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评 共有366条评论,分5页,当前显示第1页。
№1 网友:罪罚临界2%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0 发表时间:2019-09-17 00:28:03  所评章节:30
火气冲冲(`Δ?)ゞ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2 网友:罪罚临界2%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9-17 00:25:43  所评章节:3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古早味道?我杀了这个调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3 网友:罪罚临界2%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9-09-17 00:21:03  所评章节:26
气炸(?`~??)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4 网友:不语。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10-01 17:23:59  所评章节:13
我我我。。。我就叫不语来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10-09 11:22:35
哈哈哈。真的撞上名字了。【pia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5 网友:非酋本酋48%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8-08-06 13:37:53  所评章节:64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8-08-07 16:37:41
(づ ̄ 3 ̄)づ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6 网友:洁癖君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0 发表时间:2017-05-23 22:27:47  所评章节:10
看到小攻的属性我好想给他一巴掌,而看到小受的属性则让我恨不得想踹他一脚,真的太让我失望了,老实说我是从宜搜小说看到这本书的,看了10章就被气的用钱上来评论,作者功力果然深厚,吐血三升被恶心的狗呛,表示本人是水瓶座,从来不吃回头草,管你什么理由,分了你就必须得从我的世界里滚出去!还吃什么回头草,明明就是下一个会更好好吗,算了不平论了,这绝逼是作者的报社文,专门用来恶心读者的,表示弃文了,再不弃我自己估计都要被弃得升天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7-06-02 00:38:29
……辣个,我歪个话题……辣个,评论好像不用花钱来着。用钱来评论是什么意思?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阿术 打分:0 发表时间:2017-07-08 01:44:38
水瓶座真爱上一个人会一心一意即使是分开也会黯淡神伤好久……你…怕是没谈过恋爱?还有,你弃文跑作者底下说干啥?稀罕你弃文似的,这种人……怕不是得了什么刺激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网友:簌簌落花 打分:0 发表时间:2017-07-09 10:29:25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评论会用钱啊……mdzz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四二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8-19 09:46:24
零分评论不用钱的吧……要是负分评论要用月石也不用花钱啊……你要是只看了前10章的话,连V文都没看,你去哪儿花的钱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暴躁老哥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8-19 10:00:26
看到你的评论我既想给你一巴掌,也想踹你一脚,不过放心,我没有失望。照你的评论评论来看,这绝对是你的报社评论。专门来恶心作者的。
您是多闲啊,弃文了还要来找一找存在感。您以为您多重要啊?您发生什么都跟我们没关系,但您这在别人面前恶心人……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桀然错 打分:0 发表时间:2018-09-05 21:45:08
??什么逻辑,你不喜欢破镜重圆还看,明晃晃的标签放在那里呢。以为自己是小公举么每个作者都得按着你喜欢的来写,每个人的三观都不相同,喜欢写的剧情不相同好么,哪怕不赞同不喜欢也不要辱骂好么,请尊重每个写文的作者,没有谁欠你的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7 网友:断倦14%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7-04-25 19:42:26  所评章节:30
很喜欢这篇文,估计也是几年前的文了吧hhh偶尔看点小萌文也是蛮可爱的。但是不得不说攻很没有担当,甚至是有点幼稚的。家里人是基督教徒,让攻去参加教会的时候攻虽然反抗了但是没有任何成效。在经过这次风波之后他去急着跟小受相认,按小受的性子知道这件事肯定会选择跟攻一起担当,攻就不能先把家里的事情解决好后再和受相认吗【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受控,但是这个攻实在有点渣,没有付出又白白让小受等了五年最后甚至要小受帮忙出柜,想想我都为小受不值,真心。】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7-04-28 02:19:45
么么哒=3=对对对!就是小萌文,一直被吐槽傻白甜写成了写实向,嗷,开心,终于有人赞同我这就是小萌文啦!【pia
嗯……感情要靠相爱的两个人一起努力经营才行啊。一段感情中,其实无论是攻,还是受,都需要付出真心、一起经营,这段感情才能走下去,甜蜜下去。嗯,算得太清,就不浪漫啦。【pia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 网友:清晨腐晓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7-01-02 02:15:39  所评章节:62
铠甲勇士拿瓦啊o(*≧▽≦)ツ┏━┓拍桌狂笑,有段时间沉迷于这个23333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9 网友:word哥57%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6-12-11 20:59:01  所评章节:59
好棒好棒!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0 网友:路人甲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6-12-05 21:05:07  所评章节:26
我看的一脸懵逼,这什么鬼……😂😂😂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1 网友:叶臻Lier34%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6-10-29 22:55:28  所评章节:1
蛮喜欢这本小说的,很甜,值得一提的是有的地方写的很现实。中国人很开放,异性恋可以接受彼此都不是处男(女),中国人有的时候思想也很落后,他们接受不了同性恋。异性恋冠冕堂皇的觉得自己是正常的,理直气壮地谩骂指责那些同性恋,觉得同性恋恶心。如果这个世界是以同性恋为主的世界,而你是一个异性恋,你要怎么办?只是看了这本小说有感而发,轻喷。最后鼓励一下作者大大,文写的不错,细节地方需要多多注意,发文以前要先检查错字,相信作者大大会越来越好哒!么么哒一个~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收起] №12 网友:故人辞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6-06-25 18:55:57  所评章节:29
大大好赞,么么哒=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6-06-29 21:26:43
(*/ω\*)么么哒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3 网友:故人辞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6-06-25 18:51:58  所评章节:30
大大好棒^_^么么哒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6-06-29 21:27:06
(*/ω\*)么么哒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4 网友:苒镜1%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6-04-11 23:48:05  所评章节:1
通缉对象:作者大大。通缉理由:没有变身打字机。通缉悬赏:手榴弹。别傻乐了,赶紧变身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6-04-18 00:20:02
扑倒QUQ感谢苒镜包养。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5 网友:苒镜1%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6-04-11 23:47:36  所评章节:1
大大~你回来啦~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6-04-18 00:20:19
=v=么么哒,已经肥来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6 网友:18486816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6-01-05 19:13:10  所评章节:6
。。。。网配圈在我眼里从来和中抓圈不一样。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6-01-25 01:09:29
中=中文。
抓=抓马=drama。
中文drama=中文广播剧圈。
网配=网络配音。
网络配音社团一般主要是产出中文广播剧……
(⊙v⊙)。。。 。。。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7 网友:夜夜无声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5-05-15 01:41:36  所评章节:11
噗…因为无聊文荒就找文看,虽然已经完结了还留言好像有点微妙,不过我也算对p站粉啊之类的有一点了解【当然我不是什么大大,因为产出频率太低】其实想像作者那样在p站粉红,自己技能点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要经常产出…说直白点就是刷脸熟…要说的话,在p站涨粉比微博容易【当然平台不一样不方便比,再说微博还有僵尸粉呢是吧】另外大概因为先看了青霞君那篇,看这篇还挺有意思的w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5-17 14:14:41
咩,完结留言为啥奇怪,我很欢迎呀≡ω≡
“其实想像作者那样在p站粉红”感觉乃错字了……是……“主角”吧(*/ω\*)
加油=3=有想法就努力一下啦,没准就能成功的。
嘛……这个……其实乃看文大概也看出来了……这……窝也画点画什么的,虽然渣到不好意思明着说自己是画手。嗯,我从亲身经历觉得画画会画梗的话真的很赚。能很大程度上弥补画工的不足……但关键还是要有爱吧。爱。嗯,最重要的是爱。唔,能保持产出量大也是因为爱的支撑吧【嗯……
文里很多内容都是取材现实……不过我二次元身份一直是“不存在的那个人”啦_(:з」∠)_所以很多关于大大们的日常的描写,七分靠YY,三分靠都市异闻……所以……嗯,你懂的【pia
期待你成为粉红!【话说,夜夜无声酱这么说,感觉乃应该是画手呢(*/ω\*)我能暗戳戳地扔大师球嘛?【= =|||对不起……这句你可以随心意无视掉。我感觉每次我在文下扔大师球的时候不但捕捉不到一个人,反而还把小天使给都吓跑了。【QAQ如果乃不喜欢大师球就无视好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夜夜无声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5-18 13:41:39
噗…没事没事,我就是太懒不够勤奋才没法粉红的而且我目前不打算改【喂】我不介意大师球啊w常用的id并不是夜夜无声,不过lofter用的是这个id…话说那边也好久不去了…另外有时手癌打错字抱歉【。】话说大概果然是因为yy的关系,这篇文对于许晴天的p站画手身份描写得就有点怪…嗯说不清,可能因为我接触的太太都不是这样的心态吧,不过也有可能本来男女有别心态不一样也正常…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5-20 18:34:52
我lofter是用来记学习笔记的囧……
心态是指很关注粉和分这事么?
=v=许晴天的心态设定是我根据我奸视的一个大大的微博发言来设定的。感觉女性画师和文手很少会很直接地表达出求粉求分,但是男性大手们似乎对这方面都很随便,会坦坦荡荡地求粉。嗯……【果咩,几天才看到亲的回复=3=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网友:夜夜无声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5-21 00:13:54
嗯嗯没关系…lofter用来找同人的【。】嗯我不怎么关注男性画手,可能是不太摸得准…确实是在分和分这上面的,因为我看到的女性画手不怎么会拿成绩来…炫耀?这词用的有点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w\可能女性多是含蓄一些吧。嗯…我想想,那么求个作者的微博ok吗?我就暗搓搓关注一下w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5-21 02:01:57
女生多数比较矜持吧……艺术大家往往都是会有种端着的感觉吧……天天在意分数粉丝这些是显得略没有bigger呢……
不过我印象中我女神psd大大好像也说过分数、转发量……【我这不算在黑我女神吧囧……
我特别喜欢psd大大,虽然她说自己负能量hhh,但我觉得她很真实。我很喜欢这种坦率的人【其实,我也是一个很坦率的人【( ̄ε(# ̄)☆╰╮( ̄▽ ̄///)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网友:夜夜无声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5-22 01:33:27
会介意这些东西难免的吧,重要的是有多介意…?我也有关注她,虽然并不是把她当女神什么的…【。】我是…有喜欢的画手然而没有女神的人【。】主要一般混同人圈,最近不看新番,就只能在老坑待着…大大早就爬墙了【。】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7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5-24 16:29:38
哈哈哈,我喜欢PSD大大的画风,所以她是我女神www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8楼] 网友:夜夜无声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5-25 00:40:40
她好像多是画插画吧?我喜欢的太太是插画条漫都画一点的w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9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5-26 02:09:59
我最早接触PSD大大是在《漫友》上看到了她的漫画。画风超级喜欢。那个时候她还叫panda……【貌似,我记不太清楚了】……
(⊙v⊙)嗯,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暴露年龄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0楼] 网友:夜夜无声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5-27 01:16:26
我也忘了一开始看到她是什么时候了…最近记忆力一直在退步【。】最近暗恋的太太居然又开始产出我之前萌的题材了…好开心TUT看到太太的产出就会对自己有激励作用呢…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1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6-30 09:51:36
嗯……夜夜加油=3=萌得开心~
【果咩……今天才看到乃回复QAQ……果咩……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8 网友:小禽2%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5-04-04 22:18:56  所评章节:1
就我想知道沈墨是怎么找回岳华的么QAQ大大我能求这个的番外么么么……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4-05 20:28:07
正在连载的《初恋》那篇就是写青霞君和弦月华的事呀o(* ̄3 ̄)o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19 网友:葱葱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5-03-18 20:55:43  所评章节:26
这种不是基督徒是邪/教组织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3-23 01:48:40
_(:з)∠)_咪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网友:月牙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4-20 12:45:29
就是啊,几个人强行带去教堂啥的好恐怖啊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5-21 01:50:06
咩_(:з」∠)_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5-21 01:51:00
To:月牙
果咩,才看到乃的回复【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收起] №20 网友:宛辰 评论:《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打分:2 发表时间:2015-03-18 11:24:18  所评章节:96
评《都说网恋没好结果[网配]》  
这章还没有看完,但是实在忍不住了。
上面苏学真有一句话说的好,解读圣经,尤其是旧约,那是要看当时的背景的。
利未记里为什么会有那样的约定,这些应该先看出埃及记。
在出埃及记里,以色列的子民犯了很严重的错,他们战争,□,暴力,建神庙,拜所谓的神,这惹恼了上帝,然后摩西为以色列民求情,所以上帝和摩西重新定约,才有了那一系列的约束。
这里要说一下旧约和新约的区别。旧约是记载的先知们和耶和华的历史,是公元前,基督出生前的历史。但是旧约约束了人们一系列的行为,人们后来仍不能将罪恶摒弃,神是爱世人的,于是就有了耶稣基督的诞生,他带领人们捣毁了那些教坛,告诉人们神在我们心里,不是在教坛里,神不是让我们参拜他,神不需要我们的参拜供奉祭祀;还告诉人们不要去遵循所谓的制式,只有表象,没有灵魂的东西,不必遵守。
这也是基督教的产生。
那些历史,那些旧约,是神为了拯救人类,帮他们规定的,因为你既然不能很好的约束自己的行为,致使犯错,那我就给你规定行为,为你约束自己。这就跟有些父母为了让孩子不犯错,立了这样那样的规矩是一样的。神是我们的父啊,他只能盼我们好。但是渐渐的神发现,这些也不管用了,因为约束了人们的行为,但无法约束人们的心。所以耶稣基督诞生了。
耶稣基督架起了人类和上帝之间的桥梁,让人们真正认识到什么是神真实的爱。所以新约里才叫各种福音书,是不同的使徒传的福音的记载。
加拉太书3章28节:“并不分犹太人,希腊人,自主的,为奴的,或男或女,因为你们在基督耶稣里是为一的。”这节经告诉我们人类是不分种族不分高低贵贱性别的,在神眼里都是一样。
以弗所书6章25节:“你们作为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
以弗所书6章28节:“丈夫也当照样爱妻子,如同爱自己的身子,爱妻子便是爱自己了。”
圣经里没有说女人是男人的附属,附庸,而是合二为一的,相辅相成的,应该互爱互助,这样才能和谐。
腓立比书4章8节:“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是你们都要思念。”
上帝还说,那些存在的,就是我所承认的。基于上面的,我觉得我们无论在异性恋还是同性恋,都要洁身自爱,也要宣扬洁身自爱。所以我在这里。作为一个基督徒,我并不反对同性恋,我认为只要洁身自爱,对自己和对自己的感情负责,这本身是值得称赞的事,是那些我们应该思念的称赞和德行,这只是一种恋爱,并不能代表罪恶。
为什么说同性行为是一种罪,这应该跟繁衍的社会大环境相对抗,所以才产生了这些问题,但是这里也说了,现在有很多丁克家庭,一样没有孩子。没错,繁衍是每个人类甚至每个大自然界物种天然的义务,因为没有这样的话,物种将会面临消亡等等灾难,但是人又应该遵循本心,神在教导我们认识自己的心,不能违背心的意愿,怎么能说遵循了本心就是犯罪呢?那那些同性恋因为所谓的回归正途结婚什么的,难道这不是一种在道德枷锁下的道德犯罪吗?
应该说所谓的道德枷锁,不一定就是真正的道德。
但是请不要误解神,神没有告诉世人那样做,那都是世人在做。我的神没有教我伤害和变成所谓的道德枷锁。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回复]
[1楼] 网友:宛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3-18 13:41:49
另,是不是误会了天主教和基督教?基督教可没有教皇哟~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2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3-18 15:41:18
我在网上查到,现在基督教和天主教在处理对于有争议的问题的看法时,还是通过梵蒂冈教皇和主教投票来决定的。我知道现在基督教的主张是人人都可以读圣经和神对话,但是也有不少人还是尊重教皇。在美国的基督教都会有主教。英国那边每个地区也会有主教。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3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3-18 15:57:10
不知道你完这章和98章没有,看了的话我想你应该知道,我并没有一味地写苏学真父亲对于神的话的理解,苏学真在后面也用了一句话反驳了自己的父亲。
很感谢你的长评。我还是那句话:我尊重信仰,但我也有权利表达我的愤怒。
文中写苏学真父亲是借鉴了我在教会认识的一位弟兄的形象。“英国作为基督教大国居然通过了同性恋婚姻法,这是很让人心寒的……”“同性恋是不道德的,圣经上就是那么写着的,没有什么需要解释的”——这些都是他曾经说过的话。
你说了很多,给了神很多让人误解的话很多解释,我很感激,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知道你的这些解释,但我也知道,会像你这样解释圣经里的话的人是少数。
至少,在我的身边,是少数。
我第98章也让苏学真对他的父亲说了:其实神并没有反对同性恋,只是讨厌同性恋的人借着神的话在给自己的观点造势……
——这也是我作为一个无神论者表达的对主的敬意:我尊重主,我尊重信徒,我尊重你们,但你们中有人以你们的信仰为武器伤害无辜的时候,我觉得我有必要嘲笑你们一下。祝君平安喜乐,阿门。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4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3-18 15:58:38
更正,是97章。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5楼] 网友:宛辰 打分:0 发表时间:2015-03-20 23:37:39
谢谢大大这么认真的回复。
我看完后面了哟~
是我太急躁了。大人在后面表达的,的确是我想表达的。我过于急躁了。
可能我的入教指引人和我们的家庭团契是比较好的一群基督徒吧。我至今没有接触过那些令人十分愤怒的事,只在一次参加友情团契的时候,觉得好多人把信仰搞得像迷信。
我是在美国人的带领下入的教,我的这位带领人是个素质非常高的老先生,大概他看多了更多的事情,所以他的人生阅历决定了他解读圣经跟别人不一样,所以我受到了影响。所以,一直以来我认为我作为基督徒就是平安喜乐的,从来没有那么激进的行为和言语,以至于对大人描写的基督徒有一些抗拒。这里很抱歉。也为大人遇到那些因为基督徒所愤怒的事情抱歉。相信大多数基督徒还是好的。我觉得那是神希望看到的:为人们传递正面的,阳光的,值得信赖和爱的一群可爱的福音传播者。
愿神保佑您。阿门。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6楼] 作者回复 发表时间:2015-03-23 02:12:13
宛辰同学加油……我对基督教的了解也很少,不能再多说什么。文里我的想法也表达的差不多了,只希望,宗教引起的悲剧能少一点吧。我开始去教会就是因为被最信任的人拿圣经里的话打了脸,可后来在教会认识的姊妹的确给过我很多帮助。所以也挺讽刺的。
嗯,希望宗教能多传播正面的东西吧。
[投诉] [不看TA的评论]

此处默认展示文章最新的100条评论,更多评论可到章节内查看
 
评论按回复时间倒序
作者加精评论