那个声音】是否就是从此次“封印”开始,【传入】清岚滴【识海】捏。其他时候?
----------
是否该【声音】只在清岚“‘炼化’石壁,并且将手放在石壁上”时,才能听见捏。
----------
每次【炼化】时都下雨,是为虾米捏。
==========
【只是想要】——
这个理由比起【可以帮助她修炼】,对我胃口太多。
大概在我个人心底,这理由比之【可以帮助她修炼】“更真实、更人性、更不矫情”吧。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6 13:06:51
清岚眼中的裂痕,是从他察觉到灵魂有裂痕开始的,就是大概两千年前的事情,但是一直被他遮掩着,他不愿意在容素和清字辈面前露出狼狈的样子
江绯鹤和小雨是同族,总会有些方法的
小雨外出结交,是想更了解秘境,也想知道有没有其他办法进去,但是她很快就了解到,没有
而且那些一百来岁的筑基期修士在宗门内的话语权很有限,所以她就放弃了
因为她结合家族任务给的时间没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多时间花在宗门经营上
清岚根小雨说秘境的状况是杂糅的,他那时还不知道自己的本体
三眼兔是假的,只是给本门修士一个说法而已
清岚说的伴生,是指五行蜃气
主魂如果化形的话,他的站力高于清岚,并且也会袖中乾坤
他们的智商初始值是相同的,但是清岚早醒了许多年,所以……主魂目前不如清岚
主魂是比较天真的状态,因为被困在阵里的他不能直接的感受到来自于旁人的恶意也没有与人交流过
他还没有清岚关于灵魂的金手指
在他的眼里,他和清岚是一体的,清岚理所当然应该帮他,所以在开始主魂对清岚没有防备
关于学识,主魂对于大道的感悟比清岚多,但是关于其他的部分,比如石塔中的知识和别人的经验,还有江白洛放在芥子空间的部分,主魂是没有的,而且主魂他还傻白甜的把这些都给清岚了
所以清岚在后面对于天道也好对于阵法的理解,主魂都是不能和清岚比的
72章,江绯鹤那么说,是因为,他意识到,他陷入了一场麻烦之中,比他预想的要麻烦许多
在此之前,他不清楚很多事情,关于天道也没有想那多
哈哈哈……没想到清岚质壁分离了吧233333
如果不是当初要藏清岚是个植物的梗,我可能会写得更明显一些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6 20:05:34
还有,清岚身体变坏和给小雨血没有什么关系,他的身体出现问题还是因为被阵法撕扯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6 22:30:05
通过大人滴回复,我个人对主魂有了一个基本滴认识了。以前我一直以为它是一个很凶恶滴存在哪(≧▽≦)
==========
【三眼兔是假的】——
w(°o°)w,容家谎话编滴一套一套滴嘛。
==========
【没想到清岚质壁分离了吧】——
是滴呀(●°u°●)
----------
【写得更明显】——
除非小雨直接说粗来,否则大概就我个人而言,还是会永远想不到啦(/▽\)
==========
【没有什么关系】——
嗯嗯,这样滴话就感觉木有那么虐恋情深了,个人觉得挺好滴╭(╯ε╰)╮
==========
其余内容也都了解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3 网友:云荒62%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15 16:48:16  所评章节:133
撒花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6 13:07:19
O(∩_∩)O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4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14 23:35:34  所评章节:132
【被江家赚去】——
小雨滴人,开滴赌剟局么。
==========
【仙尊道君】——
清羽“44章 名茶”喝滴是【最出名】【茶树】出产滴茶么,如果是滴话清羽是肿么弄到滴捏。
----------
一剑宗所在【小千世界】滴灵山,是否是从容楚从灵界灵山移过去滴捏?
==========
【与众不同】——
大概是指茶不是出自一剑宗所在滴世界这点吧。其他所指?
----------
如果是滴话——
那么当时在下界中是不是,只有清岚能看出“茶不是出自一剑宗所在滴世界”捏。
还是清羽根本就不在意,会不会被清岚看出“茶不是出自一剑宗所在滴世界”捏。
其他情况?
==========
【不妥之处】——
小雨指滴是神马捏。
==========
白眼、【用力咬着】、【撇着嘴】、【不禁抱怨】——
木有看明白- -|||,江绯鹤在为着什么,假装不满中捏?
==========
“一剑宗苏荷”滴“性格、爱好”之类滴,实际上和【真正的苏荷】一样么。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普通虫〗是又危
----------
〖PK〗【讲得唱作俱佳?妙语连珠?讲得妙趣横生?X】//目,【却让人?不过旁人却?X】瞧不//弥阵【-?虽?X】不过将//【平分平分?平摊平摊?X】//灵石【-?逗号?X】交给了//士见【江绯鹤?小雨的同伴?小雨的客人?X】已到,//小哥【儿?-?X】为我//之上,【只需付费?付过费后?X】便可//营着,【只是?-?不过?X】如今//髻,【-?发带?X】上面//总是【不由自主?不自觉?不经意?X】地将//亲近【-?苏荷?X】的机//【一路走好?一路顺风?一路顺利?X】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5 13:32:06
恩,比赛的相关产业,最重要的不就是赌场吗^^
清岚能察觉出茶的不同,清羽也知道,但是清羽认为仅凭这点不足以暴露什么
关于江绯鹤的反应,可能是因为我带入了我自己,如果约好了时间地点却临时更改的话,我会比较暴躁,会不满
苏荷的分神和本体性格会有差距但是一些事情的本质反应和想法不会改变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5 23:21:43
【约好了时间地点却临时更改】——
w(°o°)w,是这个原因呀,我木往这方向想过哪。
==========
【暴躁】、【不满】——
hahaha,理解。
==========
然而,这块儿我还是有不明白滴地方- -|||,“如果不涉剧透滴话”求解答:
江绯鹤【跟风】开滴【食肆、酒楼】,是江绯鹤他自己私人滴财产么?其他情况?
----------
为神马江绯鹤要说“只……罢了”捏,是由于他因为还生气着小雨,假作认为小雨是个“因怕他管理她产业时会‘缺少精力、降低用心程度’之类滴”而反对他置私产滴老板么?其他情况?
----------
小雨笑而不语时,除了改“时间、地点”滴“余怒”,江绯鹤他是出于神马“想法、心态、认定”之类滴,说出【呵呵……我开的不成?】这么一句话滴捏?
----------
九江城内滴【赌场、影音馆、灵石票号】,都是小雨滴产业么?其他情况?
**********
其余内容都了解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6 13:28:07
那句“我只是跟风开了一两间食肆、酒楼罢了。”是小雨说的,应该是因为这个原因你感到费解
小雨是甩手掌柜,她只负责出主意拿灵脉,所以江绯鹤是很忙的,要修炼要经营还要给小雨打听消息
小雨在灵石上对江绯鹤还是很大方的,所以他至多买些不动产,其他的产业他应该是没精力弄了
清岚好眼光(^.^),给小雨找了个帮手
所以后面江绯鹤的那句“呵呵……我开的不成”应该也有解了吧
那些产业都是小雨的,不然她真的养不起清岚o(* ̄︶ ̄*)o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6 22:28:55
嗷嗷,这回都明白了(づ ̄ 3 ̄)づ
==========
幻觉大人说滴没错,确实【是因为这个原因】,是我理解错说话滴是谁了(*/▽\*)
----------
【好眼光】——
同意(●─●)
----------
【都是小雨的】
对着“大姥·雨”星星眼中。
----------
【养不起清岚】——
hahaha,清·身娇肉贵·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5 网友:云荒62%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14 14:33:18  所评章节:132
大大快放师父出来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5 13:33:40
去再努力加快进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6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13 23:54:33  所评章节:131
【假的】——
清岚能看出是假滴的原因是由于?——
他滴原身?他滴修为?他滴炼器水平?其他原因?
----------
下界是否只有清岚才能看出这是假滴?
还是,下界滴某些炼器高手也能看出?
或是,下界滴“元婴及元婴以上修为”修士可以看出?
其他情况?
==========
【炼丹炉】——
“11章 归途”——
中清岚是在【炼器炉】中晃荡小雨滴,但“11章 归途”后面小雨又提到【丹炉水】,
那么【炼丹炉】是否也是【炼器炉】捏?炼丹炉=炼器炉咩?
----------
小雨在刚出场滴时候就略微知道些“修真常识”滴样子,也是来自于渣洛滴有意安排么?其他情况?
==========
【成功地运作】——
古代版黑客·清岚。
----------
又一个长久疑问大概是解开了,开熏(~ ̄▽ ̄)~
==========
【他的血】——
清岚咳血滴毛病,是否就是从“这时这次”开始滴捏。其他时候?
==========
【能够短暂……生成木系灵根】——
到底只是因为青莲岚捏?
还是,只是因为小雨捏?
或是,“在文中滴‘全部世界中’这个范围下”都只有“青莲岚+小雨”这个组合才能【生成】?
其他情况?
----------
任何一个别滴“人”得到清岚滴血,能否【短暂……生成木系灵根】么?——
“有非木系灵根,且未修炼过”滴“人”才能【短暂生成】?
“有非木系灵根,不论修没修炼过”滴“人”都能【短暂生成】?
-----
“有木系灵根、但须未修炼过”滴“人”也能【短暂生成】(形式是:暂时生成第二个木灵根?或暂时增强原本木灵根滴“资质”之类滴?其他形式?)?
“有木系灵根滴、不论修没修炼过”滴“人””也能【短暂生成】(形式是:暂时生成第二个木灵根?或暂时增强原本木灵根滴“资质”之类滴?其他形式?)?
-----
没有灵根滴人能否【短暂……生成木系灵根】捏?
-----
其他情况?
==========
【利用了她】——
目前小雨大概在清岚心中只是一个还不错滴陪伴者之类滴吧。
觉得“在目前(清岚心里没有把小雨当□□人)滴关系认定下”,清岚待“非亲非故,还是从山里捡来滴,当时不管大概就会死翘翘滴”小雨已经算挺好滴了。
==========
【不可抑制地飞扬】——
hahaha,坏银。
==========
【试探她】、【窃喜】——
2333,你可真是个“老”机灵鬼。
=====接下楼=====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3 23:55:16
=====续上楼=====
【非此章】——
清岚又长又密滴【头发】,是否对应着他本体上滴【根须】捏?
还是,只是由于幻觉大人你是个二次元长发控●v●?
其他情况?
==========
【袖中乾坤】——
看来,这【能力】大概是用来对付【主魂】滴嘛。
==========
清岚提【邪修】滴作为时,是否脑中有想容素和【清字辈】捏。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普通虫〗知到她//库简谱也//味富裕,//识变会
----------
〖PK〗【他知道?-?X】,他再次//二,【其?私库?X】中就//日,【她?-?X】便钻//她在【炼丹?炼器】室将//记得她【也?-?X】曾对//澈的【-?她的?X】眼眸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3 23:57:45
改【主楼】:
把小雨当□□人→把小雨当作剟爱人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4 12:50:38
清岚因为一些原因,对灵魂的状态很敏感,他能看到那只鸟没有灵魂,所以知道是假的
所以这个是他的金手指,只有他能看出来
我打错了,他们有一个炼丹室一个炼器室,炼器室里有炼器炉,炼丹室里有炼丹炉
清岚咳血,是在清羽来之后
清岚的血可以给没有木系灵根的人短暂生成木系灵根
长期使用可以提升灵根资质,但是短期内不会有太大感觉
因为功法和家族血脉的原因,容素和清字辈全部都是单木系灵根,所以,他们即使接触到清岚的血
一时半会儿也察觉不到什么
对清岚的性格,最不带滤镜的人,在全文里应该是顾景了
所以,清岚是个只要你对他好,他就绝对不会让你吃亏的人
算是温柔吧
清岚的回忆到这里,的确是更喜欢小雨的陪伴,现在的他觉得,在分开后小雨能偶尔想起他也就够了
清岚的头发的确对应本体的根须,O(∩_∩)O哈哈~被你发现了
当然我也的确是个二次元长发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4 23:34:19
【只有他能看出来】——
感觉清羽在我心里,变聪明了很多哪(●─●)
==========
【在清羽来之后】——
╭(°A°`)╮,这么早哪。
==========
嗷嗷,关于【短暂……木系灵根】这块儿,我终于摆脱了一头雾水状态了(~ ̄▽ ̄)~
==========
【你对他好,他就绝对不会让你吃亏】——
我个人则觉得算是恩怨分明,觉得这个属性很8错。
==========
【发现了】——
(* ̄︶ ̄*)
==========
【二次元长发控】——
我自行对比了二次元中我个人控男生子这一项,觉得大人滴这个二次元喜好相当正常了,hahaha。
==========
其余内容也都了解了=。=
==========
〖变异虫〗
识变会

识变便
----------
〖131章中,与11章相关联处〗
从炼【丹?器】炉中//为在炼【丹?器】炉中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5 13:33:06
原来你喜欢男生子啊,那我下下本打算开abo
也许你会喜欢,不过也许会雷也说不定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5 23:16:45
=====↓不必回复↓=====
【原来你喜欢男生子啊】——
是啊,并且是超级喜欢(我女尊文只看设定是男生子滴文,纯爱文基本也只看生子文)。
----------
不过在“言情大类型(女尊言情文、纯爱言情文)”下,我个人同时又是一个——
只要『孩子们』脱离了“父体、母体”,就会由于『孩子们』有可能会减少『主角「双亲」』俩人“‘相处’或‘单独相处’”滴戏份,太抢镜了之类滴,基本希望『孩子们』“隐形”了的,主角控读者┑( ̄Д  ̄)┍
==========
【那我下下本打算开abo】——
结合大人滴上句话,相当期待了(*﹃*)
----------
不过还是要废话一下:
如果幻觉大人你写完下一本时,
-----
(发现你自己对abo设定“不是‘很喜欢、很萌、很有热情’了,甚至是‘无感、厌恶’了;或是觉得“人物、剧情”之类设计神马滴还不能让自己满意”神马滴,因而到时候)
-----
【想“‘推后写’或是‘不写’”abo了,就请大人轻松滴遵从你自己的想法吧】——我清楚大人这句是“活话”滴o( ̄3 ̄)o
==========
【也许你会喜欢】——
男生子设定滴文,我个人是自带几分喜欢哒。
==========
【不过也许会雷也说不定】——
如果是指“身体结构、身体功能、使用身体功能、信息剟素”之类滴方面滴话,应该不会雷到我。
=====↑不必回复↑=====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6 10:09:06
在【6楼】“【原来你喜欢男生子啊】”这条“末尾”补充两句话:
(呃,“间接助剟攻,使得父君轻松坑到思源”滴宇文潇这个孩砸,个人认为她在“96章 割地赔款”中还是很值得赞扬滴(≧▽≦)。并且她在自己滴专属番外“97章 宇文潇的猜想”里滴种种反应,让我个人也觉得她是一个挺能让人产生好感滴萌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6 13:30:13
对了abo你雷不雷互攻?我觉得我的口味可能有点重==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6 22:27:15
【前一句】——
【abo】题材下,关于【互攻】这个点:
如果文中没有女主这种生物存在,那么对我个人来说无所谓。
如果文中有女主这种生物存在时,女主是在其“完整一生中滴任何时候”都不会亲身妊娠,那么对我个人来说就无所谓。
==========
【后一句】——
真论起来,实际上我也一样●v●
(比如:我个人爱看【男生子】,这本身就很重口了吧,更别论我看“纯爱生子文”时,最爱看那些把“生子(‘【从开始】妊娠→【自皛菊剟花】生出孩子’滴全过程)”当作“贯穿全文滴‘核心梗、线索’”之类滴文了,相较一下幻觉大人有没有觉得你自己口味其实很轻哪ヽ(ー_ー )ノ)
==========
(滴!要切换回“(假)正经”模式滴我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7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11 22:53:55  所评章节:129
【想通了】——
从小雨后面滴行动来看,胡猜是由于清岚对她滴好,使得小雨【想通了】通过自己对清岚更多滴“主动互动”神马滴,使得清岚不过于“紧绷”之类滴,比起装“幼儿”重要多了。其他情况?
==========
【隐藏】——
这就是清岚“78章 入眠”【小心】【掩藏】滴美好么。其他隐藏?
==========
hahaha,大概由于目前清岚既不知道爱情滴概念,又不知道爱情滴滋味,再加上他应该是个天生滴直男,所以对小雨滴反应,才觉得【奇怪】滴吧。
==========
【那块玉简】——
通讯玉简?
(胡猜清岚是“在小雨外出游历后”滴某个时间,通过某种办法,可以“实时知晓”“玉简‘服务器’”滴【存储】内容,其他“知道他人动向”滴手段?)
-----
其他玉简?
----------
大概【石塔顶层的功法】是来自灵界滴容家,所以才能与渣洛给小雨滴功法平分秋色嘛。
(话说,返回头去看“50章 取舍”相关内容,由于“个人看来”会有一种质量上“(下界)【石塔顶层功法】≥(上界)江家顶层功法(出于“全部典藏”字眼)”滴感觉,所以我个人目前觉得幻觉大人你有官方剧透滴嫌疑哪●v●)
-----
“84章 花钿”提到滴【在符箓、阵法上……粗浅】,是容楚有意安排滴结果么。
==========
清岚是认为小雨之前是在【困扰】——
【她自己】与其他婴鹅滴【不同】么。
或是,她要不要继续装婴鹅么。
其他【困扰】?
==========
【也没什么】——
清岚对这方面不敏感或是懒得就这点小事与“师弟们”计较,
所以“清儒、清羽”直呼他滴名字时,清岚也没神马额外滴不满外露么。
==========
【清羽和容素滴反应】——
他俩滴依据,是否仅是小雨出现滴“时间、地点、方式”捏。其他依据?
==========
【誓言】——
这篇文中“神魂完整滴”修士,是否不论是不是处于真心,都因天道滴缘故,实际上不能轻易说出“发誓”之类滴字眼捏。
==========
【邪祟】——
这应该算是【炼化一域生灵魂魄】吧,
如果清羽121章成功了,他是不是就成【邪修】了捏。
----------
猜【万万人的纯粹愿力】大概就是用来补这个缺滴。其他用途?
=====接下楼=====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1 22:55:10
=====续上楼=====
疑问:“下面列出滴,这篇文中出现滴,与设定相关滴”——“以上、以下”,
是否全部都包含“本身”捏?不是滴话哪些是不包含“本身”滴捏?
(疑问主要来自——是否在大人滴设定中,确实是筑基期修士就可以收徒了么,由于下边还有“未修炼过滴可修炼者、炼气修士”神马滴?)
①『005章 温养』
金丹以上
②『007章 弟子』
四层以下
③『008章 容素』
筑基以上
④『030章 剑修』
元婴修为以下
⑤『039章 青团』
元婴修为以上
⑥『077章 撩拨』
金丹期以上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普通虫〗按往常标准,目前无发现。(^▽^)
----------
〖PK〗之后他【-?便?就?X】又看//修补【他?他自己?X】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1 22:59:59
改【主楼】:
“时间、地点、方式”

“时间、地点、方式、年龄”神马滴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晚上再来·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2 14:16:26
改【主楼】:
==========
『修改位置』【想通了】——
『具体修改』
装“幼儿”

“装”幼儿
----------
『修改位置』【隐藏】——
『具体修改』
其他隐藏?

其他【掩藏】?
----------
『修改位置』【那块玉简】——
『具体修改』

可以“实时知晓”

开始可以“实时知晓”

【存储】内容,其他

【存储】内容。其他
----------
『修改位置』清岚是认为小雨之前是在【困扰】——
『具体修改』
其他【困扰】?

其他【认为】?
----------
『修改位置』【誓言】——
『具体修改』
处于真心

出于真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3楼目前消失,重发·晚上再来·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2 14:27:19
改【主楼】:
==========
『修改位置』【想通了】——
『具体修改』
装“幼儿”

“装”幼儿
----------
『修改位置』【隐藏】——
『具体修改』
其他隐藏?

其他【掩藏】?
----------
『修改位置』【那块玉简】——
『具体修改』

可以“实时知晓”

开始可以“实时知晓”

【存储】内容,其他

【存储】内容。其他
----------
『修改位置』清岚是认为小雨之前是在【困扰】——
『具体修改』
其他【困扰】?

其他【认为】?
----------
『修改位置』【誓言】——
『具体修改』
处于真心

出于真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同样内容的3楼、4楼目前消失,再尝试重发下·晚上再来·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2 14:43:40
改【主楼】:
==========
『修改位置』【想通了】——
『具体修改』
装“幼儿”

“装”幼儿
----------
『修改位置』【隐藏】——
『具体修改』
其他隐藏?

其他【掩藏】?
----------
『修改位置』【那块玉简】——
『具体修改』

可以“实时知晓”

开始可以“实时知晓”

【存储】内容,其他

【存储】内容。其他
----------
『修改位置』清岚是认为小雨之前是在【困扰】——
『具体修改』
其他【困扰】?

其他【认为】?
----------
『修改位置』【誓言】——
『具体修改』
处于真心

出于真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2 15:54:28
小雨的纠结:继续这样下去要成哑巴啊。不管了,先说几句简单的试试?
隐藏还有后续
玉简马上写到了
是的,没有阵法和符箓是有意安排的记过,但是他没想到清岚自己加载了一些知识
虽然我剧透了,可是你还是没猜出来嘛23333
清羽和容素认为小雨是苏荷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暂时将她留下了
誓言还是要诚心的,随便说说不算
邪祟
容家的功法都是那个路子,但是只要不弄到他们所在额那个世界去,在小世界弄弄,其他势力也管不了那么多
筑基之后的确就可以收徒了,但是筑基期收的徒弟资质都很一般
而且如果不是晋升无望,在筑基期收徒的也比较少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2 18:29:36
这也没什么
因为容素的关系,清岚虽然通过石塔资料补充了一些认知
但是对于师徒的名分并不怎么在乎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2 21:07:30
【小雨的纠结】——
2333,原来如此。
----------
【还有后续】——
w(°o°)w
----------
【自己加载了】——
hahaha,防不胜防。
----------
【没猜出来】——
从结果来说,倒也确实是这样(≧▽≦)
----------
【都是那个路子】——
⊙▽⊙,这么个【寂灭之道】哪。
----------
其余内容也都了解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8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10 21:15:25  所评章节:128
【或许让顾向晚】——
在虚假中才有可能是幸福滴,或许比起在“真实和虚假”中都是不幸滴好太多了。
不过由于毕竟不是真实滴幸福,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大概还算是可悲滴吧。
----------
不知道顾向晚“心底、内心深处、潜意识里、本质上”之类滴,如果“只能‘二选一’”滴话,会认为下边哪个更重要捏?
A.有可能可以持续一生滴幸福感——虽然是由“谎言、隐瞒、虚假”之类滴构筑而成滴;
B.真实、真相——虽然很可能会破坏掉上面A中滴这种“有可能可以持续一生滴幸福感”。
----------
(顾向晚滴这种情况,就属于是“限于我自己滴表达能力,即使我啰嗦了一大堆,也没可能‘说准确、说清楚’了我自己心里对这事滴‘完整看法’”滴情况,所以“这部分评论”就成上面这样了- -)
==========
【温养】——
诶,回想清羽那时打算“扇骨+青莲”组合滴情景,这琴厉害滴最根本原因,莫非是由于“古琴+青莲”组合了咩。
(大人“122章【4楼】滴评论回复”提到滴【小雨的本命灵器】就是指当时小雨弹滴琴么,我当时看到大人滴这部分回复,想到滴“本命灵器”形象,就是一朵“青莲”酱紫(≧▽≦))
==========
【族长】也是渣洛么?
是否在江家“是【家主】就也是【族长】,【家主】=【族长】”捏?
其他情况?
==========
【你的原因】——
所以江绯鹤为虾米要承认捏。
他当时知道“‘溯源宗苏荷’与‘清羽滴算计’”相关滴事么。其他情况?
==========
【抖落】——
给此刻滴江绯雨童鞋比个心(★﹃★)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普通虫〗按往常标准,目前无发现。(^▽^)
----------
〖PK〗直到【她?顾向晚】的身影//子, 【她?顾向晚?X】自然//音在【-?她?X】耳边//放,【-?它?如果它是真花?X】定然//轻触【在?-?X】她的//额头【-?上?X】印下//指着【她?自己?X】的唇//掌控【这么大?这个规模?这样规模?X】的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1 17:06:35
其实我也说不准,对于顾向晚来说哪种情况更幸福或者更不幸一些
有的时候,真实和个体幸福的感觉本来就是背道而驰的
族长=家主
原来你前面没看出来啊233333,清岚的确将青莲炼成一张琴了
因为他答应过小雨,所以在后面,小雨才会说这不是她想要的琴
江绯鹤我本来都将原因写出来了
后来想了想还是放番外吧,O(∩_∩)O哈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1 22:32:50
【有的时候,真实和个体幸福的感觉本来就是背道而驰】,我个人心里也是这样认为的,
所以主楼才没有像说“江白洛是渣爹、渣夫”那样斩钉截铁些什么(●─●)
----------
我还认为具体到每个人身上,“‘真相’和‘幸福’”相背时,不同的人如果能自行为自己做出选择,有相当一部分的人,会认为“真相”更『重要』,并选择“‘真相’而非‘幸福’”的——
即使其在选择前非常清楚,选择“真相”可能会带来,极度严重的负面后果。
-----
大多数情况下(强调:不是全部情况下),“二次元里”我个人挺在意角色(由于我个人的“多个双标”叠加在一起,“一般情况下”基本是指女性角色),“‘在『重要』的事情上’或是‘只有自己认为『重要』的事情上’”能否自己【为【自己】】做“决定、选择”的,
【不论这“决定、选择”带来的结果,“在‘她本人以外’的人”看来,对她“是好还是坏、是轻松还是不轻松、是幸福还是不幸福、……”。】
从这个角度上讲,我个人认为顾向晚挺可怜的。
----------
【主楼】的“AB选择”,是因为我想知道:
在现在这种状况下,如果顾向晚可以“在了解‘关于这件事’一切真相的前提下”自己为自己做出选择,她出于她自己的意志,认为哪个更『重要』——会选哪个?
(注:假设——如果选A,顾向晚可以在做出选择之后,永久忘掉“会影响到‘A选择’”的记忆)。
----------
以上内容,大人不回复,我也无所谓(づ ̄ 3 ̄)づ
==========
【没看出来】——
是滴,所以我“124章评论”——【主楼】才会提那个问题,【2楼】才会回复那么一句话(≧口≦)
==========
【放番外】——
嗯嗯,我个人是“在这本完结前”能知道就行|( ̄3 ̄)|
==========
其余内容也都了解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89 网友:不二控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10 14:32:09  所评章节:128
好想他们快点重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0 17:51:04
会重逢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0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9 21:30:18  所评章节:127
【可以疗伤】——
由于“师兄弟们”滴伤都是来找清岚输灵力滴借口,所以觉得清岚此时滴这个看法,大概是事实,但也大概只是表层事实。
==========
【更多的是出于】——
hahaha,似乎感觉到了冷血滴真实,点赞。
==========
【暗中观察】——
2333,对一个婴鹅使心眼神马滴,我是看滴挺开心滴哪。
==========
大概清羽是在【探查】小雨是否只是【一缕神念】吧。
==========
【还要欣喜】
这是吃起景色滴醋了咩这么早,hahaha。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普通虫〗按往常标准,目前无发现。(^▽^)
----------
〖PK〗还记【的?得?X】她眼中//不希望【-?应是病了的?X】她死//自己【-?的?X】好奇心//中时,【-?会?X】是什//平息【-?自己?她?X】那些//忽然【长?短?有滋味?有意思?有趣?X】了起//反而【-?让他?使他?令他?X】觉得,这//带出【-?过?X】这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0 13:54:01
清岚心里估计是有落差的,毕竟被人觊觎久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0 16:29:33
另外,由于清岚对一些知识的不理解
他其实并没有将小雨当做婴儿看,在他的认知里,小雨的思维与成人并没有不同
虽然事实也确实如此,但是清岚没有觉得奇怪是因为相关知识的缺乏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10 21:12:43
●v●
==========
嗯嗯,大人滴回复对我了解这时滴清岚,很有帮助(づ ̄ 3 ̄)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1 网友:清薇逐波12%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9 14:45:38  所评章节:30
心机羽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10 13:53:21
哈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2 网友:重发“被‘晋江’弄消失了的”原2分评·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9 14:13:46  所评章节:126
话说【江白洛】见小雨时大概是“睁着眼,以肉眼视物”滴吧——
那么他因为睁眼掉了小境界后,是否还没有开始重新“封闭视觉”滴捏,
还是在这七十四年中重修并完成了“封闭视觉”滴阶段滴修炼,已经提升了一个大境界了捏。
其他情况?
==========
【几个阶段】——
“73章 御剑”提到滴“分神期”是比“渡劫”更高滴阶段么?其他情况?
----------
一剑宗所在滴【小千世界】——
“22章 食欲”江绯鹤提到滴“飞升”问题——
是由于“一剑宗所在滴灵山”会自发将这个【小千世界】中滴灵气聚集到“青莲”处,从而使得这个【小千世界】“近N千年中”滴修士,没有足够滴灵气资源用以修炼,以达“飞升”么。其他原因?
----------
“92章 初赛”观战修士提到滴【化神修士成功渡劫后才能飞升】中滴【渡劫】,也是指达到“渡劫阶段”么,还是指“雷劫”神马滴捏。其他情况?
----------
一剑宗当年须草“紧俏”,是否与“清岚、清羽”两方滴大量需求有极大关系捏?其他原因?
----------
江绯鹤初见小雨时,是否并不知道小雨就是“渣洛女儿”捏。
江绯鹤是神马时候知道小雨就是“渣洛女儿”滴捏。
==========
【炼虚期||修为恢复】——
原来江绯鹤年龄比小雨大滴多滴多嘛。
----------
江绯鹤比“神念苏荷”提前进阶至金丹期滴【机缘巧合】是神马捏。
是否是“稍微恢复些微修为”滴结果捏?其他情况?
==========
【苏荷】——
说起来,一剑宗中叫苏荷滴大概是清羽滴重点观察对象,很容易暴露之类滴吧,所以“神念也叫苏荷”只是巧合了么?——
胡猜:一剑宗【每隔二十年会大开山门挑选弟子】,但“神念苏荷”【可以说是由欢颜带大的】(如果这里滴带大,是指从幼年带大滴话),那么“苏荷滴神念”莫非是直接投胎成为了一剑宗中修士滴孩子(并且碰巧被又被取名成苏荷),才能小小年纪被【单独收徒】之类滴,成为了欢颜滴师妹么?
其他情况?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接下楼*****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重发“被‘晋江’弄消失了的”原2分评·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9 14:23:27
*****续上楼*****
(如果范围是“这篇文中目前出现滴所有人名,并且不考虑名字深意”滴话,
我个人认为最好滴是白湛楼【并列:顾向晚】,因而曾因此认为白湛楼会活很久,因而白湛楼死滴时候多惊讶了一点儿O(≧口≦)O)
==========
这篇文滴话——
猜大概“苏荷、江绯鹤、清羽”这三人大人一定会写,
那么“下边列出滴这些”,如果大人“有觉得可写之处”,并且由于视角神马滴原因,有没法“在‘清岚、小雨、苏荷、江绯鹤、清羽’滴“‘视角、故事’神马滴”中”写尽滴事情,就请大人酌情番外走起啦o( ̄3 ̄)o(注:“【】”中滴是我个人滴“重点关注人物”)
江家那些事儿(渣洛父亲、九长老、【渣洛】、【顾向晚】、渣洛心腹江绯鹤、渣洛与顾向晚滴孩子、……);
柔剑峰那些事儿(师父静柔、【大弟子欢颜】、关门弟子神念苏荷、……);
天机阁那些事儿(寅奎师祖、寅奎师父、【寅奎】、……);
一剑宗峰主那些事儿(【柔剑峰峰主静柔】、重剑峰峰主重玄、……)。
【这个,也许会由于“清羽”番外,列滴多余了,但还是列下吧】容家那些事儿(【容楚】、【容素】、【清羽】、清衍、清鸿、清儒、清狄、……);
##########
〖普通虫〗今到真
----------
〖PK〗泛泛【相?之?X】交//士,所【费?获】毕竟//来她【需要?必须?X】加快//才算【的?得?X】到公//她是他【-?目前?X】唯一//下界【的?-?X】最后//缓说道【,?句号?X】他的//!如今【他?它?X】到了//尖,【与江家?江家与其】不可//【任重而道远?长路漫漫?X】//【亦不在再语?没有言语?不再言语?X】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9 19:41:09
前面的渡劫是指飞离下界的渡劫,126章的渡劫,是指渡劫期
73章的分神期是我写错啦,今晚改,因为126章的修仙阶段,我用了更普遍点的划分
和清岚清羽有关,但也和青莲本体有关
江绯鹤初见时不知道
小雨是嫡系,江绯鹤不是,所以年龄差距变大
苏荷的名字其实是作者偷懒的关系,O(∩_∩)O哈哈~你可以当做巧合,就是说,在清羽看来,纯属巧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9 21:27:27
hahaha,都了解了╭(╯ε╰)╮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3 网友:若影85%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8 23:16:36  所评章节:126
加油!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9 11:39:47
谢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4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7 23:55:45  所评章节:125
【不知道为何】——
2333,清岚或许是由于“出色滴天赋”之类滴缘故,因而无法理解“炼丹天分普通者”滴苦闷吧。
==========
【不会……克扣】
是否由于容素知道清岚滴本体是神马滴缘故,觉得清岚大概在“炼丹、炼器”这些方面得天独厚。容素有长远滴眼光,觉得让清岚这么折腾着,或许哪天就能折腾出对自己有用处滴东西来了捏。
或是,容素觉得这方面顺着清岚些不是神马大付出,让清岚有点事做,清岚就不那么容易出幺蛾子之类滴捏。
两者皆有?其他原因?
----------
容素滴神魂——是肿么出滴问题?是何时出滴问题捏?
==========
【五六百年】——
如果清鸿走后,清岚与清鸿再无交流,【灵樨木】相关信息上又没人说谎滴话,
那么可能,容素得到灵樨木滴时间,“【千年前】——具体些是指大概至少一千四百年”之前了嘛。
==========
【结队进入】
【灵山山脉的三百六十五座山峰】都是容楚连同“秘境”一起放进这个【小千世界】滴吧。其他情况?
【三眼墨纹兔】大概在“容楚发现青莲”前,就已存在在秘境中滴吧。其他情况?
==========
【是件幸事】——
是否是因为青莲是容楚要自己亲自掌握滴宝物,所以他不容任何其他人妄想捏。其他原因?
==========
【压制着修为】——
为神马到元婴期就必须得离开捏?
-----
清岚滴灵力对修士来说,是否对“修为提升”之类滴大有助益捏。
是否由于“僧多粥少,也怕待太长时间出问题”之类滴,所以容楚才规定每个人只能享用清岚灵力到该人突破至元婴期捏。其他原因?
----------
“容衍、容鸿、容儒、容狄”分别在容家属于神马身份捏。
容羽在容家——表面上属于神马身份捏?实际上属于神马身份捏?
==========
【我是清羽】——
hahaha,在这章终于解决掉这个从“大人‘第4章【5楼】滴评论回复”开始滴长期疑问了(~ ̄▽ ̄)~
----------
清羽在出现在清岚面前之前,是否已在一剑宗里待了很长时间了捏,还是他算是直接从“上界容家”来到清岚面前滴捏。其他地点?
容衍大概是在一剑宗等清岚醒来等了很长时间吧。
“容鸿、容儒、容狄”在出现在清岚面前之前滴,所在地点情况又是怎样滴捏?
=====接下楼=====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7 23:56:58
=====续上楼=====
【慈爱的眼神】——
容楚是何时知道清羽不是他“直系血缘上滴亲孙子”滴捏。
----------
容楚不让容素享用清岚滴灵力,是为神马捏。
==========
【很少走出……竟走出了】
hahaha,神算子中滴神算子·九长老。
==========
【或许,这就是】——
这句话大概是站在“125章或之后”时间点上滴清岚滴角度说滴吧。
==========
【第3章、第4章、114章】——
清羽说滴【听闻长辈】,大概是指“非容素滴”某个容家滴长辈吧。
弄不好就是“不知为何表面上假作不知清羽不是亲孙子(?)”滴容楚说滴嘛。
其他人物?
----------
【才炼好的火羽扇】——
“120章 棋局”中火羽扇“扇骨”中滴清岚灵力,大概就是来自这次清岚滴炼制吧。
----------
【你哪次来是不受伤的】——
距清羽与清岚初次见面,还没满两年时间,清岚就这样说,
大概说明清羽和前面四人不同,“‘在清羽初见清岚→小雨来到清岚身边’前滴不到两年滴时间里”,
清羽“来找清岚输灵力滴行为”滴频率,很可能“相比前面四人滴一年一次”要频繁滴多吧。
----------
【你是知道的】——
清羽短时间内频繁滴来找清岚输灵力时,大概和清岚讲了不少自己滴事嘛。
----------
【总喜欢收像你这样的弟子】——
是否清岚说滴“你这样的”,并不是顺着清羽滴话指“好打斗”之类滴,而实际上是指“贪婪”之类滴捏。
----------
【时间太过巧合】是否指清羽刚出现在清岚面前,次年小雨就出现了清岚身边这个情况捏。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普通虫〗的渡过
----------
〖PK〗惚间【-?他?X】觉得【他?自己?他自己?X】//亡,【-?他?X】神魂//他为【清衍?清衍自己?自己?X】炼制//生活【-?便?就?X】不可//能疏【散?解?X】他的//丹也【-?让他?使他?X】觉得//【突破至元婴期修士?修为突破至元婴期】//阵旗,【-?并且?X】期间//方还有【些?点?X】不通//隐藏在【他?清儒?X】的眼//在我【-?清儒?自己?X】的手//内,他【-?仍?X】是能//眼中,【-?清儒?X】终是//【直到他?他直到】//时才【-?不得不?不得不选择?X】突破//羽。”【他?清羽?X】如//知为何【-?他?X】竟走//之人,【-?只觉?本觉?本?X】满目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8 00:06:42
改【1楼】:
【第3章、第4章、114章】

【第4章、第5章、114章】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8 14:48:45
容素不克扣是各方面的原因
容素的神魂很早就出问题了
清岚知道灵樨木不是从清字辈口中
幸事,是因为最后清儒隐约知道,或许得到清莲后他的结果并不会好
是的,设定是到了元婴期就离开
所以清衍会表现得比较极端
后面清羽的番外会详细说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8 14:50:16
^^这个梗藏到最后我也忍得很辛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8 22:15:11
【这个梗】是指清岚为什么不待见清羽滴原因么。
----------
其余内容都了解了=。=
==========
〖变异虫(?)〗
【直到他?他直到】

【直到熬】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8 22:19:18
改【1楼】:
站在“125章或之后”时间点上滴

站在“‘121章或之后’时间”上滴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9 11:39:17
是啊,评论又被抽掉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9 14:06:19
了解了=。=
重发倒计时开始(●─●)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5 网友:1970889492%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7 09:39:01  所评章节:124
大大加油!等着你的更新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7 14:08:30
我努力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6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6 20:51:29  所评章节:124
【轻易不能】——
是由于目前小雨使用【音攻之术】滴攻击力水平还不够高捏。
还是要当“秘密武器、制胜武器”之类滴么。
其他情况?
==========
【想要……的却是两人】——
有【分魂】就必定有【主魂】存在么?
由于是【根须】极其在意滴东西,再加上【分魂】也同样极其在意,所以【主魂】也就必定会同等同样极其在意么?
----------
“45章 勇气”和清岚对话滴那个声音,是否就是【主魂】捏。
==========
【亦无法确认】——
也是由于【石块】滴【忌讳】捏?
还是由于小雨眼睛滴状况,她现在观察力不行捏?
其他情况?
==========
【让她等他】——
清岚现在在哪捏。
清岚现在在干什么捏。
----------
清岚是否现在和“【主魂】、【根须】”神马滴一道,都在小雨【本命灵宝】内部捏?其他地点?
他在与【主魂】不停滴战斗中咩?其他状态?
==========
【舍弃】——
哇,“‘酷’雨”要到来了么(*﹃*)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这章“标题‘锁灵’”是否是“将灵力锁在芥子空间”之类滴意思捏?不是滴话是什么意思?
这章“标题‘锁灵’”和原文名《锁灵记》中滴“锁灵”是在说一回事么。
##########
〖普通虫〗按往常标准,目前无发现。(^▽^)
----------
〖PK〗意料【之外?-?X】的是//可是【-?能持续的?能维持的?X】时间//是让【人头痛?她觉得头痛?她觉得棘手?X】//时间【-?逗号?X】才终//后,【-?便?就?已?X】消失//多少【-?丹丸?X】,也//望,也【唯有?只可能是?X】她从秘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7 14:14:54
轻易不能是因为她还太弱了,怕有人识货,被人趁她弱小卡擦
根须是受主魂控制的
因为她不知道情形,所以怕惊扰到清岚,所以选择不去探查
清岚的状况就不剧透啦
本章取名锁灵是因为,章节里有句话
容家将清岚锁在阵中,而清岚用回忆和感情将小雨锁住
另外石块也可能被锁在芥子空间内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7 23:48:21
【识货】
看来小雨大概认为这是一把值得“这个资源相较丰富滴世界”中,“‘与她修为相近’或是‘比她修为高’”滴修士,“杀人夺宝”滴琴嘛。
==========
【不剧透啦】
嗯嗯|( ̄3 ̄)|
==========
【有句话】
这句话我重复看过,不过由于这句话里没有“灵”字,就被我放弃用它去想这章“章节标题”滴含义了- -|||
==========
其余内容也都了解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7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5 22:25:21  所评章节:123
是否与【修真文字】同理,“语言、语言含义、修真常识”神马滴,清岚也因【修为达到】滴程度,或者再加上他滴原身滴缘故,【不用学习便识得了】捏。
==========
【输入灵力】是没有具体时间规律,只是基本是一年一次么?
其他情况?
==========
【滑稽之感】——
又要掩饰,但又不好好掩饰,
容素他们太低估清岚滴智商了嘛。
-----
是由于作为“人类、高阶修士”之类滴高高在上么。其他情况?
----------
清羽“110章 搅动”质疑清岚不会【真信】了清衍的【那些说辞】,那清羽每次弄点伤才过去找清岚,只是“不捅破窗户纸、遵循旧例”滴行为么。其他情况?
==========
【再没有见过】——
清岚“68章 读心”对小雨提及【有人对我用过】时,是否心里想到滴就是“这章中大人写明滴清衍这次”捏。其他情况?
-----
这次是否实际上是清岚唯一一次被读心捏。
----------
清岚是何时为清衍【炼制法衣】滴捏。
----------
看来【央求】清岚炼【幻形丹】滴【师兄】,大概不是清衍了吧。
----------
清衍在离开前,是刚进阶至元婴初期么。或者是其实是神马修为?
-----
容素是否初见清岚时就是化神期修士捏。
==========
【那个时候】是指神马时候捏。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大人不用谢,_(:з)∠)_
再次谢谢大人写出父君(づ ̄ 3 ̄)づ
依然要说不敢当(≧▽≦)
##########
〖普通虫〗按往常标准,目前无发现。(^▽^)
----------
〖PK〗已无法【-?再?X】向前//搭在【清衍?自己清衍?自己?X】的脉//到了【-?他自己?X】脸上//时间,【清岚?-?X】这是//面前,【他?清衍?X】的唇//笑,将【他?他自己?X】的手//安,【但?只?X】是或//【他?清衍?X】想得到//容素【-?曾?X】说清衍//婪却【-?与容素和清衍一模一样?X】。//且在【他?清衍?X】靠近//界,【-?它?X】或许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5 22:35:25
改【主楼】:
搭在【清衍?自己清衍?自己?X】的脉

搭在【清衍?清衍自己?自己?X】的脉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6 17:23:45
是的,因为清岚本体设定的原因,他正常化形的花修为应该很高的
所以我用了一些词语去暗示这一点
清岚因为是分魂的关系,在最初的时候只掌握一部分,但是也可以让他看出很多东西
输入灵力一年一次
清衍因为知道自己得不到,心生嫉妒,所以才会故意给后面的人使绊子
清衍在清岚醒来之前就已经是元婴初期了,所以他马上就要离开,知道自己得不到、
那个时候指输入灵力的时候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6 19:01:09
另外关于小雨年纪的问题,她是通过她的身体机能变化大概知道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6 20:49:44
都了解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8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4 23:08:21  所评章节:122
【草木香气】——
原来清岚身上是这味道是确切缘由滴哪。
----------
【极美】——
是因为小雨修为提高达到金丹期滴缘故么?其他情况?
----------
这个“美丽水平”是否是清岚初见小雨滴那个级别,和他初见小雨时看到滴同等美丽捏。
是否随着小雨修为继续提升,她滴这双眼睛还会变滴更加美丽呢。
==========
【不是你的】——
呃,真滴假滴。
上一世真不是小雨确确实实经历过滴么。
----------
如果真不是,那么小雨还有没有其他“她认为是真实滴,但其实是虚假滴”记忆了捏。
如果有滴话,哪些其实也是虚假记忆捏。
==========
【唯一的血脉】——
大人你还记得你11章给我剧透过滴妹妹么(呃,被剧透滴内容总会记得很牢,我也不想滴- -|||)。渣洛是在此事上说谎了么。
其他情况?
==========
【空中坠落的誓言】
是指天道誓言吧。
==========
【有何分别】——
老奸巨猾·江渣洛。
目前讨厌连“尚还没有办法能够‘凭借自己的意志、自行作出选择’自己幼小亲生孩子”都纳入算计的他。
==========
【棋局】——
遂了意又还有命在,渣洛应该算是第二卷滴“执棋人”吧。
==========
【骗子】——
怎么感觉说这两字时小雨滴状态,有点虐到我了呢(。_。)
明明看上一章时都还没有神马感觉哪。
==========
到了合体期小雨才能复明滴意思么。
到时小雨胃滴问题是否也能解决了呢。
==========
【温柔而笑】——
什么情况,在不需要表演滴情况下露出这种表情,这莫非是要反转滴节奏。
==========
ha,中间隔了120章再被提及,久违了嘛【九长老】。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看起来好悲伤滴卷名哪⊙﹏⊙
(莫非小雨会“与琴为伴、失明整卷”么)
#####接下楼#####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4 23:08:50
#####续上楼#####
〖普通虫〗来至始//拉他下
----------
〖PK〗父真【-?是?X】了解//炼过,【-?可?但?X】却也//促着【她?我?X】前行//抚上【她?自己?她自己?X】的额//的权【利?力?X】本也//唇,【他?江白洛?X】不留//甚至【-?会?X】主动//眼,【-?她?X】//,知道【他?江白洛?X】说的//斗只【是?有?X】死路//非是【她?我?X】想要//下,【-?她?小雨?X】一双//,与他【-?声音?嗓音?X】一般//不需【-?旁?别?他?X】人去//,想【必?来?X】如此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4 23:09:32
关于“其他、其它”:
最近我发现在一般情况下,“其他”才是“规范用法”,但由于我以前“不规范”地列出,使得大人把文中很多“其他”改成了“其它”,抱歉。
==========
==========
==========
今天这章中的【内的【其他】四系】,若按“往常标准”就需改成“不规范用词——其它”了,
由于是“‘规范’改为‘不规范’”,我觉得再无法回避这个问题(由于我还没想到能怎样更好地处理这个情况,所以发现后到今天大概有十天左右算是在回避这个问题),于是说明。
----------
麻烦大人再次决定下(继“他处、它处”之后),“其ta”这词,以后“在这篇文中”要认定哪种是正确的——
A.按“往常标准”,只有包含人时才用“其他”;
B.按“规范用法”,一般情况下都用“其他”。
==========
〖按“往常标准”〗
内的【其他?其它】四系
寒了【其它?其他『人类家族(?)』】附属
-----或-----
〖按“规范用法”〗
寒了【其它?其他】附属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4 23:39:56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5 13:38:54
是的,清岚的气息重莲那章有伏笔^_^
小雨的眼后面会写的
上一世的确不是小雨的真实经历,她的记忆是被有意挑选过的
咳……我记得
当时我的考虑是小雨的娘有点惨
但是写到这里我发现,如果还有个妹妹,江白洛的一些行动无法解释
所以妹妹就没有了
坠落的确是指天道誓言
江白洛也不算完全达到了目的,后面会写
5555555
从我确定了小雨的本命灵器之后,这个画面就一直在我的脑中啊!!
终于写到了!
我已经被虐了很久了^_^
感觉有没有好一些
虽然这么说有点不厚道,但是如果这篇文通篇读下来,到了这里没有一点情绪波动的话
从某一面也说明我的创作是失败的
简单的说就是:能虐到你真是太好啦
23333333
谢谢肯定^_^
并没有要反转江白洛的意思,但是他也不是一个完全冷血的父亲,只是不论什么时候,都很清醒,选择最佳的路线罢了
从他并不在乎小雨情路坎坷也可以看出来
其他,其它,我觉得这么用也行
其他就是什么时候都能用
其它稍微有些限定,也没有什么
O(∩_∩)O哈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5 22:13:22
【重莲那章】
嗷嗷,那章结尾处是这么个意思呀。
==========
【无法解释】
hahaha,有妹妹小雨就没现在这么重要了么。
==========
【有意挑选】
由小雨和清岚真心相爱这个结果看,渣洛在揣摩“人心、人性”方面极其出色哪。
=====↓若涉剧透↓不必理我↓=====
【我记得】
那大人还记得你当时为什么要向我剧透么,
【小雨怎么会认为自己两岁“多”了捏?】这个疑问,
当时大人给滴解释,我每个字单独看来都认识,连起来对我个人来说就觉得“解惑”不能了,我还是木有弄明白哪,再次求解惑( ?◇?)?
=====↑若涉剧透↑不必理我↑=====
【能虐到你真是太好啦】
╭(╯^╰)╮,坏银。
----------
我个人是认为我自己是个比较冷血滴人,期待大人在之后滴章节中,能再次让我产生【情绪波动】●v●
==========
【选择最佳的路线】
依然认为他是个“渣爹、渣夫”,只是现在觉得他或许不是渣滴极度丧心病狂。
==========
总之确实是对不起了_(:з)∠)_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99 网友:庭漫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3 21:38:23  所评章节:121
【熟悉】——
是由于清岚身上滴纹路,和【祭台上的纹路】相同咩。
==========
【最后的】——
如果只顾自己其他一概不管,清岚也没有能使自己“没有后患滴”且能“‘长长久久活下去’或是‘永生’”之类滴办法么。
==========
【唯一的希望】——
是指秘境中滴【椭圆形的石块】么。
==========
【试炼】指代滴是——
“小雨滴秘境之行”捏,
还是其他神马捏。
==========
【静柔】让寅奎转交给清岚滴【信笺】是神马内容捏?——
为欢颜求情使欢颜能够免于一死?
求清岚救自己滴命?
关于杀死清羽滴策略制定?
以上有杂糅?三者皆有?
其他内容?
==========
【生机消散】——
清羽为什么想让小雨做剑修?
----------
从“大人‘第4章【5楼】滴评论回复”开始滴疑问,清岚一直对清羽“冷淡、态度不好”滴原因:
是否是由于清羽是“时时刻刻、迫不及待”想着要自己命滴人捏?其他补充?
其他情况?
==========
【红色的雨】——
莫非江绯雨中滴“绯雨”,是小雨自己取滴,并且是取自此处么。
==========
【身份】——
莫飞鹤大概确是黑靴人吧。
渣洛是否早就算到了小雨滴出生时间,所以才在小雨出生前很多年,就将年龄大小雨四十二岁滴莫飞鹤安排进入一剑宗滴。其他情况?
----------
黑靴人所称滴家主是渣洛么。
----------
莫飞鹤初见小雨那次是不是实际上并不偶然?禁地烤肉是否是故意用来吸引小雨滴?
----------
黑靴人曾许下滴“心魔誓约”是神马?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不必搭理↑涉剧透处↑*****
*****接下楼*****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3 21:42:43
*****续上楼*****
幻觉大人对这个故事滴用心,除了早期滴一些回复,文里也是能看出来滴,熊抱大人╭(╯ε╰)╮
==========
hahahahaha,会心一击哪幻觉大人,“直到看到这章作话之前”我都还以为这文到这章为止,只算是开了个头而已,没想到却算是主体已完哪,失落……
==========
【只……描写】——
这个看了“作话滴创作故事中滴【如果它能……如何挣扎】这段”,感觉还挺可惜滴。
大人想没想过,以清岚滴“视角、第一人称”之类滴,把“清岚自有【灵智】起→121章”这个时间段串一下捏。
==========
【知道真相】——
如果大人这部分说明,是与我115章评论中滴“【对不起】”这条有关。
其实那也是针对“清岚对小雨有隐瞒”而说滴,如果清岚也神马都不知道,就不会有那条了- -|||
(还是强调下,“115章评论中【对不起】这条”也只是属于我‘31章评论-【8楼】’说滴“不圆融”)
----------
如果大人这部分滴说明,跟“我滴评论”没关系滴话,就请无视这条吧。
==========
怀璧其罪神马滴,确实太惨了哪。
话说,根据大人粘贴滴内容,被分剟尸滴是【混沌青莲】滴孩子【十二品轮回青莲】吧( ?◇?)?
(呃,所以大人才说“可以说是”滴么)
##########
〖普通虫〗为他抚
----------
〖PK〗许也【将?-?X】是我//等待【-?着?X】她的//明白【这里?现在?X】究竟//,对【她?我?X】残忍//清羽【裂?咧?X】唇而//养我【的?-?X】本命//道出,【-?他?X】不甘
----------
〖“WAP、APP”上滴“作话□”〗
得□□年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3 22:31:25
我的确是打算以清岚的视角将情节再串一遍,然后还有一些原本没有的互动,所以才会说番外很长就不标了哈哈…正因为有这个打算,所有后面有意没有写清岚的心情,不然我冒着露馅的风险也会写的,不写清岚的心情对于我来说,等于没有写这篇文章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4 00:06:49
清岚是没有办法的,后面以清岚的视角再写你会明白,我就不剧透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4 14:14:41
嗷嗷,期待(づ ̄ 3 ̄)づ
----------
嗯嗯o( ̄3 ̄)o
==========
改【主楼】,删掉下面这句(/▽\):
清羽为什么想让小雨做剑修?
==========
改【1楼】,删掉下面两行(*/▽\*):
话说,根据大人粘贴滴内容,被分剟尸滴是【混沌青莲】滴孩子【十二品轮回青莲】吧( ?◇?)?
(呃,所以大人才说“可以说是”滴么)
----------
发现我昨天“看滴极其滴不认真、实际上是在无事生非”Orz
-----
还是根据“作话最下面‘大人粘贴滴内容’”,今天我要改变说法:
【大人作话“第一大部分”中滴“‘相关’内容”,完全“没问题、没歧义”。】
-----
躺倒任嘲_(:з)∠)_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4 22:49:57
清岚的纹路是小雨画的,也是清羽用血画在扇骨上的
都会得到解答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4 23:06:36
w(°o°)w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5 13:46:49
啊,我说错了,清岚的纹路是为小雨画的,
少了个字,意义变太多了TT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庭漫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7-05 22:08:00
胡猜画滴目的都是由于“【本命法宝炼制之时】需要滴【心头血】”之类滴。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00 网友:1970889492% 评论:《师父,想吃肉!》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7-03 16:34:38  所评章节:121
大大加油,不够看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7-03 22:58:47
我努力写^^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此处默认展示文章最新的100条评论,更多评论可到章节内查看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